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元宵节祝福语 >> 正文

元宵节祝福短信长辈

2012-12-24 14:33:10  来源: 元宵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短信长辈

正月十五月儿圆那,祝福的话倍儿甜啊,愿你漂亮一年胜一年呀,好运好事常连连啊,元宵节快乐!

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乾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 献祝福网

敲响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愿你幸福快乐。 xzhufu_com

三五良宵年映红,月上元宵相约黄昏后,宵灯伴你绵绣前程事事通,月圆情缘财源愿愿随心!欢乐今宵! www.zhufu.tv

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copyright xzhufu

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最后让我告诉你,钞票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元宵节快乐! copyright xzhufu

元宵节快乐!今天是过年的最后一天,不知道你还给红包不咯?
copyright xzhufu


元宵节短信贺词


月圆人团圆,灯美人更美!月影伴我共良辰,吃汤圆乐团圆,赏花灯合家欢!  元宵节短信贺词

元宵圆佳节良宵送给你,做个元宵送给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黏黏的……  献祝福网

相思寄深情,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十分我会让玉兔送去我爱情的元宵!  献祝福网

你我相隔万里,无处寄相思,元旦除夕没见面,宵夜早茶没约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思念惦记梦无限。 

xzhufu_com

嫦娥落寞,玉兔呈祥!万马奔月!合家团圆!万事吉祥!庆佳节!欢欢喜喜看花灯!好看穿起旧衣裳!  献祝福,祝福网

雪外雪中就是你,天才落落堪为何?额圆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肤靓美体蕊红艳绿,温柔甘饴使我痴迷,十五灯夜吻你吃你。 

献祝福网

花好月圆人团圆,人比花来更娇饶,群灯争艳你最“好”。此来伴月捎带脚,梦是元宵醒是长。捎去相思和祝愿,网中情缘愿梦“圆”。 

元宵佳节庆花长,花好月圆人影忙。举杯邀月寄相思,月圆人缘乐团圆!  www.zhufu.tv

花好月圆人更圆,事事圆满!好情,好景,好事绵绵!明天更甜甜! 

献祝福网

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元宵佳节好,伊人在那花中俏!  献祝福网

元宵节快乐!万事大吉!全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做个元宵送给你!  献祝福,祝福网

好丰饶,元宵节,做个元宵送给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黏黏的!我的事务连连的! 

xzhufu_com

元宵到,良辰好,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不负丰饶好华年。  献祝福网

春宵春夜短,塞门五更长,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邀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梦里不知身是客,思念惦记梦无限。 

www.zhufu.tv

一轮美丽月亮,一个元宵佳节,一段幸福时光,一次真诚祝愿。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美伦美奂!美丽非凡! 

献祝福网

你我情意长,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十分我会让玉兔送去——我特别的元宵!我的特别月亮!  zhufu.tv

我歌月绯绯,天上的月儿圆,汤里的元宵圆,我舞影零乱,吃饭的桌儿圆,你我的情更圆,就像元宵一样黏黏糊糊团团圆圆。  copyright xzhufu

送你一碗汤圆!吃一口吧!甜到心里,咬一口呀,乐到肚里,里面是我的心呀! 

献祝福网

元宵上市红灯照,玉烛长调千户乐;月当五夜,花灯遍照万家春。  xzhufu_com

十五的月儿圆又圆,我来向你拜个年!家好运好人也好,幸福美满更团圆! 

xzhufu_com

花灯、月下,我想你!赏月、观灯,我候你!月圆、汤圆、缘梦圆!梦团圆,梦团圆! www.zhufu.tv


元宵节短信祝福


  (一) 月亮啊,“圆”来你是那么的亮;元宵啊,“圆”来你是那么的香。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衷心愿您福源财源源源不断,佳缘奇缘左右逢源,阖家团团圆圆!元宵节短信祝福 www.zhufu.tv

  (二) 冷时硬中甜,热时软中绵,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圆,热热闹闹吃汤圆。愿我们的有缘常相聚,难聚常想念。元宵节快乐!

献祝福网

  (三) 天上有明月如盘,碗中有元宵如珠。家中有团团圆圆乐趣无穷,心中有好梦圆圆心想事成。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诚挚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开心!

  (四) 天上的月儿圆又圆,碗中的汤圆圆又圆,世间的人们团团圆,心中的梦想圆又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祝您圆梦圆心,全家团团圆圆喜气洋洋乐无穷!

献祝福,祝福网

  (五) 元宵节潘长江给他妈送汤圆:“你在唐古拉山,哪?听着挺耳熟的。”他妈:“不远,从北京出发,沿青藏铁路,上个坡就到了,登回珠峰,也让长江你,也体会下做巨人的感觉!” 献祝福,祝福网

  (六) 新年的余音还未退去,又迎元宵的喜庆,在这快乐共同分享的时刻,短信也一共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元宵夜快乐! xzhufu_com

  (七) 最新可靠情报:健康将跟踪你,快乐要灌晕你,幸福要占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气的是财富居然暗恋你,美丽要和你同居,连开心都成了你的情人!元宵偷偷逗着你!^0^ 献祝福网

  (八) 你是馅,我是面,包出生活如蜜甜。你是锅,我是水,煮出幸福满人间。你是碗,我是筷,品尝团圆的味道。元宵节快乐!

  (九) 熟话说:亲如太阳,友如月亮,晒晒太阳生活安康,赏赏月亮心情舒畅。伴着太阳陪着月亮,吃着汤圆,观着灯火,祝元宵节快乐!

  (十) 。☆。元。☆。 :-)。|/。:-D 。zhufu.tv快 2009 乐。 ★。/|。★ 。☆。宵。☆。欢欢喜喜迎元宵!提前(提钱)祝你元宵节快乐!

zhufu.tv

  (十一) 今晚元宵夜,短信祝福依旧,为防止网络堵塞,提前几个小时给你送去,祝元宵节吃得舒心,看得适心,玩得开心!元宵节快乐! www.zhufu.tv

  (十二) 日圆月圆天圆地也圆,人圆梦圆事业更圆,梦圆情圆家圆爱情圆,财圆志圆达也圆。祝您元宵节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十三) 张灯结彩,祝您欢乐开怀;猜谜聚会,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满了幸福,快乐,健康,平安。愿您在元宵节中开开心心,阖家团团圆圆!

zhufu.tv

  (十四) 蔡明不说为什么了,来个更憋气的,一口气:元宵节送你22个福,有福到福家家福,送福祝福全是福。享福见福处处福,大福小福半大福。金福银福今年福,接福纳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

  (十五) 元宵节到来的时候,送你一条短信,它包含着:快乐、开心、幸福、甜蜜、浪漫、美妙。愿以上全都归你,元宵节快乐!

zhufu.tv

  (十六) 元宵佳节来到了,我可是相当的想你呀,相当的念你呀,相当的期待你!愿你喜洋洋,暖洋洋,美洋洋!愿您佳节快乐,幸福成双!

www.zhufu.tv

  (十七) 汤圆粘,人团圆,红烛花灯闹佳节,欢乐阖家欢。鞭炮声声笑开怀,渐无语,星阑珊,月光如水照无眠。元宵春风暖。祝元宵节愉快! zhufu.tv

  (十八) 带上诚挚的祝福,送你1点开心2点舒心3点适心4点童心5点孝心6点顺心7点顺心8点尽心9是真心。今天元宵,元宵节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十九)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快,最早,最精彩,最难忘,最迅速,最具分量,最有盼头,最百看不厌,醉生梦死,罪大恶极,最后通牒:祝你元宵节最最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yuanxiao/201212/21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