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2013搞笑新春拜年短信 幸福临门

2013-02-04 10:13:49  来源: 新年祝福语 

  春节转眼要来到,短信提前送战报。平安吉祥当头炮,幸福温馨把马跳。太平洋游戏网准备了2013年新年祝福语大全,方便大家表达自己对朋友和亲人的祝福。2013年1月9日为农历大年三十。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春《论语》:除夕拜年,不亦乐乎?不送红包,不亦君子乎?情谊时习之,问候常达之,不亦挚友乎?子曰:手机一响,胜过黄金万两,此致敬礼!

  正月初一大拜年,祝福短信送不完。农历第一天,思念在心间,健康第一,平安第一,幸福第一,快乐第一,所有第一送给你,愿你精彩生活永不变!

  过年,过年,短信飞传,三分问候,七分拜年:恭喜发财,身体康健;事业有成,万事如愿;日子甜蜜,不愁吃穿;天下美事,您都占全,惊叹!惊叹!

  每逢佳节倍思亲,蛇年来到更开心,愿你生活得真金,事业有成很顺心,愿你工作传佳音,和和美美真称心,朋友我两最是亲,祝你小年最遂心,新春快乐。

  短信虽短情意长,新春佳节把你想,愿你人生处处强,快乐常常伴身旁,爱情甜美如蜜糖,事业成功又吉祥,蛇年吉利伴你闯,成就梦想创辉煌。小年快乐!

  带着祝福来拜年,愿你新春多赚钱,好运不断喜事紧相连;带着开心贺新岁,愿你春花开富贵,工作不累,生活陶醉;衷心祝你小年快乐,万事顺心!

  新春短信满天飞,小年先把祝福堆,年末工作多忙碌,送来关怀与安慰,好运吉利福相陪,新年大业等你追,情深意长是朋友,小年快乐多和美!

  驱走旧岁的严寒,迎来新春的温暖,小年到来祝福甜,愿你时刻开笑颜,生活过得很休闲,赚钱发财不等闲,好运幸运喜相连,幸福梦想都能圆!

  新春短信满天飞,小年先把祝福堆,年末工作多忙碌,送来关怀与安慰,福虎送福福相陪,新年大业等你追,情深意长是朋友,小年快乐多和美!


蛇年蛇贺春 2013爆笑新年短信大全

  蛇年蛇贺春,蛇角弯弯钱满园,蛇眼圆圆看福篇。蛇身重重体康健,蛇尾扫扫尽欢颜。蛇声震震唤春归,蛇爪踩踩心意圆。祝愿蛇年多财气,旺蛇载运福满天!

  甜甜豆包,薄薄水饺。条条腊肉,层层年糕。灿烂烟花,清脆鞭炮。对联贴贴,灯笼照照。庭院扫扫,蛇灯闹闹。年的味道,中国制造。拜年赶早,年到福到!

  蛇年就要到了,让快乐的子弹飞一会儿,击毙你所有的烦恼和霉运,带去海量的快乐和幸福,传递我真诚的祝福和心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蛇年大吉!

  蛇年将到,请守机待蛇,因为我要“蛇”袭抢“鲜”,提前将最快速度、最大诚意、最美心愿、最多快乐的祝福送给你,祝你蛇年快乐、吉祥如意、合家幸福!

  蛇年好运似龙长,千家万户新气象。鞭炮声声震耳响,万紫千红花海洋。好运临门庆吉祥,花好月圆喜满堂。祝你家庭和睦事业顺,全家幸福又安康!

  蛇年到了,愿你的事业如蛇攀翠竹,扶摇直上;愿你的身体似蛇般灵动,平安健康;愿你的工作像蛇捕食猎物,充满激情;愿你的不幸像蛇一样冬眠,沉睡不醒。愿你蛇年快乐,幸福开心!

  蛇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面貌季季盖丽丽,工作月月蒋勤勤,爱情周周段思思,美梦天天高圆圆,好运时时凤飞飞,瑞气纷纷宋丹丹。

  蛇年到,新气象,事事顺利心情好。祝你龙蛇飞动笔力健,灵蛇之珠才能现,画蛇不会添上足,工作做到打蛇打七寸。愿你生活幸福,事业称心!

  蛇年到,蛇年到,“画蛇添足”将福添,锦上添花乐无边;“杯弓蛇影”如坎坷,勇往直前不畏难;愿你蛇年迎新福,踏着祥云享生活。

  蛇年大吉喜气扬,蛇头扬扬好运来,蛇眼圆圆看祥瑞,蛇须翘翘钱满园,蛇身摆摆业登高,蛇尾扫扫体健安,蛇声震震尽欢颜,祝愿蛇年多财气,旺蛇载运福满天!

 


2013新年祝福语短信 祝君蛇年的事事顺

  金龙笑归隐,银蛇喜相迎,炮竹响震天,祥瑞满人间,春联传喜庆,吉祥绕庭院,家和万事兴,快乐过蛇年!祝蛇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当团聚的酒杯还未举起、当春节晚会还没开播、当除夕的钟声尚未敲响,让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贺:春节快乐,幸福,并向您和家人拜年。

  天天各自忙,朋友记心上。辞旧迎新时,短信诉衷肠:蛇年新气象,如意加吉祥;虽说不常见,深知你安康;见信如见人,友谊比天长!祝朋友们:新春快乐!

  玉蟒闹欢庆新年,欢庆新年祥瑞连,年祥瑞连福气来,福气来喜笑平安,喜笑平安居馨然,安居馨然家美满,然家美满鸿图展,鸿图展玉蟒闹欢。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坚守马路边;一天二十四小时,时时挥手疏畅通;一小时六十分,分分全神不清闲;一分六十秒,秒秒交规保安全;节日的您,依然如故不离岗;游子们,回家过年更欢畅。向人民的马路天使致敬!

  鞭炮响,祝福到,二零一三很重要:祖国搞定钓鱼岛,国足雄起不卧槽;房价不再节节高,股市人人得解套;涨工资不再是口号,没事咱也宅在家里数钞票!

  新春说话到眼前,祝福要送组合拳:不管元芳怎么看,凡事心宽顺自然;读莫言吃高粱面,生活充实体康健;娇妻未必皆甄?,夫妻相敬爱情甜;最新交规记心间,平安团圆过福年。

  含辛茹苦,把儿抚养大。教儿做人,供儿学文化。送儿远行,嘱儿莫牵挂。盼儿立业,望儿早成家。待儿回乡,说说心里话。新春喜气,溢满大中华。浓浓祝福,献给爹和妈。儿携妻小,给您拜年啦

  家的牵挂,再远的路,也是近的;家的思念,再冷的天,也是暖的;家的味道,再淡的饭,也是香的;家的体会,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新年了,都回家过年吧。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xinnian/201302/602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