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温馨甜蜜的新年祝福语短信2014

2013-12-13 09:02:54  来源: 新年祝福语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如果一句“元旦快乐”不足以表达我深深的祝福,我打算再送一个省略号给你,内含所有字面不能表达的意思,一切尽在不言中。元旦快乐。   平日的繁忙,不代表遗忘;节日的到来、愿您心情舒畅;曾经落了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与祝福,都一起奉上;祝您元旦节快乐!   牵挂把你我的距离缩短,问候将冬天变得温暖,祝福从心中飞出一串一串,短信飞越万水千山,带着祝愿和期盼,送给你吉祥和圆满。祝你元旦幸福!   轻轻的一声问候,让笑容投怀送抱;淡淡的一声祝福,让烦恼偷偷走掉;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的跑进手机;真诚的谢谢你并祝福你:圣诞和元旦快乐!   轻轻的一声问候,深深的一捧祝福,绵绵的一串关怀,都道不尽心中的感慨。新的一年来临,千言万语都凝集在这一条短信,祝你元旦节快乐,永远幸福!   庆圣诞,迎元旦,大家一起来“扯”蛋:让烦恼滚蛋,让忧愁完蛋,让幸运砸出金蛋,让事业孵化银蛋,谁要是不快乐,肯定是个大傻蛋!元旦快乐!   让北风吹去祝福,北风太冷,让雪花飘去问候,雪花太凉,让贺卡送去祝愿,贺卡太慢,让电话诉说牵挂,电话占线。只好发短信祝你圣诞快乐、开心元旦。   让元旦的欢乐驱走你生活的疲惫,让你的心灵跟随节日气氛一起陶醉;愿假期的休息带给你精力充沛,愿你节后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丽、工作顺利!   任天高地远,隔不断对你深深的思念;任时光变迁,挡不住对你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令你我生华发、变容颜,深厚情谊永不变,依旧停留在心间。wwW.zHufU.tV祝元旦快乐!   日出日落圆满一年,岁月匆匆如意元旦。愿你流年似水烦恼溜走,白驹过隙快乐来临,斗转星移幸福不变,日月如梭吉祥常在,弹指之间忧伤已逝,乌飞兔走好运长存!元旦一定要开心,幸福一定会降临!  


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温馨诗意生日祝福 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温馨诗意生日祝福


祝福的话儿总也说不完,快乐的事儿总也乐不完,美丽的心情永远美不完,幸福的日子总也过不完,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天天。


生活里的你:坦诚、帅气!友谊里的你:真诚、给力!生日里的你:幸福、甜蜜!我要把特别的祝福专递给你,只愿今天你的开心、喜气!知己、知己,一起共享蛋糕的温馨、鲜花的美丽,还有那耳边的呢喃和私语!亲,生日快乐,愿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哟!


一生一世,时间和生命的精彩在轮回中相逢。这一刻,我虔诚的在佛前为你祈祷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这般七彩斑斓,你的耳边永远充满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着幸福的旖旎。


岁月,悄然无声,却很真实;问候,只言片语,却很深情;思念,了然于心,却很汹涌;朋友,或远或近,都会挂牵。时间翻过昨天,一些繁琐或许忘于脑海,但你的生日我却永远铭记于心,生日快乐,祝你幸福绵延!


一条短信发给你,两朵鲜花献给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面楚歌唱给你,五湖四海追随你,六六大顺跟着你,七上八下逗乐你,八条大道送给你,九九归一祝福你:每一天都健康,平安!生日快乐!


看花的娇艳,思念着你的容颜,望流云飘逸,惦记着你的佳期,轻轻地屏住呼吸,距离太远还是无法感受到你,可祝福与你形影不离,愿生日快乐笑容美丽!


心情只要快乐,风风雨雨,亦觉阳光明媚;心态只要平和,坎坎坷坷,亦觉幸福无限;怀着美好的信念,怀着幸福的憧憬,幸福就在你我的身边。生日来临之际,愿你读懂幸福,享受美好!祝你生日快乐!


^o^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岁月长又长,距离远又远,千山万水传递我友谊的惦念。平时忙又忙,偶尔烦又烦,万水千山友谊陪我苦辣酸甜。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不在你身边,可我内心的千纸鹤,日夜为你祝愿:亲,开心快乐每一天!


路遥千里,难断相思。人虽不至,心向往之。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o^浩瀚的星空,闪烁着点点的荧光;每一丝亮光,都承载着绮丽的梦想,祝福你今天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实现。生日快乐开心无限!


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散发乘夕凉,开窗卧闲敞,静心理思绪,忽听天籁响,生日快乐歌,为你来唱响,快乐随你心,幸福随你想,生日快乐伴你永甜香。


为提高您的幸福质量,确保您的快乐健康,保证您事业的一路辉煌,特送给你无敌生日祝福一份,可有效预防一切烦恼忧伤,隔绝一切烦恼入侵,并有诱惑幸福之功效。愿你生活路上幸福无限!生日快乐!


^o^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朋友是读不完的情,写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书,听不厌的歌。你我情谊,珍藏在梦里,存留在心里。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312/110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