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新年不愁!2014精简新年祝福语

2014-01-13 16:47:26  来源: 新年祝福语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短信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新年不愁吉不来,欢欢喜喜又一年。   老朋友,新春又到。新年祝你:1马平川2亿资产3前有路4海逢源5星宾馆6碟一碗7喜临门8面威风9足饭饱10点上班,天天快乐!   亲爱的,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让云儿捎上我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幸福快乐和我终身甜蜜的相伴!   新年快乐!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统统都送给你,祝你新年快乐!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乐!   愿所有的悲伤和不幸随着一年的结束而结束,祝所有的幸福与快乐因新年的到来而到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芝麻开花节节高!   新年到恭贺恭喜你,发条短信祝福你,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给员工的新年祝福短信大全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短信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有阳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希望正在看短信息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望你删除昨日烦恼,确定今日快乐,设置明日幸福,存储永远爱心,消弥世间仇恨,粘贴美丽心情,复制醉人风景,打印纯真笑容,祝你天天快乐!   想念一个人是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记忆也可参考,直到有天你我变老,回忆随着白发风中闪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想起,你会微笑!   祝你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气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皱纹都减少。   晚上笑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笑一切忧愁全抛掉,收到短信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友谊好似一根长长的藤条,围绕着你也牵动着我,它会把我们紧紧地连在一起。   微笑并且流泪的日子永远是属于青春的时光,不要拒绝含泪的微笑,也不要拒绝含笑的眼泪。微笑并且流泪的花朵在青春的季节里永不会凋谢。   新年短信祝福:光阴白驹过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里轻松一点!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你给我的新年红包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就按,再按,我说准备好了才按呀……真够朋友,我一定会收下的!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新年快乐,我患难与共的朋友!   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的时刻,是美梦成真的时刻。祝吾友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2014新年贺卡祝福语 祝你新年快乐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短信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无论我在哪里,我都希望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新年到来,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我的朋友新年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祝事业像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魅力似***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邓小平理论演绎春天的故事,财富同三个代表与时俱进!   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友谊无须说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用就行。朋友无须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乐!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乐!   衷心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愿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 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愿新年快乐!   为了久藏的影子,在深冬,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 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xinnian/201401/115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