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元宵节祝福语 >> 正文

元宵节短信祝福语

2012-12-24 14:33:19  来源: 元宵节祝福语 


元宵节短信祝福语 献祝福,祝福网

1、又到元宵节,那是相当想你,相当念你,相当想见你,相当期待你,愿你天天《夜宴》好运《无极》心想事成如《神话》
2、元宵节祝福短信息→送你一碗元宵: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3、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4、遥望那一轮明月,思念油然而生.远方的你好吗?让我们约定月圆夜共同赏月许愿!愿月亮捎到我深深的祝福......
5、牛年第一次月圆,海天湛蓝又明灿,平川灯火配花鲜,美宵辉映你欢颜。我迷醉于你笑脸,好似见嫦娥再现。
6、元宵节手机短信祝福语→月到十五分外圆,把你疼爱把你怜,常常把你挂心间,今夜的汤圆甚是粘,我们何时能团圆。
7、元宵儿圆圆心里儿甜甜。画一个圈圈添一个弯弯。加两个点点送你个笑脸。心儿再酸酸也该会缓缓。如果还烦烦再吃斤汤圆。
8、天上的月儿圆,锅里的元宵圆,吃饭的桌儿圆,你我的情更圆,就像元宵一样黏黏呼呼团团圆圆。
9、元宵节搞笑祝福短信→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十分我会让玉兔送去(*^v^*)我特制的元宵!

xzhufu_com


10、元宵节祝福短信息→《元宵佳节》祝福你,做个元宵送给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粘粘的...!
1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WWW.zhUfU.TV祝元宵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12、2009元宵节祝福短信→正怜火树千春妍,忽见清辉映月阑。出海鲛珠犹带水,满堂罗袖欲生寒。为语东风暂相借,来宵还得尽馀欢。
13、“橘灯”、“绢灯”、“五彩羊皮灯”、“无骨麦秸灯”、“走马灯”、“孔明灯”灯灯照亮你的未来道路,祝你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14、元宵节手机短信祝福语→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怠。不展芳尊开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15、你知道吗?元宵节晚上偷别人东西好兆头,没出嫁女孩子,要偷别人葱菜,因为俗谚说:偷得葱,嫁好公;偷得菜,嫁好婿。
16、遥祝你: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17、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18、祝元宵节:生活正当午,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象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似小猪! 献祝福网
19、月到十五分外圆,把你疼爱把你怜,常常把你挂心间,今夜的汤圆甚是粘,我们何时能团圆。
20、冷时硬中甜、热时软中粘、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圆,不是说汤元。愿我们的有缘常相聚。元宵节我在摇出你的笑脸。 www.zhufu.tv


元宵节英语祝福短信


这几天收到很多朋友发来的祝福.,在这里我也送上几天! xzhufu_com

元宵节英语祝福短信 copyright xzhufu

Anyhow,Spring will return to us. 献祝福,祝福网

Anybody who seeks for a friend can have one,thus a person who has no friends has never tried to discovered one.

An optimist sees the rose,a pessimist sees the splinter.

献祝福网

An aim in life is the only destiny worth finding. xzhufu_com

Ample reading produces smooth writing. 献祝福,祝福网

Always do what you are afraid to do.

www.zhufu.tv

Although the mythical childhood is far away from you,a richer and greater life of actuality is huggtng you.

All that is human must be retrograde if it does not forward.

献祝福,祝福网

风捎去时间,让我驻留,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想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献祝福,祝福网

念你是福,有你在是福,在这幸福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元宵节快乐,团圆美满! www.zhufu.tv

雪月梅柳迎新春,花鼓龙灯闹元宵。玉兔把道开。

星月当空万烛妖,人间天上两元宵。嫦娥伴我行。

元宵节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贺发财!旺旺! www.zhufu.tv

庆佳节,庆元宵,愿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copyright xzhufu

同去天上畅游,同去地上捉迷,共喝太平酒,同猜元宵谜。

www.zhufu.tv

月圆了,人全了,我们何时梦圆了?亲爱的,我们什么时候能将梦儿圆呢? 献祝福,祝福网

你是灯来我是绳,你是馅来我是泥,你我同做大元宵。你情我愿度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www.zhufu.tv


元宵节最新祝福短信


最新元宵祝福短信

献祝福,祝福网


元宵佳节祝福你,做个元宵送给文秘114,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粘粘的! 献祝福网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宵佳节,又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献祝福,祝福网

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梦更圆! zhufu.tv

在这彩灯如昼的时节,我们一起相约黄昏后,今晚我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儿。

copyright xzhufu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文秘114,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新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思恋着你的美妙。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yuanxiao/201212/21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