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大吉大利新春祝福短信大全 祝你新年好运

2013-01-25 14:00:58  来源: 新年祝福语 

  春节转眼要来到,短信提前送战报。平安吉祥当头炮,幸福温馨把马跳。太平洋游戏网准备了2013年新年祝福语大全,方便大家表达自己对朋友和亲人的祝福。2013年1月9日为农历大年三十。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好运喜到来,梅花伴着雪花开。万象更新小伙帅,红粉佳人花轿抬。喜庆爆竹保平安,热腾饺子包团圆。短信祝福早拜年,欢天喜地过蛇年。祝:蛇年大吉!

  飞雪迎春到,春节喜气来。除夕鞭炮放,吉祥饺子吃。迎来一年好运气,开心团圆过大年。短信发出祝福送,愿你蛇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远。

  相聚的日子,一杯纯酿的浓酒,充满流动的相思;新年的钟声,一串灿烂的烟花,写下喜庆和祥和;温馨的短信,短短的70字,传递无限友谊。新春快乐!

  雪花飘飘有诗意,出门玩牌好运气,春联春潮扬春意,爆竹声声除旧气,东西分别今欢聚,一年最美是除夕,发送一条短信息,美好祝福全给你。春节快乐。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给你,让快乐好运时刻围绕着你!祝你新年快乐!

  新春来临,路遇财神;新春一到,快乐微笑;新春问好,捡个元宝;新春一过,没有烦恼;新春送福,降临福禄;新春收我一短信,好运围绕能加薪。

  新春马上到,对联贴门照;烟花绽夜空,欢声显热闹;电话短信来问好,合家欢聚笑一笑;健康围绕财运招,幸福生活常拥抱。新春快乐!

  春联贴在门上,爆竹响在头上,灯笼挂在墙上,年味洋溢心上,欢乐围绕桌上,真情写在脸上,手机拿在手上,祝福发在正点上。wWW.ZhUFu.tv烟花绽放,蛇年大吉。

  迎来新的一年,工作忙里有闲;好运团团围转,打牌多多赢钱;幸福健康快乐,精神抖擞饱满;一条短信发出,祝福落在眼前。愿你喜悦查收,一切尽在不言。

 

 

 



开业大吉贺词

  秉管鲍精神,因商作战;富陶朱学术,到处皆春。

  昌期开景运,泰象启阳春。

  春意春前草,财源雨后泉。

  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财。

  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财。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公平有德,和气致祥。

  恒心有恒业,隆德享隆名。

  宏图大展,裕业有孚。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

  吉祥开业,大富启源。

  经之,营之,财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敬贺开张,并祝吉祥。

  开业大吉!祝愿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红红火火,日进斗金啊。

  开业之际送上我诚挚祝贺,情深意重,祝你在未来的岁月,事业蒸蒸日上,财源广进!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301/561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