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元旦祝福语大全 祝你财源滚滚

2012-12-23 19:47:05  来源: 新年祝福语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层层往事在岁月沉淀,留下无尽回忆,亲情让我感到幸福无限。谢谢爸妈给我生命,给我快乐,给了我又一个崭新的一年。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新年祝福语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你在新年夜被通缉了,你的罪行是:1.对朋友太好,又够义气;2.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本庭现判决如下:罚你终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诉!

  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会幸福;想你的脸,心里就温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灿烂!随着新年的到来,关心你的人要跟你说声:新年快乐!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财源滚滚!

  时光从指间偷偷流走,雪花随铃声片片飘落。wwW.zhuFu.tv新年的钟声渐渐远去,祝福的心却永远在你的身边。让我一直牵挂的你,收到这迟到的祝福了吗?

 


元旦不收礼 元旦祝福语短信送给你

  元旦不收礼,好礼全归你;现金加红包,统统属于你;福利也奉上,全是人民币;还有短信息,写满新祝福;幸福添如意,一切跟随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寄出原封不动的信件,将原滋原味的新春祝福,融进原原本本的心愿,愿你在新的一年,爱情圆圆满满,财富源源不断,生活花好月圆。元旦快乐!

  元旦送你一颗*,愿你生活璀璨交好运;元旦送你一眼#,盼你开心快乐好心情;元旦送你一叠¥,祝心想事成美梦圆。元旦快乐乐不停!

  元旦快到了,不知道你做好心理准备没有?我的意思是,你要送我礼物啊,你肯定又要破费了,做好心理准备哦!我提前跟你说了,别到时说我没提醒你!

  新年礼花绽放,温馨祝福悠长:笑容荡漾脸上,好运罩在身上;平安走在路上,幸福印在心上;事业握在手上,祝福连在线上;开心幸福至上,元旦快乐无上!

  笑声,欢天喜地;幸运,铺天盖地;才情,经天纬地;财气,呼天唤地;豪气,遮天盖地;福气,惊天动地;元旦,冰天雪地;快乐,翻天覆地!

  路漫漫,风淡淡,天蓝蓝,思绵绵。烟花灿,过元旦,快乐伴,赛神仙。与好运,常相见,跟平安,永连线。祝愿你,福无限,日子美,生活甜。

  智者说:朋友不单是谈笑风声,还会分担烦恼。不能与你常见面,但对这友情始终不变。没有经常联络你,而是将你藏在心里,祝你元旦节快乐!

  片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意,他乡的我载满对家乡的思绪,每逢佳节倍思亲,想你想家想亲人。送去美好的祝福,愿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2013元旦写给老师的祝福语短信

  奉天承运,生活诏曰:2013新年特殊行动:惊天动地开心笑,谈天说地疯狂侃;呼天唤地纵情唱,欢天喜地疯狂吃;昏天暗地踏实睡,呼风唤雨财源滚!祝元旦快乐!

  一切的美好源于真挚和坦诚,虽然岁月不会轮回,天真不再重现,一份真诚的祝福,会让你快乐每一天!

  等我有钱了,手机买两部,一部听音乐一部照相;鞋买两双,一样一只穿脚上;短信发两条,一条祝你元旦快乐,一条祝你转发的朋友元旦快乐。

  定义自己的快乐,把握自己的快乐,传递自己的快乐,我的快乐我做主,莫让烦恼来欺负,元旦即将来临,记住传递快乐,让快乐感染你我。

  工作如船,成绩是帆。节日如岸,家是港湾。借助短信,送去祝愿:洗掉烦恼,绽开笑脸;醒来是笑,入睡是甜;心随人愿,幸福永远!祝元旦假期愉快!

  好风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开心,好梦好运好热闹,好人好家好康宁,元旦到了,把十二个好送给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乐!

  将甜蜜的味道寄存在心底,让快乐的感觉永久地持续,把来年的希冀用斗志打包,勇敢地背起,愿你元旦过后,用灿烂的心情铸就新一年的幸福奇迹!

  今晚最后一轮夕阳,记录着曾经美好的过往;明早第一缕曙光,寄托着重新开启的希望;朋友第一个愿望,承载着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流星一瞬的美丽,定格永恒;花开一季的惊艳,写尽人生;回忆一段往事,感动拥有;祝福一个朋友,必须真诚:元旦来临,愿你快乐每一天。

  用真心起笔,用关怀和呵护描绘过程,用风雨同舟收笔,世上最美的圆就出现了,因为360°全方位的祝福,是独一无二的啊!元(圆)旦快乐啊!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xinnian/201212/178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