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2014春节祝福语短信大全(短信轰炸机)

2014-02-21 00:06:01  来源: 新年祝福语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恭祝你新年行大运,马年笑常开,春节发大财,一年更比一年高!   过年了,俺给您整了幅对联!上联:为你苦,为你累,为你哗哗掉眼泪。下联: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横批:关系岗岗的。预祝新年吉祥!   马年礼物大派送,福娃担纲派送员:送个鸟巢孵金蛋,送个水方聚善源;送块奖牌镶富贵,送朵祥云佑康安;干脆连我送出去,五福临门阖家欢!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你加我等于快乐!我加他等于幸福!他加你等于健康!你加我加他快乐幸福健康一起送给你!   新的一年新气象,恭祝你天天新气象,把烦恼甩掉,倒霉扔掉,伤心踢跑;把祝福留下,好运抱住,爱情拴住!   裁剪一缕朝霞,包裹我沉甸甸的记忆,托追月的彩云邮寄给你;新年的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   新春大餐送给你,美好体验记心里。除夕盛宴共团圆,初一饺子亲情连,初二面条保平安,初三盒子好运转,幸福如意齐祝愿,欢欢喜喜过大年。   马年到,愿四君子继续和你如影相伴:愿你始终怀梅的冰雪气质、兰的独立风格、竹的挺拔品质、菊的高远情怀,芳香诗意又一年,淡定自如每一天!   新的一年中美好的日子永远陪伴在你左右.时光向左倒流,幸福向右飞奔.祝你新年快乐!  


2014春节祝福语短信大全(经典搞笑)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决心,完璧归赵是忠心,程门立雪是虚心,卧薪尝胆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绳锯木断是专心,精卫填海是恒心,大展宏图需八心,朋友您可别花心。祝新春快乐!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用铅笔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幸福快乐!   新年快乐,每猪一条!宁可错发三千,不可漏过一头!冤枉的请转发,默认的请储存,皮厚的请删除。祝亲爱的猪新年快乐!   什么都可能会淡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唯有你的影像在我眼前清晰;什么都将成为轶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唯有你的牵挂使我心情激荡;什么都或许是烟云——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唯有你的祝福令我怦然心动!    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祝你一错再错!新年快乐!   如果你能闪耀阳光,你愿温暖谁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风,又愿舒展谁的笑?在这个假期里谁是你思念的人?不论世事怎样变幻,都祝你能如愿。新年快乐!   人生爱恨交错,悲喜一瞬而过;坦荡面对生活,开心无时无刻;追求无需苛刻,心情无限快乐!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新年;用一小时与爱人度过,用一年来体会生活!在新旧交替之际,请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传递给你的祝福!新年快乐!   天气变化无常,小心着凉,再次关心你几句:你要一戒脱衣,二戒晚归,三戒冷饮,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吗?   新年好,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2014春节祝福语短信大全(朋友就是要来往!)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街街巷巷喜气洋洋,家家户户彩灯明亮,老老少少爽爽朗朗,人间处处华章奏响,你来我往传递祝愿,幸福快乐感受新春。新的一年,祝你万事如意!   钟声触动了心灵,烟花烂漫了心情,春晚活跃着喜庆,短信传递着祥和。大红灯笼挂千户,新春气息在洋溢,一串鞭炮若响起,是我的祝愿在送你。春节快乐!   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用铅笔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幸福快乐!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短信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马年贺岁,岁在平安;安居乐业,业成邦兴;兴旺发达,祝福给你;你我传递,幸福有余;新春之际,祝福无限;青春永驻,传承万年。   寒冬,冷却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风,吹散不了我对你的眷恋;岁月,消磨不了我对你的关怀;白云,遮挡不了我对你的祈祷,愿你新年快乐,精彩连连!   春节生活忙碌多,身体健康要关注:早睡晚起精神好,作息规律体安康;大鱼大肉要减少,荤素搭配益身心;油腻食物尽量少,多吃蔬果健康来。祝春节快乐!   春节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愿你跟着好运走;送你一幅吉祥画,生活幸福人人夸;送你一盏红灯笼,万事呈祥家业兴;新春大吉,提前祝贺!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402/116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