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元旦祝福短信大全 表达爱之真意

2012-12-23 19:46:49  来源: 新年祝福语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天气变得好快,寒流悄悄袭来。因为对您的敬爱,所以给您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别把手脚冻坏,没事啃啃骨头,那样可以补钙,每天自由自在,祝您天天愉快!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只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你,愿幸福与平安永远伴随你。

  光阴似箭,一年又一年;回顾再现,茫然一大片;逝去的历历在眼前。放弃昨天,伤痛已走远;前程灿烂,须努力大干;打起精神共奔美好的明天。

  亲情、爱情、友情,情深似海;孝心、爱心、诚心,心心相印。私事、公事、大小事,事事如意;福到、寿到、财神到,道道畅通。

  明媚的阳光永远照耀你快乐的白天,轻柔的月光永远洒向你安宁的夜晚,明亮的星光永远是指引你人生的路标,温暖的眼光始终关注你微笑的脸庞。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祝心想事成!

  元旦到了,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朋友不是鲍参鱼翅,但在你最饿的时候,朋友是最香的白米饭;朋友不是茅台五粮液,但在你最渴的时候,朋友是最甜的白开水!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我们的友谊像烟花般美丽像流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守候!

  感悟六十年:忙忙碌碌又一年.壮年已去不回还。www.zhuFu.Tv再回首.忆往事!受穷受难.缺吃少穿。苦干实干.改造河山。改革开放.普写新篇。国泰民安.享受清闲。弹指岁月.苦乐酸甜。喜迎新春.光明灿烂。


简单的句子 元旦新年祝福语大全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驾一辆友谊之车,承载着最美丽的心愿向你驶来,造一艘感激之舟,乘风破浪向你驶来。无论你身在何方,请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感谢,happy new year。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一天有二十四小时,一小时有六十分钟,一分钟有一份祝福。我把一年里的所有祝福全都凝结在短信里,亲手送给你。祝元旦快乐!

  一份和谐,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乐乐,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圆满结束一年,开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厉。

  一【元】复始,【旦】夕即至,加急特【快】,欢【乐】贺岁,气象一【新】,【年】年有余,宏图【大】展,【吉】祥如意。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大吉!

  元旦的钟声响起,新年到了……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有一抹色彩叫做阳光,有一种味道叫做温馨,有一款装饰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元旦快乐,健康幸福。

  有人花了一万元买了手提电脑;有人花了一千元买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买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钱买了“蛋”糕,特此在节日里送出祝福:元旦快乐。

  由于你是危险分子,上帝将会把你发配到幸福国,甜蜜省,好运市,平安乡,开心村,健康屯住一辈子,收到短信后马上启程。祝元旦快乐!

  用真心起笔,用关怀和呵护描绘过程,用风雨同舟收笔,世上最美的圆就出现了,因为360°全方位的祝福,是独一无二的啊!元(圆)旦快乐啊!

  一夜春风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报福来报。冬雪静静飘,祝福悄悄到。快乐在你身边绕,好运相伴不会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2013年给男朋友发的元旦短信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趁着新年的到来,我衷心地祝愿你幸福快乐!

  浅浅的语言寄托深深惦念,歪斜的字里写着真挚祝愿。拜年了,愿新年生活玉润珠圆,快乐流淌心田,日子越过越甜,守望幸福家园。

  酒,越酿越醇厚;茶,越久越清香;朋友,越走越真诚;祝福,越早越真挚。蛇年到来,提前拜年,祝你度过一个快乐而开心的新年!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年快乐。

  当寒风与雪花结伴,当枯枝与霜露相依,当冷月共霞光一色,当大雁打点南归,当新年向我们走来,恭祝您及您的家人如意幸福平安。

  拜年送什么?送你红包,俗气!送你特产,老气!送你水果,土气!还是送你短信,有创意!用短信送关心,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新年我把好运送到,祝您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搂着温馨,携着快乐,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蛇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一点喜,两点乐,三点美,四点欢,五点福,六点禄,七点吉,八点财,九点寿,十点富,十一点运,十二点子时钟声响,新年好运!

  请带上蒙娜丽莎的微笑,凤姐的自信,到去收获盖茨的财富,奥巴马的地位,刘翔速度的幸福指数,愿你新年平安吉祥!祝元旦快乐!

  我的祝福是个宝,幸运人儿能收到,蛇年事业直登高,金银财宝装满包,爱情甜蜜到白头,家人平安开心笑,身体健康金钟罩,新年好。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212/177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