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中秋节祝福语 >> 正文

让短信传递中秋的气息 朋友节日快乐

2013-09-08 09:43:45  来源: 中秋节祝福语 


让短信传递中秋的气息 朋友节日快乐


中秋节像是团聚的保险箱,解开他的密码是平安、幸福、和谐,打开他的钥匙是一句祝你快乐开心!中秋节,愿你团团圆圆一家人,平平安安一家情!


嫦娥舞,玉兔跳,中秋佳节到;明月照,桂花俏,快乐把你抱;好运来,健康绕,幸福来报道;朋友情,祝福到,愿你日子美得呱呱叫。朋友,中秋快乐!


中秋国庆双连喜,大陆台湾心如一。金菊怒放秋气爽,红旗漫卷日色西。漫天烟花开盛世,通街箫鼓奏佳音。张灯结彩迎佳节,欢歌笑语祝吉利。国庆快乐!


中秋国庆齐双至,好运连连迎福星;佳节来临笑语声,花好月圆喜相逢;平分秋色一轮满,国运昌盛九州平;狡兔空从弦外落,妖蟆休向眼前生;千里祝福携手送,愿你幸福快乐迎双节,健康平安又一年。


中秋节,最思念,今晚的月亮特别圆。发短信,发大财,有钱的中秋才可爱。送祝福,送健康,健康的全家福乐多。看电视,听新歌,写写微博中秋节!中秋节快乐!


中秋国庆结连理,一节更比一节喜,花好月圆家甜蜜,繁荣昌盛国崛起,家事国事都顺利,亲情友情乐相聚。双节合璧,欢声笑语,普天同庆,祝君如意!


中秋印象:月儿的圆,嫦娥的美,你嚼月饼不停的嘴;玉兔捣药,月桂香飘,你撑得肚圆直不起腰;温馨的夜,团圆美好,你不停往厕所跑。wWW.zhUFu.tv哈哈,中秋快乐!

 

让短信传递中秋的气息 朋友节日快乐

中秋喜庆人团圆,我心思念欲正浓;为业各奔难相逢,千里明月寄相思;真挚祝福遥相送,愿君快乐永安康;生活甜美事业顺,阖家欢乐人团圆。中秋快乐!


中秋明月照着你,幸运之神陪着你,合家团圆拥抱你,甜蜜爱恋腻着你,事业升腾宠溺你,美好心情抓住你,烦恼琐事远离你,中秋祝福跋山涉水冲破艰难险阻也要送给你!


中秋节,其实也是祝福的节日。拿起我们的电话送去我们的问候,拿起我们的手机传递我们的祝福,在中秋月圆的夜晚,让我们的心也一起团圆。


八月十五月儿圆,海峡两岸盼团圆。骨肉分离数十年,不知何时能重见。心中感慨万万千,只愿统一早实现。月圆人圆合家欢,幸福生活笑开颜。中秋节到了,愿家国都团圆!


中秋月圆花开放,亲朋团聚乐陶陶;吃块月饼添福寿,举杯欢庆情意浓;赏月吃茶美滋滋,送份祝福妙无穷;祝你中秋节快乐,惬意自在乐翻天!


八月十五中秋节,是个花好月圆、万家团圆的好日子,衷心祝愿大家:儿女团圆乐趣多,朋友团聚快乐多,夫妻团圆比蜜甜,家人团聚大团圆。

推荐:八月十五中秋来 心想事成团团圆圆 家乡的中秋节 回忆童年

编织一条腰带送你:带头是快乐,带扣是开心,带身是千丝万缕的朋友和兄弟对你的支持,帯尾是我对你的祝福,愿你中秋快乐,合家欢乐。


八月庆中秋,送你八轮吉祥月:工作摘星挂月,事业九天揽月;情人羞花闭月,爱情风花雪月;生活激情岁月,心情清风明月;朋友七星伴月,好运海底捞月!


处暑过后,仍要小心热空气!应注意中秋暑,此时是急性胃肠炎、腹泻等多发季节,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常在空调房!调节空气湿度,多吃水果和蔬菜!舒心过生活,烦恼忧愁远远离!朋友,愿你秋日快乐!

原文地址http://zhongqiu.zhufu.tv/duanxin/25516.html 我要评论 挑错 留言


生日短信-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

生日短信-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zhongqiu/201309/103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