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2014元旦甜蜜短信 及时送祝福给朋友

2013-12-31 10:38:43  来源: 新年祝福语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吉祥的唢呐吹起来,欢快的歌声唱出来,喜庆的舞蹈扭起来,愿君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过元旦!   雪花舞,红梅俏,一年伊始元旦到;东风吹,花儿笑,景色明媚春光好;爆竹响,新年到,吉祥话儿都送到。愿你元旦心情好,事业顺利步步高!   元旦的钟声敲响,迎接初升的艳阳;元旦的祝福奔放,作别烦恼的迷幛;元旦的歌声飞扬,牵手甜蜜的时光;元旦的祈祷欢唱,迈向幸福的殿堂。元旦快乐!   不管世界多么拥挤,都要让心自由跳动。因为生命的每一瞬间,都存于心,贮于忆。那些拥有,那些给予,那些珍贵的收藏,都会拥于怀,融于情,长眠于心。一些人,一些情,一些事,都装在心里,会累,会挤,懂得卸载,给心一个空间,让心得以喘息,让阳光给以沐浴。   放下生活的负“旦”,愿你轻装上路;挑起幸福的重“旦”,愿你硕果满树;抱起财运的金“旦”,愿你钞票无数;祝福快乐的元旦,愿你微笑展露!   元旦到,根据2014年0101号文件规定,你一定要牢固树立科学的幸福观,以幸福为第一要务,坚持以快乐为本,统筹兼顾健康和平安,愿你成功好运永持续!   年第一天,许下第一份愿望吧,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心中默念,梦想成真。WWw.zhUfu.Tv有期待的生活是快乐的,有憧憬的日子是惊喜的。元旦快乐!   收到短信的人请注意:你已经被开心包围了,乖乖地把烦恼释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则幸福将于元旦期间将射出如意子弹,届时后果自负。   时光华丽丽地来到了年底,友情的温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万种的祝福都浓缩到你眼底,愿快乐好运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乐!   酒杯端起,盛满祝福的美酒,敬您一杯酒,愿您元旦快乐乐无边;敬您二杯酒,愿您福寿安康幸福长;敬您三杯酒,愿您心想事成万事顺!

 

 


2014最新元旦/新年祝福问候短信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2014新年特殊行动:惊天动地开心笑,谈天说地疯狂侃;呼天唤地纵情唱,欢天喜地疯狂吃;昏天暗地踏实睡,呼风唤雨财源滚!祝元旦快乐!

   雪花飞舞翩翩,迎来2014元旦;打开手机看看,短信送去祝愿;新年到来幸福,快乐健康永远!2014元旦快乐!   365个日出,付出2013的辛苦;365个祝福,迎接2014的幸福;365个新鲜,给你最美好的祝愿,祝福贵友新的一年里好梦成真,大吉大利,事事顺心,元旦快乐哦。   我向时间借一些记忆,记住你我之间的情谊,我向岁月借一些歌曲,记住你我之间的旋律,我向元旦借一些话语,祝你欣欣向荣好运气。春节祝福短信   365次日出,是你给我希望,365次日落,是你给我感动,365次转身回眸的一瞬间,你依旧站在原地给我鼓励,朋友,谢谢你的支持,元旦,祝你快乐平安。   元旦,来杯甜橙汁,愿你心想事成,来杯苹果汁,愿你如意平安,来杯香梨汁,愿你远离烦恼,元旦,没酒朋友也来干一杯,祝你健健康康。   2014元旦,送你2014个祝愿;2000个如意棒,0个失意与忧烦;12生肖来恭喜,祥龙排头把你赞;愿你元旦要快乐,2014幸福吉祥每一天!   总有一种思念留在心间,总有一种祝福挂在嘴边,总有一种期盼寄托明天,元旦到,新的一年到,愿我的思念你能体会到,我的祝福你能接收到,你的梦想能够成功,元旦快乐。   元旦快到了,趁着还没有放假,欢庆晚会还没有开始,祝福短信还没有爆发,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发消息还没涨价,早早预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是蔷薇,让生活充满娇艳动人的浪漫;元旦是月桂,让人生布满危险奔放的魅力;元旦是葶苈,让征程伴随坚持到底的勇气;元旦是百合,让幸福留下纯洁庄严的祝福:祝你元旦快乐!愿你事业顺利!   2014元旦到,收到短信心情好;抬头能见喜,出门捡钱包;伸手抓祥云,幸福来拥抱;踏上健康路,登上快乐岛;马年多福运,年年乐逍遥!2014元旦快乐!   流星是天空的表情,愿望是他的心情,鲜花是春天的表情,美丽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时间的表情,快乐是你的心情,元旦,祝你平安如意。  
不必天天等祝福 2014元旦祝福聚幸运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不许动!举起手,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转眼过去了,但愿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让烦恼远走高飞,让福运原形毕露,让快乐源源不竭,让美好圆圆满满,祝你元旦后工作顺心!   元旦到了,愿在新的一年里,幸福是你的家人,永远陪伴你,财神是你的手下,听从你使唤,幸运是你的朋友,时刻关照你,健康是你的粉丝,追着你不放。   如期而至的不仅是节日,还有幸福和快乐!日渐增加的不仅是年龄,还有友情和健康!在我的心里,祝福一如既往:愿你及你的家人一生平安!元旦快乐!   寒冷的冬季!温暖而又快乐的节日!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元旦吧!在此祝所有的朋友元旦快乐!   元旦到,吃顿饭。朋友家人来做伴。看电影,唱情歌。恋人爱人来相伴。快快乐乐过元旦,祝你在新的一年能够中个五百万。   元旦来临百花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节快乐!   好风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开心,好梦好运好热闹,好人好家好康宁,元旦到了,把十二个好送给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乐!   不知不觉到元旦,短信一条送祝福,快乐幸福没有边,吉祥如意随你选,生活美好事业甜,好运连连永不断,情谊长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圆圆的梦想,七色的花;圆圆的人生,五彩的画;圆圆的元旦,幸福的家;圆圆的问候,事业大发;圆圆的祝福,你笑哈哈!祝你元旦快乐!   好运把烦恼的天撑开,寂寞的大地咧嘴笑来,幸福洪水滔滔冲来,健康雾霭不会散开,幸运的橄榄枝播撒钱财。元旦到来,愿好运相伴乐开怀!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312/1132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