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元旦给亲人发的祝福问候短信

2013-12-27 16:58:04  来源: 新年祝福语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年复一年,祝福不变;日复一日,情谊不变;心心相惜,手儿紧牵;福福相连,福寿无边;富富铺垫,富贵绵延;喜乐交替,喜事连连。元旦之际,一切如愿!   来不及整理思绪,一年又匆匆过去,问候虽然时断时续,思念永在心底传递,元旦的钟声已经响起,愿你一年的辛劳化作满意。又到元旦佳节,祝你开心惬意!   庆圣诞,迎元旦,大家一起来“扯”蛋:先让烦恼滚蛋,再让忧愁完蛋,让幸运砸出金蛋,让事业孵化银蛋,谁要是不快乐,肯定是个大傻蛋!双“蛋”快乐!   人生不必彩排,日子同样精彩。心情就要畅快,呐喊着将郁闷遣排;人生行乐,该吃吃,该喝喝,多么洒脱豪迈;短信不请自来,元旦将近,你定要快乐开怀!   龙王有旨:快乐元旦,龙年大吉!收看旨意,必须三秒之内傻里傻气地笑三声,以表示龙年来临的欣喜之情,凡抗旨不尊者,龙卷风卷进马桶里!马上执行吧!   揽一缕月光愿你人生美满,摘一颗吉星愿你诸事如愿,采一朵烟花愿你幸福常伴,点一柱烛光愿你一路平安,举一盏灯笼愿你红火天天。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轻松就是,没有劳累;畅快就是,抛却疲惫;开心就是,心情很美;幸福就是,多吃多睡;情谊就是,问候相随:就要到元旦了,祝你新的一年,与成功相会!   让北风吹去祝福,北风太冷;让雪花飘去问候,雪花太凉;让贺卡送去祝愿,贺卡太慢;让电话诉说牵挂,电话占线。Www.ZHUfU.Tv只好发条短信祝你圣诞快乐、开心元旦。  


2014年适合给客户的元旦祝福短信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乐的水,添一勺幸运的花,摘一轮皎洁的月,洒一缕灿烂的光,酿一句真诚的话:元旦快乐!   时间过得似箭快,一晃而过元旦来,鼎故辞旧喜迎春,二零一二阔步迈,开拓进取干事业,再铸辉煌佳业绩。祝元旦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收到短信的人请注意:你已经被开心包围了,乖乖地把烦恼释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则幸福将于元旦期间将射出如意子弹,届时后果自负。   时光华丽丽地来到了年底,友情的温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万种的祝福都浓缩到你眼底,愿快乐好运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乐!   酒杯端起,盛满祝福的美酒,敬您一杯酒,愿您元旦快乐乐无边;敬您二杯酒,愿您福寿安康幸福长;敬您三杯酒,愿您心想事成万事顺!   皇军托我给您带个话儿:只要您天天快乐!钞票金条大大的有,靓妹帅哥统统的给,皇军还说,祝您元旦快乐!他在日本提前给您磕头了!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吉祥的唢呐吹起来,欢快的歌声唱出来,喜庆的舞蹈扭起来,愿君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过元旦!   年第一天,许下第一份愿望吧,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心中默念,梦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乐的,有憧憬的日子是惊喜的。元旦快乐!   时光如白驹过隙,总有难忘的记忆;四季轮回无声过,唯有你我是知己,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愿我的祝福给带来好运气,祝元旦快乐平安!   
给好友的元旦新年祝福语短信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好风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开心,好梦好运好热闹,好人好家好康宁,元旦到了,把十二个好送给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到了,送你四个"同心圆":心圆梦圆,圆圆满满;财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缘友缘,相逢有缘;心愿祝愿,愿愿随心。   元旦到了,我用好人缘作圆心,旺财源作半径,为你画一个幸福的同心圆。愿在新年里,美元欧元纷纷钻进你的口袋;愿你福源不断,圆圆满满。   元旦到了,但愿在新年里,你的生活像奥运会一样精彩不断,像国庆阅兵一样高潮迭起,像世博会一样令人期待。你的幸福永远和祖国的强大同在!   元旦到了,在新年里你要牢记三个代表:你是万人迷的代表,你是乐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坚持三个代表,来年你的生活会更美好。   抬头望,浮云片片;低头看,落花点点;转移望,匆匆一年;提笔起,总结教训;勤思考,积累经验;再努力,争取明年;展开颜,胜过今年。预祝元旦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好运扬眉吐气;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你我相拥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岁月的流逝,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飘飘的雪花装载着我对你深深的思念,点点的星光闪亮了我对你浓浓的情谊,缕缕的花香飘摇着我对你绵绵绵的祝福,时时刻刻把你挂念,愿你元旦快乐!   新年到了,我将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进心田,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我将祝福和希望,寄存在光阴的驿站,伴你开启新的历程,助你扬鞭跃马!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312/112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