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2014年适合给客户的元旦祝福短信

2013-12-27 16:58:04  来源: 新年祝福语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乐的水,添一勺幸运的花,摘一轮皎洁的月,洒一缕灿烂的光,酿一句真诚的话:元旦快乐!   时间过得似箭快,一晃而过元旦来,鼎故辞旧喜迎春,二零一二阔步迈,开拓进取干事业,再铸辉煌佳业绩。祝元旦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收到短信的人请注意:你已经被开心包围了,乖乖地把烦恼释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则幸福将于元旦期间将射出如意子弹,届时后果自负。   时光华丽丽地来到了年底,友情的温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万种的祝福都浓缩到你眼底,愿快乐好运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乐!   酒杯端起,盛满祝福的美酒,敬您一杯酒,愿您元旦快乐乐无边;敬您二杯酒,愿您福寿安康幸福长;敬您三杯酒,愿您心想事成万事顺!   皇军托我给您带个话儿:只要您天天快乐!钞票金条大大的有,靓妹帅哥统统的给,皇军还说,祝您元旦快乐!他在日本提前给您磕头了!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吉祥的唢呐吹起来,欢快的歌声唱出来,喜庆的舞蹈扭起来,愿君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过元旦!   年第一天,许下第一份愿望吧,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心中默念,梦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乐的,有憧憬的日子是惊喜的。元旦快乐!   时光如白驹过隙,总有难忘的记忆;四季轮回无声过,唯有你我是知己,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愿我的祝福给带来好运气,祝元旦快乐平安!   


2014元旦祝福短信 祝福声声来报到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元旦要来到,祝福声声来报到:愿快乐常伴你左右,好运平安在前后,幸福甜蜜绕心头,成功紧紧握在手,烦恼忧愁都赶走。祝元旦快乐!2014大丰收!   “元旦”宝贝已下架,拥有元旦独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团圆款式的商品正在热销,亲只需用时光支付宝,消费您所有烦恼便可购得,温馨免邮,请笑纳。   时间从指间溜走,默默无闻中,又一个新的年头。寒来暑去,春夏冬秋,别在匆匆的奔走。元旦将近,此情悠悠。愿你来年争上游,幸福长长久!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焰火相映红,焰火今日又升起,人面依旧笑春风。元旦一切红红红,元旦气氛融融融,元旦祝福快快快,元旦幸福同同同!   元旦临近梅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快乐!   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调,平时笑一笑,欢喜又热闹,烦恼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乐笑一笑,日子多美妙。看到短信笑一笑,幸福从此身边绕!元旦快乐。   元旦总动员:释放你的快乐,拿出你的热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现你的活力,享受节日的欢乐,欢度元旦,同时也别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币,发点祝福短信息!   祝你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元旦快乐!

 

 


新年最暖祝福 2014温馨元旦短信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2013正挥手作别,2014已欢呼雀跃,昨天的烦恼断然决绝,未来的幸福千真万确,所有的忧愁统统省略,全部的快乐健步飞跃。2014欢迎您!   花朵把甜蜜的爱恋给了花蕊,雪花把绵绵的情意给了大地,斜阳把一世的温柔给了青山,夜风把温暖的回忆给了明月,天地把最美的节日给了元旦,我把最真的祝福给了你,祝你元旦快乐。   送走圣诞迎元旦,好日成双不间断。张灯结彩风景美,家和国强人人欢。吉祥如意来报到,烦恼忧愁丢一边。美酒佳肴吃不尽,祝福话儿说不完。祝你生活如蜜,事业中天!   元旦之际,给你发条信息,表达三层含义: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头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记,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元旦到,“旦”去的是烦恼,“旦”不去的是逍遥; “旦”下的是急躁,“旦”不下的是喜报;元旦,“旦”开的是喧闹,“旦”不开的是欢笑!元旦快乐!   元旦元旦,祝福不断;世事变迁,思念不变;深深祝福,藏在心间;问候短信,传到身边;愿你平安,幸福绵绵;愿你健康,快乐依然。元旦快乐!   为答谢朋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间大酬宾--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的元旦祝福短信一条!别忘请我吃饭哦!   元旦节了,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个圆圆满满的祝福:愿你事业八面圆通,爱情花好月圆,亲朋团团圆圆,生活玉润珠圆,好运源源不断,祝你元旦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312/112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