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中秋节祝福语 >> 正文

给女友中秋节短信

2012-12-24 14:36:08  来源: 中秋节祝福语 


给女友中秋节短信 zhufu.tv

给女朋友恋人的中秋节短信 xzhufu_com

中秋到,尘缘如梦情难了;梦中见你衣袂飘飘,依稀中凝眸一笑,梦醒后我思念如潮。最爱你凝眸一笑,回眸间百媚千娇。 www.zhufu.tv

无论清茶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永远。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不改变。无论天涯或海角,让真诚留住永远。中秋节日快乐!

不需要浓浓的烛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把我的心意编进小小的一方短信息,再多的烛光,再多的言语,都让秋风稍给你,中秋节日快乐!

www.zhufu.tv

秋风吹送我的祝福,秋水传递我的思念,秋天蕴藏我的深情,明月见证我的用心,月饼包含我的问候,在这中秋佳节之际,我真心的祝福你节日快乐!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中秋到了,祝你节日快乐!

copyright xzhufu

不常联系,并不是因为忘记,偶尔有你的消息也一样欣喜,只因拥有真诚,彼此珍惜,其实这是感情的缘起,我的世界不大,但有一个空间一定有你!

xzhufu_com


元旦给女朋友祝福短信大全

  非常高兴与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分钟,希望能使你每时每刻都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见。亲爱的,happy new year!

  新年祝你:工作清闲自在,打牌从不输钱,存款位数递增,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远得意洋洋。祝您元旦快乐!

  时间是我们的爱神;邮局是我们的月老;手机是我们的媒娘;未来是我们的红地毯;我感谢他们把你带到我身边,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对这个元旦特别满足!

  感谢在这美丽的秋夜你给了我美丽的情怀,让我一想起来就能感觉到那凉爽的风像一只柔软的手轻轻地拂过脸庞,吹过脖颈,遥远的思念,遥祝元旦快乐!

  元旦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信息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

  新年我许下愿望:刚说希望天晴朗,阴云立马来密布;刚说房价跌到底,结果立马狂飙高;唯独祈祷你幸福,没有异常来阻扰,这下子,准灵!

  立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籁。岁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问候万里外,新年好运与你同在,成功为你等待,快乐为你盛开,幸福花儿开不败。

  圣诞老爷爷刚走,我就来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来排队祝你元旦快乐的!排队祝你新年快乐的人太多了,这年头赶个第一我容易嘛我!

  对元旦说声Hi,与岁月幸福对白。对苦恼说声拜,从此困惑不再。对好运说声来,接受机遇关爱。对我说声帅,我预祝你新年精彩!

  世人都晓春节好,一年到头相聚闹;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裤新鞋帽;亲朋好友拜年早,红包礼品不会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西风徐渐,流年暗偷换;月圆星灿,烟火重弥漫;钟响福现,雪花又飘散;新年问候,祝福永存在:喜度元旦,身体健康,祝愿幸福平安。

 


送给女朋友16岁生日祝福短信

你生日这一刻,没能在你身边,对不起!只能给你我最温暖的祝福,里面有我对着大海许下的愿!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荧荧的烛光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蜡烛,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zhongqiu/201212/228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