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经典新年寄语 元旦祝福短信2014

2013-12-17 12:11:04  来源: 新年祝福语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新年更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随着新年的到来,预祝贵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最感人的事,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丽的笑,不是笑出眼泪,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抢先,而是最后一天。祝你年年笑开颜!   骏马贺新年:祝你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二月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好运,十分幸福。   祝你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钟声触动了心灵,烟花灿烂了心情,春晚活跃着喜庆,短信传递着吉庆。大红灯笼挂千户,新年气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响起,是我的祝愿在传递。新年快乐!   祝您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早晨睁眼,看你在身边,快乐立刻驶入心房;夜晚闭眼,有你在身旁,幸福马上填满心间;新年佳节,和你共度过,如意瞬间灌心田;亲爱的新年快乐!   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新年快乐!  


最真心的元旦祝福 经典元旦贺词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元旦,意味着你2013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2014的愿望全部要圆满。元旦来临之际,我祝愿你新的一年,梦想成真,万事圆圆满满,饮食平平淡淡,健康快快乐乐,生意红红火火。   2014迎新年,送你一个大蛋糕;请你先来许个愿,我再帮你切蛋糕;切去悲伤斩断忙,切断失败去烦恼;愿你龙年多吉祥,愿你天天都微笑。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日出国旗展,国歌声中红旗扬。天安广场歌舞传,花团锦簇锣鼓喧。礼花炮竹响云端,高跷秧歌龙狮舞。各族人民贺新年,华灯绽放不夜天。祝君快乐过元旦,喜来首都升旗看。天安门前留纪念,了却心愿无遗憾。   365个日夜,幸福自然多,快乐我随意,开心常相伴,平安一路随,健康围着转,如意常尾随。在辞旧迎新之际,幸福,快乐,开心,平安,健康,如意再次聚首,为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愿新的一年更精彩。   给你一份温暖,愿寒冷远离你;给你一份快乐,愿悲伤远离你;给你一份祝福,把所有的幸福送给你。元旦到了,愿你以后的道路一切顺利!   元旦到,快乐把你逗,欢喜连连;美好把你宠,幸福无限;吉祥把你绕,好运无穷;财气把你熏,财运亨通;平安把你保,福寿绵绵;朋友则把你祝福,情深谊厚:祝元旦开怀,福寿安康!   在焰火燃起的那一刹那,送去我最真心的祝福,感谢那你出现在我人生的旅途。元旦就要到了,愿你遗忘往日的烦恼,留住手中的幸福,元旦快乐!   又是一年元旦,旧日的时光已经悄然远去,迎接而来是新的一年,不知远方的你是否一切都好,在这新年伊始的日子里,惟愿你平安顺利!   心中充满宽容,情意就会更浓,梦想充满希望,笑容就会清爽,节日有个问候,友情就会长久,元旦到,愿我的朋友保持好身体,财富一大笔,生活添福气,快乐最无敌。   焰火燃起的一刹那,带去了我无尽的祝福。元旦又到了,新年新气象,忘了那所有的不愉快吧,用美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祝元旦快乐!   一声问候,打开新年气象;一杯美酒,斟满富贵美满;一束鲜花,绽放温馨美丽;一句快乐,带来无限欢笑;一道祝福,情谊就在其中。元旦佳节,祝你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xinnian/201312/111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