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2014给老师的春节祝福 中英文版

2014-01-25 09:04:42  来源: 新年祝福语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值此佳节,谨对您的辛勤栽培表示感谢。Thank you for your hard work and patience on this holiday season.     感谢您没有留假期作业。Thank you for not as signing homework this holiday season.     我期待着新年过后,再上您的课。I look forward to your class after the new year.    祝福您及全家新春快乐。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ver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祝您新年快乐,您的全体学生敬上。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from all of your students.     新年是喜庆的日子——因为不用上课。New year is a time for gladness and rejoicing …because there is no class.     愿快乐随时与您同在——如同我们与您寸步不离。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everywhere …just like we do.   祝福您及您的家人。WWw.zhUFu.tv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2014春节祝福语 预祝马年大吉!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春节前夕,我顺着祝福的潮水,驾着问候的小舟,满载着吉祥、平安、团圆和喜庆,乘风破浪疾驰而来,将在新年港湾靠航,请注意收货。预祝马年大吉!   春节快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新年快乐!   春风柔,春雨绵,春意盎然;春色美,春花艳,春满人间;春江绿,春波荡,春光灿烂。春天的景色真美,春天的味道真甜。祝你新年春风得意,春风满面!   拜年送什么?送你红包,俗气!送你特产,老气!送你水果,土气!还是送你短信,有创意!用短信送关心,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天地间有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种东西叫爱,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合,朋友间有个你始于偶然止于永远、祝:春节快乐!   带着一阵清风,捎去我的问候。带着一缕月光,映出我的祈祷。带着一句祝福,系着我的真诚。谨祝春节快乐,年轻永远幸福。   岁尾年初传喜报,喜鹊登门让你笑,你的工作很出色,你的薪水往上跳,老板也给你拥抱,幸运之神青睐你,新年声声祝福到,春节快乐!   春节匆匆就来到,短信祝福不会少,吉祥话要趁早,暖暖问候忙送到。先祝你新年好,再祝你事业高,还要祝你身体好,最后祝你生活幸福乐逍遥!   春节来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新春贺词2014 新年祝福到好运来得早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祝你幸福,福如东海春常在;祝你欢乐,乐如星星无限多;祝你康健,健如小兔蹦跶哒;祝你平安,安如泰山不动摇:给您拜年了!   新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火红的春联描绘喜庆,团圆的饺子热气腾腾,清脆的鞭炮响彻晴空,热闹的春晚笑语声声,吉祥的玉兔敞开福门,开心的你我绽放笑容。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除夕的风儿暖暖的,除夕的焰火艳艳的,除夕的美食馋馋的,除夕的气氛融融的,除夕的祝福美美的,除夕的时光赞赞的。过年快乐!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新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401/1157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