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元旦中英文祝福语大全 欢乐篇

2012-12-23 19:46:45  来源: 新年祝福语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Much joy to you in the up coming year. May the warmest wishes, happy thoughts and friendly greetings come at New Year and stay with you all the year through.

  愿你在新的一年中充满欢乐。让温馨的祝愿、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新年来到你身边,并永伴你左右。

  A New Year greeting to cheer you from your daughters.

  愿女儿的新年祝福带给你快乐。

  At New Year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s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新年的祝福,平日的希冀,愿你心境祥和、充满爱意,愿你的世界全是美满,愿你一切称心如意,快乐无比。

  May the joy of New Year be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year.

  愿新年的快乐一年四季常在。

  Wishing you a sparkling New Year and bright happy New Year! May the season bring much pleasure to you.

  愿你的新年光彩夺目,愿你的新年灿烂辉煌!佳节快乐!

  Hope all your New Year dreams come true!

  愿你所有的新年梦想都成真!

  Warm hearted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filled with all your favorite things.

  献上殷殷祝福,祝新年万事如意!

  Acheery New Year hold lots of happiness for you!

  愿新年带给你无边的幸福。wwW.zHUfU.TV

  May you have the best New Year ever.

  愿你度过最美好的新年!

 


元旦祝福语大全 最喜气新年短信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雪花飘,北风吹。雪花飘飘元旦到祝福化作吉祥语,愿君常欢笑。

  新的一年里有甜有蜜,有富有贵,有滋有味,有安有康。祝你元旦快乐!

  几悉思念道不尽,挥不去的暮色。真心祝福,悄悄告诉你想念你一声亲切的问候,以最好的愿望,happy new year!

  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 。 愿幸福 , 如意 , 快乐 , 鲜花 , 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 。 元旦快乐 !

  “圆”旦将到,送你快乐“同心圆”:天圆地圆,天地之间爱心圆;心圆梦圆,心想事成事事圆;月圆人圆,阖家欢乐大团圆;你圆我圆,开心快乐心更圆!

  不知不觉到元旦,短信一条送祝福,快乐幸福没有边,吉祥如意随你选,生活美好事业甜,好运连连永不断,情谊长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献祝福网

  因为梦想,所以精彩。因为充实,所以快乐。因为关怀,所以温暖。因为思念,所以甜蜜。因为信赖,所以踏实。因为有你,不再孤单。新年快乐!

  爆竹声中辞旧岁,短信往来送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一岁,新的希望。在这新年到来之际真诚的祝福你:家人健康,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把过去留给美好,把现在留给幸福,把前程留给坦途,把永远留给健康,把愉快留给心情,把好运留给事业,把希望留给美满,把和睦留给家庭,把喜悦留给节日,把祝福送给你,祝元旦快乐!

 

 


2013元旦贺卡祝福语-祝元旦快乐!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今年过年不收礼,其实给点也可以。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过得去,你要真是没的送,短信一条也可以,当你看见这信息,是我在这儿祝愿你:祝元旦快乐!

  欢迎乘坐元旦祝福快车,起点是1月1日,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乐站,好运站,终点是2013年底。愿你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过新年,吃蛋糕,我来给你切一刀。切去烦恼切去伤,斩断悲伤斩断忙。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送给你一个我特制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乐。

  各位注意:旧年要去,节日很多,为提倡环保,别送贺卡,为防辐射,别打电话,为了省钱,短信莫发,请将元人民币寄给我就可以了。预祝元旦快乐。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节到你在笑!祝你元旦开心笑!

  别人的事,努力办;着急的事,细心办;重大的事,清楚办;困难的事,分步办;讨厌的事,耐心办;开心的事,开心办;所有的事,认真办。元旦节到了,祝你健康快乐!

  希望这是你收到的第一条祝福,比我早的统统和谐掉,让我抢个沙发坐坐;煽情的话放在心里,要低调;我发的不是短信,是祝福; 新年需要快乐,你懂的。

  新年问声好,祝福要趁早:愿您年轻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欢笑,佳人相伴夕与朝,朋友增多不减少,好运把你找!

  新年 的脚步近了,除夕的钟声响了,新年的饺子吃了,元旦的祝福送了,收到的信息回了,看短信的人笑了,漂泊的心回家了,团团圆圆!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xinnian/201212/176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