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送给朋友元旦搞笑短信2014

2013-12-17 12:11:00  来源: 新年祝福语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元旦元旦,愿你的霉运全滚蛋,烦恼统统都完蛋,开心天天来捣蛋,步调从来不扯蛋,养个白白的脸蛋,砸个富贵的金蛋,做个幸福糊涂蛋,过个快乐的元旦!

 

  陈年钟声,敲醒吉祥画面;爆竹炸响,新岁快乐平添;斗转星移,幸福轮流变换;欢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风调雨顺,五洲飞腾看遍,华夏抖擞,旧貌再添新颜;祝福送到,好运朝朝相伴!元旦快乐!

   雪花飘,白雾茫,目光远眺,思念向远方;幸福路,情意传,千山万水,牵挂永不变;新年始,元旦到,指尖传情,字字送温暖;元旦佳节,愿这平淡的文字为你带去真切的祝福,元旦快乐。   相隔远在千里外,牵挂仍然在心间。蛇年元旦即将到,吉祥祝福不可少。短信速度快,手指一动问候传。愿你幸福之花常开放,友谊之树青常在!   新年伊始,喜迎佳节,元旦问候表祝愿;相隔千里,时常惦念,牵挂期盼在心间;春风眷恋,财运青睐,幸福好运常相伴;生活美满,事事顺心,快乐逍遥新一年。祝2013元旦快乐,友谊长存。   时光荏苒,喜迎元旦,旧年的幸福已然圆满,新年的辉煌等你创造;岁月如梭,情意依然,曾经的不快随风而去,未来的事业我们携手并肩。元旦到了,感恩生活,感谢朋友,带上梦想,在新的起点起航!   元旦到,日子翻开新一页,快乐写满生活,工作迎接新篇章,好运伴随事业,友情陪伴过新年,祝福一片片,愿你日子甜甜,事业顺顺,元旦快乐!   我点击新春的画面,搜索吉祥的链接,复制喜庆的笑脸,粘贴如意的图片,删除无奈的忧愁,编辑真诚的语言,保存无边的快乐,最美的祝福,祝你元旦快乐。wWW.ZhUFu.tv   元旦的第一朵雪花因你的甜蜜温馨而晶莹,元旦的第一个黎明因你的健康平安而宁静,元旦的第一缕阳光因你的吉祥如意而温暖。元旦又至,祝你新一年里一切随愿!   


希望我的祝福换来你的幸福,送给你最美的生日祝福 希望我的祝福换来你的幸福,送给你最美的生日祝福


^o^捕捉几只萤火虫放进你梦的画面装扮星星,拍下几张笑得画面放进你时间的记忆点缀气氛,蛋糕,蜡烛,亲爱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许下生日的心愿,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秋千架,你坐好我来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两下温暖的风把你送到欢乐谷,推三下鸟儿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乐!


^o^搅拌生活的纷纷扰扰,装点生活的磕磕绊绊,把幸福涂上温暖的颜色,给快乐一个充分的理由,送上我亲手制作的爱心蛋糕,祝你生日快乐。


想知道我最近在忙什么吗?我转了《山路十八弯》,翻过《珠穆朗玛》,走过《天路》,就是为《求佛》,《祝你生日快乐》,祈求你《好人一生平安》。


^o^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


两地路虽遥,友情心相连,今天你生日,牢牢记心间;不管有忙碌,祝愿不能忘;祝你事业红火,爱情顺利,人生幸福,生日快乐!


美丽的景色会描绘在属于它的世界,高翔的鸟儿会悠然在属于它的天河,潮汐的涨落会定格在属于它的海泽,生日的祝福会发送到属于你的电波:生日快乐!


^o^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识真无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对,人生几多相会,缘分让心依偎,情意永相随,福运连连追,好事堆成堆,生日万岁!


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o^今天是你生日所以特别送你一张打折卡,可以把所有不开心的过去统统打成零折,再送你一张购物返卷,希望我的祝福换来你的幸福,生日快乐。


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你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祝你生日快乐!


^o^祝福不请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节节登高,日子越过越好,快把幸福抱牢,乐在每分每秒!请大声朗读每句第一个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成长的岁月里有烦恼有快乐,前进的道路上有荆棘有花朵,脑海的印记中有慢曲有欢歌。你生日的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问候:祝开心永久如长河。


^o^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蛋糕一切满嘴油,相见匆匆别匆匆。日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闪划长空。何当共剪生日烛,心想事成借东风?生日快乐!


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默默的祈祷,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真诚的祝福: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312/111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