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

2015/5/10 11:23:2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等到厌倦尘世风景的时候,我愿意陪你看细水长流。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我喜欢粉色,那是因为我要爱你一生不变,至死不渝!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爱你!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爱是一棵耐人寻味的橄榄,理解和尊重是其赖以生存的内核。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直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wwW.ZHUFu.TV

男人有春天的花心,穿过夏天的火热,被女人收在秋天的云里。

让我的祝福飘过北大荒的黑土滩滩,飞过***的红旗杆杆,越过黄河的九曲弯弯,跨过长江的净水边边,抵达珠穆朗玛峰的顶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声:生日欢快!

爱像一杯,刚泡的时候很香很浓,但是泡久了就淡然无味了,却有一种淡淡的清香。

我们彼此会永远记住在一起的时光,我们彼此的爱都不能够说出口,因为一份责任、一份承诺。

多想和你并肩走上那条山路,有蓝天,有白云,有柔风,还有我和你。

如果有一份爱来得太突然,这也许就是宿命;也许这份爱还没有来,这也许是天意。

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玉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欢快的源泉...

天是蓝的,云是淡的,风是轻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另外,你是我爱的.祝幸运永远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欢快!

 

|


开心过生日,送个祝福愿你幸福


老板过生日,秘书出钱最多请他吃海鲜说是丰富多金。助理出钱少些请他吃火锅说是红红火火。工人拿出两块钱说:我请他吃麻辣烫让他也知道什么叫煎熬!


想过许多创意,让你过个特殊的生日;逛过很多商店,只为找寻你喜欢的礼物;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乐!


老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会铭记在心里。我确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后的日子我会陪伴着你,守护着你,疼爱着你,你会是我永远的天使,我会永远的爱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清凉的海水让我无比的快乐,蔚蓝的天空带来一丝的清爽,父爱如山,父爱无言,老爸,你是我背后的一座山,让我心里永远有依靠,我长大了,你却一天天老了,亲爱的爸爸,祝你生日快乐!


让时间寄去我的思念,让风儿捎去我的牵挂,让远方的我为你祝福,希望你天天快乐,永远幸福!


每次过生日,我都许下同一心愿;每次望夜空,我都期待同一时刻。直到你出现,直到那一刻,我的心愿得以实现,我的期待化作现实。我爱你!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心中的友谊却一直珍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虽然不能陪伴在身旁,但是深深的祝福不会忘,生日快乐!


一根魔法棒为你变出千百祝福,一件隐形衣帮你隐去一切烦恼,一条魔扫着带你飞向遥远幸福,一个好朋友为你带来诚挚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样,生日快乐!


也许是你的朋友生日了,也许是你的爸爸妈妈生日了,不管是谁,你都应当准备好生日祝福的话,在他们生日的那天祝福他们生日快乐!


胖墩墩的样子,灵活的身段。傻呼呼的性格,人见人爱。吃嘛嘛好的口味,倒头就睡。憨态可掬的笑容,心灵放轻松。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猪你生日快了。


宝贝,生日快乐!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虽然有的时候你很调皮但却很可爱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虽然你不说。


你的生日,魔鬼在笑,天使在哭泣!呵呵,生气了?别误会,我说的那个天使不正是你吗?笑了没有,希望我可以让你不再哭泣!


我让愉悦搅拌了奶油,用幸福烤制了面饼,让欢乐点缀了蛋糕。我兴奋地点燃蜡烛,开心地把蛋糕捧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想为你写首诗,可是文笔平凡,想为你唱首歌,可是五音不全,想为你画幅画,实在感觉为难,只能发条短信,祝你好梦都能圆,生活似蜜甜。


遇见你,我的审美变的迟钝;牵手你,寂寞不再跟我约会;拥抱你,寒冷不再对我暧昧;亲吻你,幸福开始向我示爱。宝贝有你生活才美。生日快乐我的亲亲。


父爱力量最伟大,亲情温暖经营家,生活美满醉似花,日日东升忙不暇,快乐心境保体佳,乐语笑颜祝福爸:(父亲生日快乐!藏头短信)


此时最值得记起,此时永久不能健忘。祝福之雨洒向你,幸福之歌响起,但愿之烛燃烧,朋友,生日快乐,要喝百事可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505/138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