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元旦祝福语大全 给客户发的祝福短信

2012-12-23 19:46:52  来源: 新年祝福语 

  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祝元旦节快乐!

  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恭祝你2013一切顺利!预祝元旦快乐!

  元旦总动员:释放你的快乐,拿出你的热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现你的活力,享受节日的欢乐,欢度元旦,同时也别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币,发点祝福短信息!

  元旦之际,给你发条信息,表达三层含义: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头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记,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元旦小长假,送礼太俗套,祝福没花招,只愿朋友你:天天被财神爷骚扰,时时被弥勒佛普照,大把大把地赚钞票,每天快乐地哈哈笑,幸福生活跟着跑。

  元旦又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生活充实饱满,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财运滚滚而来,家庭美满幸福,新年开心快乐!

  元旦祝福发三条:第一祝你身体好,健康快乐每一秒;第二祝你财运罩,财源广进忙数钞;第三祝你步步高,生活水平冲云霄!新年快乐!

  元旦转眼过去了,但愿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让烦恼远走高飞,让福运原形毕露,让快乐源源不竭,让美好圆圆满满,祝你元旦后工作顺心!

  愿美丽陪你散步,愿健康陪你用餐,愿幸福陪你休息,愿快乐陪你聊天,愿平安陪你工作,愿开心陪你休闲。愿我的祝福陪你迎接新的一年,预祝元旦快乐!

 




2013送给恋人间的元旦祝福语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除夕之夜,我梦见了你,新年好!…然后一个喷涕从梦中惊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马上打电话对你说梦中未说的话…请我吃饭!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决心,完璧归赵是忠心,程门立雪是虚心,卧薪尝胆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绳锯木断是专心,精卫填海是恒心,大展宏图需八心,朋友您可别花心。祝元旦快乐!

  团聚家人万事福,恩恩怨怨总是情。成亦不喜败无忧,尽情使得乐心事。万富吝舍还是穷,得时知失快乐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无我乐自常!

  希望春天的花常开不败,希望夏天的水长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枫叶红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纯洁如你,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永远快乐、幸福!新年快乐!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父母之爱情深似海,兄弟之合其利断金;师长教导敦敦难忘,朋友相交清淡久远。愿心善者都享有天伦之乐、手足之情,与师长融洽、与朋友相投,新年快乐!

  新年到: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元旦快乐!

  顺风时你是我扬起的帆,逆水时你是我撑起的篙,寒夜里你是我温暖的篝火,夏日里你是我怡人的清风。有你的陪伴真好!元旦快乐!

  剪一缕柔柔春风,采一路幽幽花香;画一条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阳;汇一腔切切牵挂,写一纸浓浓念想;借今宵良辰美景,祝亲朋元旦快乐!

 



元旦贺词 元旦写给亲爱的短信

  不知不觉到元旦,匆匆而过又一年;云卷云舒情如水,年末短信来祝愿;月落日出为赚钱,愿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浇开财运花,大步流星总向前。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2013年来了,不是我威胁你,你敢不快乐,我就敢让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发,地动山摇!所以,为了拯救人类,一定要快乐哦!

  新年开启,精彩继续。2013,祝福升级。温馨旋律,赐你魔力。好运簇拥,年年有余。心情舒畅,不生闲气。拼搏努力,也要自娱。元旦开心,快乐无敌!

  新年将至,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2013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西风徐渐,流年暗偷换;月圆星灿,烟火重弥漫;钟响福现,雪花又飘散;新年问候,祝福永存在:喜度元旦,身体健康,祝愿幸福平安。

  物价在高升,工资在低飞,收入月月光,存款负增长,这年头,除了快乐,什么都在贬值,为了保值增值,放点心情高利贷吧,新年一定要快乐哦。元旦快乐!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砖撂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找去吧。现在就送给你元旦的祝福,让别人羡慕去吧。新年快乐!

  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望认真贯彻.元旦节快乐!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

  别人的事,努力办;着急的事,细心办;重大的事,清楚办;困难的事,分步办;讨厌的事,耐心办;开心的事,开心办;所有的事,认真办。元旦节到了,祝你健康快乐! 本短信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财气,包你看完后,一年都生龙活虎,万事胜意,财运亨通。是元旦节的必备佳品,一定要收藏好,还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独吞哦。

  彩旗飘飘,飘荡的是元旦的喜庆;花团锦簇,绽放的是元旦的快乐;火树银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声声,传送的是深情的牵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212/177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