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马年春节到 2014春节短信来问好

2014-01-25 09:04:40  来源: 新年祝福语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马年春节到,短信来问好;愿你白天顺,夜晚睡好觉;天上掉黄金,打着你的脚;要问我是谁,请看手机号。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恭喜发财,过年好!!!   新年快乐!祝愿你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春节,最牵挂的是什么,是亲人;最感动的是什么,是和家人团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么,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喜气洋洋,祝快乐开心朝午暮夜!辞旧迎新,如烟往事随风逝,愿轻松幸福春夏秋冬!   马年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春节好!   一张小小的车票,一个大大的背包,风雪相伴,归途路迢迢,只因年来到;一壶烫烫的老烧,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无限,团圆乐淘淘,回家就是好!   马年到,短信早,祝福绕,人欢笑,生活好,步步高,重环保,健康牢,多关照,新目标,加力跑,乐淘淘。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资高!   新年到迎新财;您乐我愿!开门红事如意;您喜我贺!   新年快乐!永远年轻!美满辛福!   过年好!喜迎春!祝您今年中大奖。万事顺!合家欢!愿君如意喜满年。  


马年祝福语 送来新年的祝福短信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希望这是你收到的第一条祝福,比我早的统统和谐掉,让我抢个沙发坐坐;煽情的话放在心里,要低调;我发的不是短信,是祝福;春节需要快乐,你懂的。   马蹄声声促步紧,铃声响起春年情。红日映照吉祥年,快马加鞭不滞停。祝你马年钱财盈,衣食无忧盛世情。福如东海寿无边,高官厚禄天下行。愿你马年福满多!   星灿灯辉辞旧岁,晨晓鸣炮迎春年。阳光灿烂人间辉,春暖花开乐欢颜。玉马迎春好运降,锦秀前程美画展。吉星高照万事兴,光明前途跃马前。祝你马年:神通广大发洋财!   过年好,美食吃个饱,朋友挨个找,没事到处跑,遇人就问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乐好,皱纹全没了,开心没烦恼,马年乐逍遥!   踏雪的红梅吐蕊绽笑,飞驰的骏马一跃千里,热情的欢歌天地飘荡,幸福的烛光尽情摇曳,心底的祝福无声流淌,只愿你马年快乐。   雪伴梅花轻飞扬,骏马奔驰到身旁。倚马千言话衷肠,马年到来情意长。愿你新年多吉祥,平安快乐又健康。生活美好心芬芳,一天更比一天强。马年快乐。   在这新的一年里,真诚的祝福周围的朋友们:身安体健,一切安好;爱情甜美,生活幸福;事业顺利,蒸蒸日上;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人生是一道解析题,每个阶段是判断题,每天的生活是选择题。完成了选择题,才有判断的权利,做好了判断题才有解析的意义。愿你2014做出完美答卷!

 

 


2014春节祝福语 预祝马年大吉!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春节前夕,我顺着祝福的潮水,驾着问候的小舟,满载着吉祥、平安、团圆和喜庆,乘风破浪疾驰而来,将在新年港湾靠航,请注意收货。预祝马年大吉!   春节快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新年快乐!   春风柔,春雨绵,春意盎然;春色美,春花艳,春满人间;春江绿,春波荡,春光灿烂。春天的景色真美,春天的味道真甜。祝你新年春风得意,春风满面!   拜年送什么?送你红包,俗气!送你特产,老气!送你水果,土气!还是送你短信,有创意!用短信送关心,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天地间有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种东西叫爱,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合,朋友间有个你始于偶然止于永远、祝:春节快乐!   带着一阵清风,捎去我的问候。带着一缕月光,映出我的祈祷。带着一句祝福,系着我的真诚。谨祝春节快乐,年轻永远幸福。   岁尾年初传喜报,喜鹊登门让你笑,你的工作很出色,你的薪水往上跳,老板也给你拥抱,幸运之神青睐你,新年声声祝福到,春节快乐!   春节匆匆就来到,短信祝福不会少,吉祥话要趁早,暖暖问候忙送到。先祝你新年好,再祝你事业高,还要祝你身体好,最后祝你生活幸福乐逍遥!   春节来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401/115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