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给女朋友蛇年元旦的短信祝福

2012-12-23 19:46:39  来源: 新年祝福语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接下来几天,平安夜、圣诞、元旦节节相连,幸福、快乐、健康、平安紧接而来,亲情、友情、爱情、真情情情相牵,牵挂。

  我们一起经历过昨天,共享今天,期待明天!新的一年,愿在我的声声祝福里,你能天天精彩,步步平安,时时开心,分分如意,秒秒幸福,元旦快乐!

  我的这条短信里,包含着对你冬至的问候,圣诞的牵挂以及元旦的祝愿,愿你“三节”过得喜气洋洋,“三节”能够心情舒畅,“三节”好运都在身旁!

  我不只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元旦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温馨伴你走过绚丽的春天;甜蜜随你走过激情的夏天;平安同你一起走过妩媚的秋天;温暖与你走过冰清的冬天;元旦将至,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到永远!

  守一窗夜阑雨潇,风轻云淡;品一杯烟波碧草,余韵悠长。放飞思绪,让心头的问候随风羁绊因云流绕到你的身畔,元旦快乐,情满心扉,笑溢香腮。

  傻了吧,糗了吧,现在没人理了吧。寂寞了吧,空虚了吧,没人发信息了吧,想我了吧,念我了吧,知道我重要了。元旦过后祝你快乐依然,幸福依旧!

  如果美丽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预祝天下第一美女元旦快乐!

  庆元旦,信息传。www.Zhufu.Tv兴致高,笑开颜。字不多,情无限。事业兴,家美满。身体好,挣大钱。敬长者,爱少年。朋友多,结善缘。福多多,到永远。

  情意悠长,写下思念几行;淡淡问候,把祝福留在你身旁;岁月匆匆,写尽惊艳的过往;元旦来临,再塑你一年新的辉煌。诚祝你节日快乐,拥抱梦想!


给女同事的生日祝福(生日祝语)

1>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2> 如果生命是疾弛而过的烈车,愿你经过的每一个驿站都是美好的,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金钱不缺,微笑不断!

3> 一笑烦恼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生活美丽常在.

4>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乐!

5>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生日快乐

6> 一女士进一宠物店,要买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货员请她带小狗来,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给它一个惊喜!

8>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生日快乐!

9>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生日快乐,永远年青!

10> 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洁白的树挂,为你的生日奉献一朵亮丽的心花。(给女同事的生日祝福(生日祝语)

11>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12>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13>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14>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
2013元旦给女朋友的短信 元旦祝福语大全

  元旦将至,预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时时开心,刻刻快乐,分分充实,秒秒自在,天天甜蜜,周周精彩,月月发财,季季浪漫,年年幸福,岁岁平安!

  元旦佳节不收礼,要收只收人民币,现金红包加福利,通通属于你;元旦佳节不送礼,要送只送短信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统统跟随你;快乐元旦!

  元旦刚过,新年伊始。发财日到,财福齐至。1月8日,要发要发。财纳百川,财源广进。日进斗金,飞黄腾达。生活追涨,永远牛市。恭喜发财!

  元旦到啦,祝你生活,芝麻开花。平安健康,续写佳话。事业有成,致富发家。人人佩服,都把您夸。你的现在,如诗如画。你的未来,掌声鲜花!

  元旦不收礼,好礼全归你;现金加红包,统统属于你;福利也奉上,全是人民币;还有短信息,写满新祝福;幸福添如意,一切跟随你。元旦快乐!

  一年的辛苦今天结束,一年的忙碌今天收获,一年的奔波今天止步,一年的企盼化作满足。愿你在新的一年快乐、吉祥、健康、幸福!祝元旦快乐!

  鸭子太吵,总爱呱呱叫,小猫爱撒娇,总是喵喵喵,小狗汪汪汪,总是太能闹;数来数去还是你最好,就算元旦节,也呆在圈里睡大觉。元旦快乐!

  新年新气象,我来把歌唱:祝你身体棒,来年不发胖;家和万事畅,心花怒绽放;事业无风浪,生意蒸蒸上;要是把我忘,就找你算账。元旦快乐!

  新春伊始,短信传情特恭祝: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来;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总亨通;亲人爱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特别的节日想起特别的你,特别的祝福发给特别的你,特别的好运围绕特别的你,特别的成功属于特别的你,特别的幸福拥抱特别的你。元旦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212/175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