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元旦祝福语 >> 正文

祝你生活幸福快乐 2014马年最新元旦短信

2013-09-29 09:15:59  来源: 元旦祝福语 


祝你生活幸福快乐 2014马年最新元旦短信
 

元旦来临人欢笑,鲜花朵朵迎春朝。爆竹声声辞旧岁,烦恼忧愁都赶跑。五彩缤纷礼花照,人间天堂一般好。新年迎来新气象,国富民强气势豪。祝你元旦快乐!
 

一年的希望,一年的期待,一年的努力,一年的拚搏,一年的奋斗,一年的收获,一年的幸福,从今年的元旦开始!祝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2014元旦到,送你祝福要你笑:一份和谐平平安,一份安然乐逍遥;一份深情送吉祥,所有祝福全送到。元旦快乐!
 

辞旧迎新元旦到,雪花飘飘山河娇。红梅雪中分外俏,美景引得人自豪。家家户户放鞭炮,小孩高兴满地跑。吉祥如意都送到,声声祝福耳边绕。祝你元旦快乐,幸福来到!
 

缤纷的礼花,把快乐释放;火红的灯笼,把幸福摇曳;醉人的美酒,把甜蜜勾兑;幸运的钟声,把好运传送;吉庆的时刻,把笑容绽放;真挚的情怀,把祝福发送:祝元旦开心,万事大吉!
 

摇响快乐的风铃,点燃幸福的烛光,合起虔诚的双手,许下元旦的愿望,元旦到,愿我的朋友你,如意总相伴,笑口常常开,好运时时绕,富贵永相随!
 

一年伊始梅花俏,淡淡红晕淡淡笑。www.zhUfu.TV风调雨顺别旧年,万象更新看今朝。合家欢聚乐陶陶,温软话语情意泡。新年更有新愿景,幸福暮暮又朝朝。元旦快乐!
 

滚...滚...滚...,滚...滚...滚...,滚得越远越越吉祥,滚得越圆越越快乐;因为,2014元旦快到了,望滚出圆蛋来,替我祝你圆蛋(元旦)快乐!哈哈,滚吧!元旦快乐!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2014新年特殊行动:惊天动地开心笑,谈天说地疯狂侃;呼天唤地纵情唱,欢天喜地疯狂吃;昏天暗地踏实睡,呼风唤雨财源滚!祝元旦快乐!
 

渡过一年不平淡,有欢有喜也有难,克服困难长经验,生活需要多磨练,如今就要迎元旦,忘掉忧伤和心烦,美好愿望都实现,幸福快乐常相伴,开开心心迎大年。

猜你喜欢:元旦笑开颜 同贺共庆幸福美满短信 班级元旦晚会主持词

幸福已集结,好运已合围,平安当先锋,健康当后盾,吉祥在左边,如意在右边,福禄当内应,财源当外围,他们将在2014年1月1日向你发起总攻,你还是趁早投降吧,祝元旦快乐!
 

瑞雪把祥瑞送到,北风把烦恼吹掉,人人脸上都含笑,今年的生活会更美好。一声问候把新年的信息传达,一声祝福把彼此的距离消除。祝你元旦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欢快的因子,在空气中流淌;幸福的元素,在相聚中组装;盈盈的美酒,在交杯中飘香;敞开的心怀,在自由的飞翔;至多的好运,在新年里储藏;节日的欢唱,在歌声里嘹亮;纷纷的祥瑞,在烟花里沉降;盈盈的笑容,在每一刻绽放。元旦佳节,祝你心想事成,幸福久长!

原文地址http://yuandan.zhufu.tv/duanxin/25787.html 我要评论 挑错 留言




元旦祝福 元旦短信 元旦作文 元旦笑话 元旦彩信 元旦图片


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欢笑,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祥和,你的出 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幸福,为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你的生日一定要快快乐乐的哟。


如果我的问候打扰了你我很无奈;如果你我相处是种负担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离已经远离我很遗憾;如果一切已经过去请你明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乐!


忘不掉的是我发脾气时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时您着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这一生您对我的恩情无以回报,只能轻轻的祝您,生日快乐妈妈!


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遇见,不忘是你我相识,怀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来之际,我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在这个日子里,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对我的关怀,想起了您为我的操劳,我只希望给您所有我的祝福,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生日快乐!


上联:闻故友佳辰逢祥云盛世书短信一条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悦;下联:贺知音良阙得良辰风月收祝福无限纳玉人红笺恭祝生日快乐。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献上最诚挚的问候和喜悦!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愿朋友一路鲜花相伴,快乐走向长长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乐!


你是大树,伟岸的身躯,为我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普照的光芒,孕育着我茁壮成长;亲爱的爸爸,儿子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长寿!


没钱来帮你买蛋糕,发个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帮你达成心愿,只祈祷你快乐每一天;清晨太阳升起,愿你生日愿望都实现。生日快乐!


每年的今天,我将祝福送去,祝你快乐长久;每年的今天,你将快乐无限,愿你延续到明天。一个心愿,愿你青春永驻,生日快乐!


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天空中绚烂的烟花为你绽放,城市里华灯初上为你闪亮,我心中诚挚的祝福为你唱响,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年年青春永驻,岁岁幸福平安。


花总有谢的时候,火总有灭的时候,人总有老的时候,满头白发是妈妈对我的牵挂,弯曲的脊梁是妈妈辛劳的见证。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妈妈生日快乐!


今日天很蓝,阳光很暖,花儿很艳,连鸟儿的歌声都很甜,行人个个带笑脸,我也忙把短信编,送你问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幸福年年!


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话语,装饰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乐最美的一段回忆,珍藏在你幽幽的岁月里,朋友,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yuandan/201309/105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