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新年祝福语 >> 正文

开心庆元旦 2013除夕元旦短信大全

2012-12-23 19:46:35  来源: 新年祝福语 

  联系多少无所谓,偶尔的问候也能倍感亲切。繁忙的一年即将结束,望你能有一个快乐的圣诞,开心的元旦。

  鱼不知道为什么离不开水,太阳不知道为什么离不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离不开你对你全部都是思念!元旦快乐!

  一年的辛苦即将给束,一年的忙碌变成果实,一年的期盼化成满意,元旦来临之际,愿您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我就剩下一毛钱了,给你发条短信,祝福你元旦快乐,希望你也把我的一毛钱的祝福分享给你的家人和朋友们。

  彩旗飘飘,祥云浮动,快乐信号,我来传递,元旦快乐,开心如意,愿君幸福,健康平安,事事顺利,万事大吉!

  有一抹色彩叫做阳光,有一种味道叫做温馨,有一款装饰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元旦快乐,健康幸福。

  我的祝福游过东海,跨过长江,横过黄河,环绕过五岳,挤进繁华的闹市,终于钻进你手机里!祝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2013年“潜规则”:心情快乐点、身体健康点是人生个基本点,烦恼执行标准,快乐生活、工作的方针生世不变。元旦快乐!

  寒冷的冬季!温暖而又快乐的节日!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元旦吧!在此祝所有的朋友元旦快乐!

  昨天周公托梦给我,他说明天你第一给谁发短信谁就能富贵。等我醒了就先想到了你。我还就真不信这个邪。元旦快乐!



亲爱老婆的生日祝福语,老婆生日快乐开心幸福亲爱老婆的生日祝福语,老婆生日快乐开心幸福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亲爱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彼此宽容,爱也情深,共同谱写爱的传奇!祝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虽然时光飞逝,但对你的爱未曾消减;虽然季节变换,但你依旧是我的永远。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感谢你默默无悔的付出,愿我永远的爱能换得你永远的笑。


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有你,爱不曾离去;因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爱你无需深情的言语,只要我们一直手牵手走下去就足矣。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让爱陪伴我们一直到永远。


虽然时光飞逝,但对你的爱未曾消减;虽然季节变换,但你依旧是我的永远。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感谢你默默无悔的付出,愿我永远的爱能换得你永远的笑。


献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愿你一生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爱爱,健健康康。--爱你的人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藏,生日快乐!


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礼包,在这一年中特别的一天送给你。我衷心祝愿你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生日快乐!


愿你活力永远16岁,容颜永远20岁,魅力永远30岁,能力永远40岁,阅历永远50岁,还能再活100岁!生日快乐!永远青春。http://shengri.dxju.com/


对你的思念汹涌成灾,情到浓处依然深似海,不去说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烂,用白发携手一生,即使容颜已改,唯有一颗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乐!

|
元旦祝福语大全 元旦开心手机短信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元旦到了,愿你在新的一年里。饿不着,渴不着,好吃好喝好胃口,天天尽享《王的盛宴》。冻不着,热不着,暖身暖情暖在心,日日欢笑《浪漫满屋》。

  元旦到了,愿你:生一份活泼泼的心情,过一年红火火的日子,燃一个蓬勃勃的希望,创一个金灿灿的未来。祝你幸福无边,好运无限。元旦快乐。

  敲响新年的钟声,让烦恼在这一刻烟消云散;点亮新年的礼炮,让快乐在这一刻尽情的绽放。世界末日都已经历,2013年还能有什么困难将你难住。元旦来临,祝福朋友们开心快乐。

  时光飞逝,元旦又到,旧年的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新年的幸福等你创造。以前的不快通通抛掉,愉快心情令你畅快逍遥。祝你元旦快乐,万事顺利!

  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疾病不侵,烦恼不扰,身体强壮,健康不足为虑。好运不断,斗志不减,事业辉煌,成功不在话下。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好心情越来越多,事事都顺心。好消息越来越多,天天都更新。好朋友越来越多,日日都有祝福短信。当然不能错过今天,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已来到,短信送祝福。愿除旧迎新,幸福全翻新。吐故而纳新,焕然又一新。温故而知新,日新月又异。推陈更出新,万象齐更新。

  元旦了,愿你事事梅花吐蕊迎春早,天天百合初绽友情多,年年并蒂莲花伉俪美,岁岁康乃馨亲亲福寿乐。元旦愿你满园春色,幸福无边。元旦短信

  北风飒飒雪飘散,烟花灿烂过元旦,好久不见思绵绵,短信一条送祝愿,快乐心情把你伴,开开心心赛神仙,吉祥好运常相见,健康平安永连线,甜蜜不断福无限,生活幸福比蜜甜!

  新年伊始元,送你一枝梅,纯洁意志坚,生活无限美。笑颜似花朵,新福花儿綻,人生美如画,阳光更灿烂。祝朋友:新年多快乐!就像寒梅花,漂亮又善良,幸福花香飘。

  相隔远在千里外,牵挂仍然在心间。蛇年元旦即将到,吉祥祝福不可少。短信发送速度快,手指一动问候传。愿你幸福之花常开放,友谊之树青常在!

  岁月匆匆到新年,流年似水过元旦,云卷云舒心情美,日出日落把钱赚。腊梅花开添浪漫,花团锦簇映堂前,吉祥点燃如意炮,火树银花不夜天。发条短信送祝愿,祝你生活比蜜甜,幸福走过人生路,脸上天天展笑颜!

  大红灯笼高高挂,挂出吉祥;欢歌笑语阵阵飘,飘出喜庆;鞭炮礼花声声响,响出美好;真挚祝福条条发,发出心声:祝你元旦乐翻天,欢天喜地笑开颜!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xinnian/201212/175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