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蛇年新春祝福语 欢度蛇年喜迎客

2013-02-04 10:13:48  来源: 新年祝福语 

 

  春节转眼要来到,短信提前送战报。平安吉祥当头炮,幸福温馨把马跳。太平洋游戏网准备了2013年新年祝福语大全,方便大家表达自己对朋友和亲人的祝福。2013年1月9日为农历大年三十。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新气象,愿你快乐安康!蛇年福气似黄河,九曲蜿蜒好运多。蛇年健康如长江,源源流长不断绝。万里长城一条蛇,亘古千年卫家国。江南草长有莺歌,大漠连绵飞马过。九洲大地奏祥乐,欢度蛇年喜迎客。祝:蛇年快乐!

  别动!打,打,打,打劫,打劫懂吗?拿出你的忧愁,交出你的伤心,掏出你的烦恼,放下你的哀伤,通,通,通通给我打包带走,只留下我的祝福:新年快乐!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去年今年明年,只要你快乐就是最美的一年。愿你:快乐不只今天,幸福不只新年!

  不是一天两天,是十天半个月;不是一分一秒,是迅雷不掩耳;不是最后周末,是新年新伊始。亲爱的朋友,抓住时间,周末快乐,新年幸福!

  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就是你!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新年快乐!

  财源滚滚,滚不尽的是那永远的好运;祝福滔滔,滔不绝的是那真挚的心意;幸福绵绵,绵不完的是那不变的快乐。新年到来,给你拜个早年,愿你万事如愿!

  趁着悠扬的钟声还未敲响,辞岁的爆竹还未燃放,精彩的晚会还在酝酿,多数人的祝福还在路上,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好,万事顺,阖家欢,年运旺。wWw.ZhuFu.TV

  乘着健康快车,走过幸福大道,捧着玉如意,揣着金元宝,擎着平安果,背着吉祥树,然后把这些都送给你。不要太感动哟!因为我要你新年快乐!

  初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除夕到,真热闹;比对联,赛鞭炮;灯笼红,福字倒;亮新衣,揣新票;吃鲜果,喝饮料;斗地主,不睡觉;看春晚,熬通宵;只为期盼祝你新年好!

  除夕到来送吉祥:一送好运不可挡,天天赚钱忙;二送温情心中发藏,朋友莫相忘;三送福以禄与健康,身体永强壮;四送幸福万年长,快乐永安康。新年快乐!

 


蛇年蛇贺春 2013爆笑新年短信大全

  蛇年蛇贺春,蛇角弯弯钱满园,蛇眼圆圆看福篇。蛇身重重体康健,蛇尾扫扫尽欢颜。蛇声震震唤春归,蛇爪踩踩心意圆。祝愿蛇年多财气,旺蛇载运福满天!

  甜甜豆包,薄薄水饺。条条腊肉,层层年糕。灿烂烟花,清脆鞭炮。对联贴贴,灯笼照照。庭院扫扫,蛇灯闹闹。年的味道,中国制造。拜年赶早,年到福到!

  蛇年就要到了,让快乐的子弹飞一会儿,击毙你所有的烦恼和霉运,带去海量的快乐和幸福,传递我真诚的祝福和心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蛇年大吉!

  蛇年将到,请守机待蛇,因为我要“蛇”袭抢“鲜”,提前将最快速度、最大诚意、最美心愿、最多快乐的祝福送给你,祝你蛇年快乐、吉祥如意、合家幸福!

  蛇年好运似龙长,千家万户新气象。鞭炮声声震耳响,万紫千红花海洋。好运临门庆吉祥,花好月圆喜满堂。祝你家庭和睦事业顺,全家幸福又安康!

  蛇年到了,愿你的事业如蛇攀翠竹,扶摇直上;愿你的身体似蛇般灵动,平安健康;愿你的工作像蛇捕食猎物,充满激情;愿你的不幸像蛇一样冬眠,沉睡不醒。愿你蛇年快乐,幸福开心!

  蛇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面貌季季盖丽丽,工作月月蒋勤勤,爱情周周段思思,美梦天天高圆圆,好运时时凤飞飞,瑞气纷纷宋丹丹。

  蛇年到,新气象,事事顺利心情好。祝你龙蛇飞动笔力健,灵蛇之珠才能现,画蛇不会添上足,工作做到打蛇打七寸。愿你生活幸福,事业称心!

  蛇年到,蛇年到,“画蛇添足”将福添,锦上添花乐无边;“杯弓蛇影”如坎坷,勇往直前不畏难;愿你蛇年迎新福,踏着祥云享生活。

  蛇年大吉喜气扬,蛇头扬扬好运来,蛇眼圆圆看祥瑞,蛇须翘翘钱满园,蛇身摆摆业登高,蛇尾扫扫体健安,蛇声震震尽欢颜,祝愿蛇年多财气,旺蛇载运福满天!

 


2013新年祝福语短信 祝君蛇年的事事顺

  金龙笑归隐,银蛇喜相迎,炮竹响震天,祥瑞满人间,春联传喜庆,吉祥绕庭院,家和万事兴,快乐过蛇年!祝蛇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当团聚的酒杯还未举起、当春节晚会还没开播、当除夕的钟声尚未敲响,让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贺:春节快乐,幸福,并向您和家人拜年。

  天天各自忙,朋友记心上。辞旧迎新时,短信诉衷肠:蛇年新气象,如意加吉祥;虽说不常见,深知你安康;见信如见人,友谊比天长!祝朋友们:新春快乐!

  玉蟒闹欢庆新年,欢庆新年祥瑞连,年祥瑞连福气来,福气来喜笑平安,喜笑平安居馨然,安居馨然家美满,然家美满鸿图展,鸿图展玉蟒闹欢。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坚守马路边;一天二十四小时,时时挥手疏畅通;一小时六十分,分分全神不清闲;一分六十秒,秒秒交规保安全;节日的您,依然如故不离岗;游子们,回家过年更欢畅。向人民的马路天使致敬!

  鞭炮响,祝福到,二零一三很重要:祖国搞定钓鱼岛,国足雄起不卧槽;房价不再节节高,股市人人得解套;涨工资不再是口号,没事咱也宅在家里数钞票!

  新春说话到眼前,祝福要送组合拳:不管元芳怎么看,凡事心宽顺自然;读莫言吃高粱面,生活充实体康健;娇妻未必皆甄?,夫妻相敬爱情甜;最新交规记心间,平安团圆过福年。

  含辛茹苦,把儿抚养大。教儿做人,供儿学文化。送儿远行,嘱儿莫牵挂。盼儿立业,望儿早成家。待儿回乡,说说心里话。新春喜气,溢满大中华。浓浓祝福,献给爹和妈。儿携妻小,给您拜年啦

  家的牵挂,再远的路,也是近的;家的思念,再冷的天,也是暖的;家的味道,再淡的饭,也是香的;家的体会,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新年了,都回家过年吧。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302/602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