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2013元旦给女朋友的短信 元旦祝福语大全

2012-12-23 19:46:40  来源: 新年祝福语 

  元旦将至,预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时时开心,刻刻快乐,分分充实,秒秒自在,天天甜蜜,周周精彩,月月发财,季季浪漫,年年幸福,岁岁平安!

  元旦佳节不收礼,要收只收人民币,现金红包加福利,通通属于你;元旦佳节不送礼,要送只送短信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统统跟随你;快乐元旦!

  元旦刚过,新年伊始。发财日到,财福齐至。1月8日,要发要发。财纳百川,财源广进。日进斗金,飞黄腾达。生活追涨,永远牛市。恭喜发财!

  元旦到啦,祝你生活,芝麻开花。平安健康,续写佳话。事业有成,致富发家。人人佩服,都把您夸。你的现在,如诗如画。你的未来,掌声鲜花!

  元旦不收礼,好礼全归你;现金加红包,统统属于你;福利也奉上,全是人民币;还有短信息,写满新祝福;幸福添如意,一切跟随你。元旦快乐!

  一年的辛苦今天结束,一年的忙碌今天收获,一年的奔波今天止步,一年的企盼化作满足。愿你在新的一年快乐、吉祥、健康、幸福!祝元旦快乐!

  鸭子太吵,总爱呱呱叫,小猫爱撒娇,总是喵喵喵,小狗汪汪汪,总是太能闹;数来数去还是你最好,就算元旦节,也呆在圈里睡大觉。元旦快乐!

  新年新气象,我来把歌唱:祝你身体棒,来年不发胖;家和万事畅,心花怒绽放;事业无风浪,生意蒸蒸上;要是把我忘,就找你算账。元旦快乐!

  新春伊始,短信传情特恭祝: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来;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总亨通;亲人爱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wwW.zHufu.TV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特别的节日想起特别的你,特别的祝福发给特别的你,特别的好运围绕特别的你,特别的成功属于特别的你,特别的幸福拥抱特别的你。元旦快乐!

 

 


2013元旦送给姐姐的祝福语

  姐姐你好,因为太忙,所以好久没有去你家了,希望你谅解;元旦快要到了,在这里我给你送上我的祝福,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财源广进。

  姐姐,想起小时侯的快乐时光,觉得是多么的美好,小时侯不管什么事你都护着我,就算我玩皮,你还是哪么的关心我;有时候我想着想着都想流泪,今天我借元旦的来临日子,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幸福。

  姐姐,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你曾经在求学的路上支持我帮助我,让我完成了学业,你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感动,令人泪下,现在我长大了,我会用我所有一切努力来报答你,今天新年到了,我给你送上我的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姐姐你就像母亲,奉献从不求回报,曾经你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时时刻刻记在心里,无论是贫是富,你都是我心中最伟大的姐姐,元旦到了,你更要幸福,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过上世界最幸福的姐姐。

  世界上有哪个姐姐像你,把兄弟姐妹拉扯长大,送了一个一个的上学,却耽误了自己的青春和幸福。现在你年纪大了,却从不抱怨自己曾经的付出,姐姐你真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姐姐,我们为有你这样的姐姐而感到自豪骄傲。今天元旦新年又到了,我先为你送上我的祝福,希望你早日找到

  有一种人,她就向天上的嫦娥,漂亮得让人淘醉;有一种人,为了亲情却放弃自己的爱情;她不求回报,只希望别人快乐。自己的一切从不考虑,这就是我亲爱的姐姐,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元旦到来了,我真心地祝福你快快乐乐,幸福一生。

  姐姐,新年到了,你一年以来辛苦了,在新的一年到来之时,我愿你工作顺利,开开心心,财源滚滚,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和美满。

  姐姐,感谢上天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是你给了我人生努力的动力,你让我的生活过得更加美满与幸福,在我遇到困难时,是你给了我跨越困难的勇气。今天元旦到了,祝你万事如意,你的情我一辈子铭记在心



2013最暖最美的元旦的祝贺短信

  日出日落就是一天,花开花谢就是一年。元旦已至,腊八相随,把最暖最美的祝福送到你身边至亲:愿他们每一天都快乐无边,每一年都幸福平安。

  圣诞狂欢,元旦小憩。挥手过往,尘埃落定。迎接新年,快乐无敌。放松心情,能量积蓄。共盼美好,祝福真切。闪亮人生,精彩同行。祝节后愉快!

  山河能遮挡视线,却隔不开深深思念;经纬能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能流逝华年,却扯不断友情的线。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间,捎去祝福片片!

  谱不出雅韵,吟不出诗句,抄不来思念,借不了神笔,转不动经轮,写不下美文,但灿烂的新年就要来到,真诚的祝福依然要送给你:提前祝元旦快乐!

  路漫漫,风淡淡,天蓝蓝,思绵绵。烟花灿,过元旦,快乐伴,赛神仙。与好运,常相见,跟平安,永连线。祝愿你,福无限,日子美,生活甜。

  还记得《天书奇谭》的故事吗?虽然元公被天庭处罚,但旦生学会了天书后处处为百姓造福。为了纪念这两位神仙,人们把1月1定为元旦节。元旦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了三下,神仙说我可以许两个愿望。我说我希望看短信的这个人元旦快乐,而且越来越漂亮。神仙说,我只能满足你第一个愿望。

  标点符号贺元旦:冒号敬告你,新年驾临;逗号恭贺你,年年有余;句号祝福你,团团圆圆;感叹号感动你:懂得感恩;引号包含你,福至心灵;括号锁定你,集聚财气;破折号提示你,势如破竹;省略号浓缩千言万语,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大吉!

  2013要来到送你一块甜年糕,一刀切去烦和恼;二刀切下乐逍遥;三刀苦闷都切掉;四刀悲伤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欢笑;元旦祝福不能少短信到手视珍宝。

  “元旦”宝贝已下架,拥有元旦独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团圆款式的商品正在热销,亲只需用时光支付宝,消费您所有烦恼便可购得,温馨免邮,请笑纳。

  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携手一天又一天,说声感谢了。走过一程又一程,终点变起点。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212/176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