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一年一度佳节到 春节给客户的祝福短信

2014-02-21 00:06:04  来源: 新年祝福语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一年一度佳节到,一心一意祝福上:一板一眼做工作,一针一线勤劳作,一点一滴出成绩,一五一十常锻炼,一张一弛会生活,一言一行成表率,一举一动有喝彩,一唱一和家兴旺,一生一世享幸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体健康,乐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新年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缀着满心愉快,将快乐的音符送给你!   加减乘除,算不完我的祝福;春夏秋冬,道不尽我的深情。在新年到来之际,请你一定记住我的话:开心每一天,幸福一万年!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温馨甜蜜的时刻,祝你春节快乐,佳节如意!春天悄然至,马蹄碎碎声,旧事烦心去,辉煌看今朝。祝大家岁岁平安,吉祥如意!   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大红灯笼高高挂,喜庆的种子已播下;飘扬的雪花捎去我的问候,劈啪的爆竹带去我的牵挂;祝福你在新年的一年里:爱情红火、事业发达、大把钞票赚到家。   寒冬白雪茫茫,愿我的祝福,汇成一池温泉,泡去你的寒气,泡出你的快乐,泡走你的烦恼,泡来你的好运。WWw.zhufU.TV愿你身上暖乎乎,心里热乎乎,愉悦一整冬。   构思了很多心语,酝酿了诸多祝愿,推敲了许多祈福,才发现还是代替不了那些最平实的话:健康,平安,快乐!真诚祝愿您及家人春天快乐!

 

 


一年一次祝福-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帅哥味好纯: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祝福你生日快乐!


鲜花代表我对你的相思情意,巧克力代表我祝你的生活甜蜜,短信代表我送你的真心礼品。祝亲爱的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还记得你肩膀上的我多么调皮,还记得你自行车后座上的我多么任性,还记得你眼中的我多么骄傲,老爸,谢谢你陪我一路的成长,生日快乐。


小时候,你总是不拘言笑,我每天看到你都会心惊肉跳,现在我长大了,你也一点点变得温和,温和得无视我的责难,爸爸,对不起。祝福你生日快乐!


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这一天是你最快乐的一天,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滥的一天,也是我的语言最匮乏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愿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绽放大自然的艳美;愿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时遍洒人世间的吉祥;愿我的祝福如蜜糖,愿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甜蜜的爱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点滴。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我要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


花儿为你绽放,鸟儿为你歌唱,风儿为你祈祥,雨儿润你心房,阳光照你脸庞,祝福送你心上,生日为你开场,快乐随你心想,愿你福寿无疆。


一年一次祝福,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鸳鸯成双成对,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恋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亲爱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乐萦绕你周围。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真诚的祈祷:愿你的心灵芳草永绿,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驻,愿你的心情笑口常开,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用我的祝福为你点亮生日的烛光,用我的问候装点你甜蜜的快乐,愿温馨伴你在每一个幸福的时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声:生日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礼物,每份礼物都有惊喜,每段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每段记忆中都有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时间像是一砖一瓦,建造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快乐像是绚丽多彩,装潢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坚固无比,祝你的生命温馨甜蜜,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402/116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