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元旦贺词 元旦写给亲爱的短信

2012-12-23 19:46:52  来源: 新年祝福语 

  不知不觉到元旦,匆匆而过又一年;云卷云舒情如水,年末短信来祝愿;月落日出为赚钱,愿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浇开财运花,大步流星总向前。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2013年来了,不是我威胁你,你敢不快乐,我就敢让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发,地动山摇!所以,为了拯救人类,一定要快乐哦!

  新年开启,精彩继续。2013,祝福升级。温馨旋律,赐你魔力。好运簇拥,年年有余。心情舒畅,不生闲气。拼搏努力,也要自娱。元旦开心,快乐无敌!

  新年将至,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2013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西风徐渐,流年暗偷换;月圆星灿,烟火重弥漫;钟响福现,雪花又飘散;新年问候,祝福永存在:喜度元旦,身体健康,祝愿幸福平安。

  物价在高升,工资在低飞,收入月月光,存款负增长,这年头,除了快乐,什么都在贬值,为了保值增值,放点心情高利贷吧,新年一定要快乐哦。元旦快乐!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砖撂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找去吧。现在就送给你元旦的祝福,让别人羡慕去吧。新年快乐!

  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望认真贯彻.元旦节快乐!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wwW.zhuFu.tV

  别人的事,努力办;着急的事,细心办;重大的事,清楚办;困难的事,分步办;讨厌的事,耐心办;开心的事,开心办;所有的事,认真办。元旦节到了,祝你健康快乐! 本短信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财气,包你看完后,一年都生龙活虎,万事胜意,财运亨通。是元旦节的必备佳品,一定要收藏好,还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独吞哦。

  彩旗飘飘,飘荡的是元旦的喜庆;花团锦簇,绽放的是元旦的快乐;火树银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声声,传送的是深情的牵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元旦祝福语大全 给客户发的祝福短信

  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祝元旦节快乐!

  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恭祝你2013一切顺利!预祝元旦快乐!

  元旦总动员:释放你的快乐,拿出你的热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现你的活力,享受节日的欢乐,欢度元旦,同时也别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币,发点祝福短信息!

  元旦之际,给你发条信息,表达三层含义: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头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记,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元旦小长假,送礼太俗套,祝福没花招,只愿朋友你:天天被财神爷骚扰,时时被弥勒佛普照,大把大把地赚钞票,每天快乐地哈哈笑,幸福生活跟着跑。

  元旦又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生活充实饱满,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财运滚滚而来,家庭美满幸福,新年开心快乐!

  元旦祝福发三条:第一祝你身体好,健康快乐每一秒;第二祝你财运罩,财源广进忙数钞;第三祝你步步高,生活水平冲云霄!新年快乐!

  元旦转眼过去了,但愿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让烦恼远走高飞,让福运原形毕露,让快乐源源不竭,让美好圆圆满满,祝你元旦后工作顺心!

  愿美丽陪你散步,愿健康陪你用餐,愿幸福陪你休息,愿快乐陪你聊天,愿平安陪你工作,愿开心陪你休闲。愿我的祝福陪你迎接新的一年,预祝元旦快乐!

 




元旦祝福语大全 2013元旦温馨手机祝福

  回首2012,愿你烦恼清零;期望2013,快乐与你相依;度过2012,幸福与你同行;迎接2013,愿你一切顺利。元旦即将来临,祝你喜事多多!好运连连!鸿福齐天!

  见你的眼神,比诸葛还亮,想你的深情,比关云还长,对你的思念,比鲁智还深,愿你的烦恼,比司马还光,2013元旦快乐,愿你天天好心情,月月好顺心,年年好风光!

  迈过了365个昼夜,走过了365个台阶,做过了365个梦,付出了365滴辛劳,收获了365个幸福,2013元旦,拉开了新征程的大幕,祝你元旦快乐,好事连连,好梦圆圆,幸福圆满。

  删除2013的失败和忧愁,设置2013的理想和成功,取消疾病与痛苦,储存永远的健康,粘贴甜蜜的幸福,复制今天的快乐!祝:平安相伴!元旦快乐!

  时光华丽丽地来到了2013年底,友情的温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万种的祝福都浓缩到你眼底,愿快乐好运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乐!

  万事始于一,万物归于一。在2013元旦到来之际,给您送上四个一,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家中的财富一望无际,爱人的真心一心一意,辉煌的事业一马当先,无限的幸福一生一世!

  文字短,情意长,元旦问候传思念;虽然远,亦惦念,愿你开怀在元旦;喜连连,乐翩翩,幸福陪在你身边;好梦久,友情深,祝你2013更向前!

  我趁2013年的钟声还没敲响,我赶紧用财富雷达跟踪你,快乐大炮对准着你、幸福机枪瞄向你、祝福子弹包围你。你能躲得过吗?祝你元旦节快乐!

  我做人比较厚道,做事比较低调,怕到时挤不上祝福你的快车道,挤不进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预祝一声元旦好!这可是2012最后2013最新的哦。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212/177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