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元旦祝福语 >> 正文

元旦祝福赶走生活的疲惫

2012-12-24 14:16:48  来源: 元旦祝福语 


元旦祝福赶走生活的疲惫

1、圆蛋圆蛋,圆圆的蛋,元月的蛋,就叫元旦,没吃完的蛋就叫圣诞,你想过元旦就别吃蛋,你想过圣诞就吃半个蛋,嘿嘿想好了吗? xzhufu_com


2、不知不觉到元旦,短信一条送祝愿,快乐幸福没有边,吉祥如意随你选,生活美好事业甜,好运连连永不断,情谊长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献祝福网


3、在人生的旅途上我遇见了你,是你让我的人生更动力,让我的生活更丰盈,让我面对困难更有勇气。朋友,元旦来临之际,预祝你万事都顺你心意! xzhufu_com


4、烛光里的影子是我,浪漫的玫瑰在诉说,我每天在想,你永远是那么婀娜,可唯今天你是快乐的糕羊,祝福永远祝福今天的你元旦快乐! xzhufu_com


5、元旦假期即将结束,温馨提示送给你:生活起居要规律,切莫熬夜早早睡,亲友聚餐多注意,饮食合理别喝醉,祝你节日过得有滋有味,节后上班不疲惫! copyright xzhufu

元旦祝福赶走生活的疲惫

www.zhufu.tv

6、如果一个人每天都掉进同一个坑里,那肯定是件很倒霉的事情;但是如果一个人每天都收到好友的短信,那肯定是最幸福的事情:元旦记得请我吃饭!


7、2010已经逝去了,请务必点击快乐,删除烦恼,复制幸福,粘贴于2011的剪切板上,再进行编辑,一并在新年到来时EMS给你!

xzhufu_com


8、让元旦的欢乐驱走你生活的疲惫,让你的心灵跟随节日气氛一起陶醉;愿假期的休息带给你精力充沛,愿你节后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丽、工作顺利! copyright xzhufu

9、时间流逝、凄美了记忆!忘不了元旦舞台上你轻盈的舞步和飘缈的歌声!思念的话语只希望大家永远幸福!!朋友珍重,元旦快乐!


针对教师的元旦短信


针对教师的元旦短信

祝福教师的元旦短信,在2012年元旦节到来之际,拿起手机,祝福我们敬爱的老师新年快乐!

copyright xzhufu

一生桃李遍天下,天边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元旦节祝福您快乐,老师! 献祝福网

叫一声亲爱的老师!2012年元旦,学生愿您永远快乐!2012元旦祝福短信 zhufu.tv

师长,传道、授业、解惑;传道,道行高;授业,业绩广;解惑,惑去也!老师,祝您新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献祝福,祝福网

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值此元旦新年之际感谢您,老师!

您关注的目光,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您是我永远的老师!衷心祝您元旦快乐!健康幸福!

zhufu.tv

在2012年元旦来临之际,祝我亲爱的老师 ,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copyright xzhufu

在笔和纸的摩擦间,你度过了你神圣地一生。祝福你新年快乐,老师! zhufu.tv

毕业后再也听不到您的教诲,对我来说,真是遗憾。对于您为我付出的辛劳,我无以为报,只能在元旦新年来临之际说一声“老师,你好!” xzhufu_com

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新年快乐! xzhufu_com

有一种爱无与伦比,有一种情无法忘记,那就是老师的爱和情。祝老师元旦快乐! xzhufu_com

有了你,我的一生才精彩!谢谢你!我的老师!祝您新年快乐!

www.zhufu.tv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元旦来临之际,向敬爱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www.zhufu.tv

因为有了你,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因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会如此多彩!新年祝福您健康快乐,老师! copyright xzhufu

一生何求?桃李遍天下。短信传情,师恩永在我心。祝您新年工作顺利,健康幸福!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2012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要说声:谢谢您!

献祝福,祝福网

也许,您不是最优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元旦快乐,老师! copyright xzhufu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蓓蕾红。祝您教新年快乐。

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的职位最低,但是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对社会贡献最大。老师,我们永远感激您!祝您新年快乐! xzhufu_com

在这美好的元旦节,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

献祝福,祝福网


元旦一起来砸“蛋”


1
元旦节,一起来砸“蛋”:让你的烦恼完蛋,让你的忧愁滚蛋,让你的苦闷鸡蛋碰石头,让你的酸楚鸡飞蛋打,幸福与快乐还要一起来捣蛋,要有心...

2
我愿:新年的第一颗露珠因你而美丽晶莹,新年的第一个黎明因你而惬意宁静,那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因你而温暖舒心情。衷心祝愿,元旦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3
节日临祝福送,信息传要讲究,发型讲究新潮,穿衣讲究时尚,生活讲究品味,短信讲究真心,元旦即将来临,友谊弥足珍贵,祝君笑口常开,享受美妙滋味

4
生活不怕苦和难,快乐逍遥只等闲。游山滑雪踏冰浪,烧烤火锅吃鱼丸。羽绒棉衣身上暖,叶霜地白冬至寒。更喜严冬降飘雪,节气过后盼元旦

xzhufu_com

5
快乐是瘟疫,感染你与我;快乐是糖果,分给你与我;快乐要接力,传递你与我;快乐要提醒,通知你与我;元旦已来临,记得要快乐,整日笑呵呵 献祝福网

6
萝卜白菜都涨价了,短信收费却依然如故。快过元旦了,要是不给你发个信息,显的俺很抠门。一个短信买不到半拉萝卜,可俺地心日月可鉴那!元旦快乐!

7
冷冷冬天像个坏蛋,忽视天气就会完蛋,我说你是傻蛋,偏爱风度就是笨蛋,早晨暖暖身子吃个鸡蛋,听说象征圆蛋,短信在说元旦,祝你快乐相伴!

8
温馨伴你走过绚丽的春天;甜蜜随你走过激情的夏天;平安同你一起走过妩媚的秋天;温暖与你走过冰清的冬天;元旦将至,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到永远!

zhufu.tv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yuandan/201212/21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