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新年迎来新气象 最新马年祝福短信

2014-01-10 17:09:02  来源: 新年祝福语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短信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二零一四马年到,万马奔腾景壮观。新年迎来新气象,快马加鞭都争先。马到功成事业灿,昂首阔步勇向前。愿你马年福禄寿,新年快乐合家欢!

  炮竹声声马年到,万家灯火璀璨照。莺歌燕舞马欢腾,欢欣鼓舞跳舞蹈。亲朋好友举杯邀,合家团圆美满笑。祝君马年好运程,愿您长寿永不老。马年喜事多!   咪咪笑,抹不掉;甜甜的,好味道;艳艳花,芬芳绕;淡淡心,莫计较;闭闭眼,没烦恼;暖暖情,多美妙。马年到,祝福到,愿君安好,幸福到老!   欢天喜地到马年,万马奔腾好运来,策马扬鞭奔小康,幸福生活万年长,马到功成鸿图展,一帆风顺业兴旺,马年到,愿你行大运,展鸿图,乐无边,福相随。   策马扬鞭马年到,送份祝福表心意;祝你马年交好运,马到功成万事顺;龙马精神展宏图,事业精彩顶呱呱;马年吉祥阖家欢,幸福安康过大年!   旦阳冉升新的一年开始了,新年新景象盛世风貌展。服饰的展露生活的变化,大街小巷热闹非凡锦团花簇。祝朋友新年快乐,美满幸福,马到成功!   飞雪迎春到,春节喜气来。除夕鞭炮放,吉祥饺子吃。迎来一年好运气,开心团圆过大年。短信发出祝福送,愿你马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远。   吉祥如意庆马年,欢天喜地过大年。除夕鞭炮响彻天,我的祝福美如云。短信拜年电话问,只愿你好大家好。Www.zHUfu.tv祝你马年乐呵呵,幸福喜滋滋。   剪一束月光缓缓流淌,采一缕花香四溢芬芳,画一条小溪潺潺清唱,涂一抹斜阳温暖心房,写一条短信真心祝愿,送一腔祝福马年吉祥。   


2014春节祝福语:经典新年短信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短信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让我们把春节的钟声传播四方,也让我们把友爱和赞美洒向人间。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新春到,财神到,幸运之神伴随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锦上添花。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你平安、快乐、幸福!祝你心中永远都有首快乐的歌,新年快乐!   吉祥平安福且贵,新福如意喜自临!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贺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纳福!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春节快乐!新年进步!   在这美丽的春节之际,谨致我的思念与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在这深情的季节里,在这祥和的新年里,我好想送你一份满盈胸怀的思念和数不尽的祝福。   愿好友平安、幸福!将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节的气氛,送给最特别的朋友,春节快乐!   愿你在春节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  
新年到了2014春节吉祥祝福语  马年春节来报到,中国年注重的是团圆,祝福短信怎能少!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最给力新春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祝福!给您拜年了!   新年到了,送你一条鱼><(((;>,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财富有余,顿顿有鱼,精神有余,幸福有余。新春快乐!   马年大喜幸福耀,驼来好运吉祥照。马啸扬威创大业,扬鞭崔马热情高。美满生活喜言笑,健康身体乐陶陶。祝你马年财运享,愿君开心起舞跳。马年快乐!   每一轮红日的冉升,每一个彩旗的飘扬,每一枚炮竹的爆响,每一条短信的送达,都代表着我送你的每一个祝福。愿你马年健康快乐,幸福美满如意!新年祝福语   马儿马儿跑的快,驮着祝福来报道:愿你马年交好运,亲戚朋友为你绕,老板主动涨工资,媳妇打扮娇如花,孩子活泼乐哈哈,全家和睦事业顺,万事如意就是发。   缘份哪!健康迷恋你,快乐追赶你,财富钟情你,幸福套牢你。开心吧,再为你歌唱,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马年年新春HAPPY!   新年到,想想送什么给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给你五十分:十快乐!十分健康!十分有钱!十分幸运!十分幸福!新春快乐!   青春年少样样红,可是太匆匆。新春祝福声声情,一声足以浓。一声祝福声,一生朋友情,在这特别的日子愿我的祝福携带着友情陪你一起走到最后。   新春总动员:释放你的快乐,拿出你的热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现你的活力,享受节日的欢乐,欢度新春,同时也别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币,发点祝福短信息!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自己打牌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媚又甜。新春快乐   一朵花采了许久枯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好久…祝新春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xinnian/201401/1144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