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经典新春贺卡祝福语 送给同桌的你送给老同学

2013-02-04 10:13:50  来源: 新年祝福语 

  春节转眼要来到,短信提前送战报。平安吉祥当头炮,幸福温馨把马跳。太平洋游戏网准备了2013年新年祝福语大全,方便大家表达自己对朋友和亲人的祝福。2013年1月9日为农历大年三十。祝大家新年快乐!

  蛇年我要穿越,祝福不停歇,送给同桌的你送给老同学.前年你狡兔三窟,去年你蛟龙出海,今年你金蛇舞起来.愿你永远有小学的天真可爱,中学的实实在在,大学的浪漫精彩!祝你蛇年吉祥幸福好运来!

  一封家书,一汪泪眼。一行文字,一纸思念;一望千里,一线相牵;一节车厢,一路顺安;一年期盼,一家团圆;一句祝福,一声关怀;一曲短信,一生福长。

  短信先来拜年;有限水平莫嫌;一晃仨月未见;时刻想你如前!两地分居不变;多亏老婆海涵;待到春节放假;尽早回家团圆!——祝老婆春节愉快青春永驻

  长长的列车是家的守望,红红的灯笼是年的信号,浓浓的亲情是娘的期盼,甜甜的米酒是心的捷报。心手相牵系团圆,祝福短信来拜年!

  祥龙结束奔忙,金蛇粉墨登场。转眼又是新春,祝福短信送上:愿您精彩开场,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长,天天心情舒畅;时时喜气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蛇舞翩跹,烟火人间,沧海桑田八百年。幻作娘子,化为许仙,今生前缘西湖边。冬去春来,年复一年,无悔与君共枕眠。亲,2013,爱你一生!新年快乐

  说它像虫不是虫,走起路来S形。wWW.ZHUfu.tv白蛇传说留美名,印证千年姻缘情。你我夫妻爱意浓,同床共枕享人生。又逢新春佳节至,老婆大人(我家相公)多保重!

  春去春来春常在,春风得意福临门。衔春紫燕争报喜,满目春光景怡人。万物逢春皆竞秀,千江水暖春色新。映雪红梅绽春蕊,春花春草春连春。二零一三蛇年好,十三春字祝福您。

  祝酒一杯贺年来,福禄寿喜佳旺财,新蕊芳浓身康泰,春华作物情满载,万籁入耳心澎湃,事遂祈愿笑口开,如梦春秋流溢彩,意气风发豪步迈。执“首”相望分享爱,如意新春把年拜!

  小时候,祝福是妈妈在我额头上的一个吻,我在妈妈的怀抱里,妈妈在我的目光里.长大后,祝福是车站上依依不舍的眼神,我在妈妈满含泪水的眼睛里,妈妈在我渐行渐远的月台里,现在啊,祝福是一条飞跃时空的短信,我在他乡的祝福里,妈妈在家乡的幸福里~祝福天下的妈妈蛇年幸福,少一丝白发,多一丝笑容~~~

  震耳的暴竹是我在朗诵诗篇, 漫天的焰花是我在绘制画卷, 新年的钟声是春天为你祈福, 晨曦的霞光是太阳送的祝愿。

 

 


经典新春祝福短信 带来无限的喜悦

  春节转眼要来到,短信提前送战报。平安吉祥当头炮,幸福温馨把马跳。太平洋游戏网准备了2013年新年祝福语大全,方便大家表达自己对朋友和亲人的祝福。2013年1月9日为农历大年三十。祝大家新年快乐!

  美味佳肴在喜悦中欢快分享,琼浆玉液在欢笑中推杯换盏。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热闹非凡,亲情友情融为一体和谐吉祥。盛世佳节同贺共庆幸福美满,祝愿亲朋新年春节愉快!

  空气中弥漫新年的气息,带来无限的喜悦;生活中充满种种乐趣,带来无限的快乐;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带来无比的甜蜜。新春到了,一切都充满新的希望,新的憧憬。愿你春节幸福多多,快乐多多!

  如果说,日月是一条浩荡的长河,那么,节日就是辉耀在这长河中的一朵朵彩色的浪花!而新年的第一天,则是浪花中最美丽、最欢乐、最令人振奋的一朵了。朋友春节快乐!

  新年好运喜到来,梅花伴着雪花开。万象更新小伙帅,红粉佳人花轿抬。喜庆爆竹保平安,热腾饺子包团圆。短信祝福早拜年,欢天喜地过蛇年。祝:蛇年大吉。

  人逢春节笑开颜,一家欢聚喜团圆。鞭炮声声,炸碎末日预言;锣鼓喧喧,传递新年心愿。鲜花绽放喜庆,歌舞寄寓安康。良辰美景幸福天,听取欢呼一片片。新春快乐!

  新年有好运,祝福短信临,祝愿咱爸妈,天天心情润,事事都称心;祝愿咱孩子,回回考高分,新年更发奋;祝愿咱朋友,快乐似井喷,友情似酒醇,还要祝愿你,新年吉祥如意,生活幸福甜蜜!

  新年新气象,愿你来年买个新房子,努力娶个喜娘子;没事听听新曲子,闲来看看新片子;找点致富新路子,多多挣点新票子;愿你更新了岁月,翻新了心情!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xinnian/201302/60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