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短信:朋友,生日快乐

2019/10/4 22:42:3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爱一年想一年,缘分啊! 你一条我一条谢谢啊!过一天美一天,哲学啊!走两步是两步,开心嗷!苍天啊大地啊祝你生日快乐呕!!!!

当流星划过流彩,当烛火洋溢喜庆,当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节点,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岁月留住永恒,汗水留住欢笑,生活留住从容。生日快乐!

欢乐时唱唱跳跳,快乐时幸福叫叫,开心时嘻嘻笑笑,生日时蛋糕咬咬,许愿时要闭上眼并想着我,快吹灭烛光,你一定会心想事成,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一年中特别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过,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生日快乐!

闪闪的烛光点燃心愿,淡淡的快乐轻轻的歌,今日是幸福的时光,最不平凡的日子,希望你能够开心.愿甜甜的蛋糕甜蜜你的梦,祝你生日快乐!

愿采一片云朵,洒作思念的细雨;愿挂一轮彩虹,牵引关注的目光。愿借一点烛光,点亮人生精彩;愿寄一颗流星,帮你把愿望实现。生日快乐!

我让愉悦搅拌了奶油,用幸福烤制了面饼,让欢乐点缀了蛋糕。我兴奋地点燃蜡烛,开心地把蛋糕捧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祝”你心情像花一样美; “你”的生活像蜜一样甜; “生”财有道像星一样多; “日”久岁长与我铺友谊; “快”快乐乐的把每天过; “乐”是主题把忧愁忘记。WWW.zHUFU.tV

【生】日蛋糕真香甜,【日】子美心情陶醉。【快】快把此时留住,【乐】享人生好年华。祝万事如意!

人生的风景区里也有春夏秋冬,快乐和烦恼随会心境停留。春雨轻柔秋风送爽,夏红艳丽冬雪纯洁,祝你生日过得幸福欢畅!

你的生日来到,气氛格外美妙,帮你切好蛋糕,愿你欢乐逍遥。发送祝福符号,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会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祝福语大全:www.glook.cn

一年有364天开心,剩下那天,你更开心;一年有364天幸福,剩下那天,你最幸福。今天就是那剩下的一天,所以我祝你剩(生)日快乐!

朋友请细心呵护,耐心调养,不要让岁月风干我们的灵魂,要让雨露把生活滋润的与鲜花一起怒放。祝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福临家门伴喜降,如仙不凡啼哭亮。东升朝阳普照地,海纳百川步步祥。寿辰又到我来喝,比金比银都难得。南腔北调齐祝福,山高岁岁比气魄!

今天我的祝福有点偏心,有点超重,有点罗嗦,只为送给有点优秀、有点魅力、有点与众不同的你。祝寿星:生日快乐!比别人更快乐!

过了今天,你又长大一岁了,愿大一岁的你在接下来的一年头,有非常可乐的心情,黄金搭档的友情,水晶之恋的爱情,蓝金组合的亲情!祝生日快乐!

在崭新的日子里,我把酝酿已久的的祝福埋藏于凌晨一刻,只为让那深情更加浓烈,最后幻化为清晨时在你窗边翩翩飞舞的彩蝶,那双闪动的翅膀在诉说着生日的歌谣。生日快乐!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山水不是距离,在遥远的这边,我同样惦记着我最亲爱的朋友,同样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一支温暖的蜡烛,两声真诚的祝福,三首生日快乐歌,四面秋风把舞蹈,五谷丰登来庆寿,生日快乐短信来送到!

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眷顾你,美女日日追着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思念的话万语千言,惦念的情不曾改变,送上那句古老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愿所有幸福平安常伴左右!


十岁生日对联

上联:辞九年风雨,愿(名字)茁壮成长
下联:迎十岁年龄,希吾儿(女)展翅高飞
横批:生日快乐

上联:十龄生辰恭迎亲朋戚友欢聚一堂;  
下联:良时吉日笑纳五湖四海宾客同庆。

上联:一朝花蕾秀
下联:十年父母恩
横批:生日快乐

上联:十载春秋欣庆生
下联:百代基业有传人
横批:长大有为

上联:十年春秋欣庆生
下联:十岁生日只一回
横批:珍惜时光

上联:十岁孩童无忧无愁
下联:百载奇才有福有运
横批:生日快乐

上联:辞九岁风雨奋勇赛跑茁壮成长
下联:迎十年春秋发力腾空展翅高飞

上联:辞九年风雨想吾儿勤奋好学将是栋梁之才心欢喜。
下联:迎十岁年龄看我子秀外慧中正值快乐成长笑开颜。
横批:举家同乐

上联:十岁十岁心不睡
下联:一天一天志更坚
横批:整装待发

上联:十全十美平安富贵福禄寿
下联:一心一意努力进取体智德


春天的生日祝福语

静静的,请接受我的祝福,我把深深的幸福给你,春天的风都飘着我的思念,把我最甜蜜的梦给你,春天的星光无比灿烂,愿你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春天!生日快乐!

用我一颗真诚的心,用我一段真诚的时间,化作珍珠装点的你容颜,化作蝴蝶装扮你的时间,化作玫瑰装饰你的春天,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带着亲情思念,跨越万水千山,祝贺你的生日,愿你开心每一天!笑开你的双眼,笑欢你的双腿,笑出你的灿烂,笑出你的动人,笑出人间是春天!

满天星,我为你种下,给你春天的温暖,满天星,我为你摘下,给你晴朗的美好,满天星,我为你点燃,给你生日的祝福,朋友,祝你有个灿烂的明天,生日快乐。祝福语大全:www.glook.cn

星星守护着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详,温暖守护着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灿烂,我守护着你,所以希望你一辈子都快快乐乐,亲爱的,生日快乐。

我把春风织成一块温暖的毯子送给你,将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编成一条梦幻的丝带送给你,把快乐缠住。我把春天挂满祝福送给你,让美好留住!祝你生日快乐!

抓一把春风,佛去你的疲惫,摘一朵春花,带给你红花般灿烂的笑脸。采一缕春光,照耀你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场春雨滋润你,带给你一生好运!生日快乐!

你是春天的花朵,你是美丽的使者,你是珍贵的神奇!祝聪明的你生日快乐!祝活泼的你生日快乐!祝潇洒的你生日快乐!

让荡漾的春风把烦恼统统送走,让浪漫的春雨把梦想慢慢滋润,让绚烂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装扮,让温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挂满,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我把春风织成一块温暖的毯子送给你,将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编成一条梦幻的丝带送给你,把快乐缠住。我把春天挂满祝福送给你,让美好留住!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祝福你!

今天,送你365个快乐,愿你每天都有快乐生活;今天,送你365个幸福,愿你每天都有幸福守护;今天,送你365个梦想,愿你每天都有梦想希望;今天,送你365句吉言,愿你每天都有吉言陪伴;今天,送你365条短信,愿你每天都有短信舒心;今天,送你365个春天,愿每天都有春天为你送去祝愿、送去平安!生日快乐!

春风轻轻推开窗棂,繁星闪闪照着心房,夜莺悄悄掠过树梢,月儿慢慢绕到屋头。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体健康,快乐永留!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910/138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