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烛光闪闪,快乐幸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2015/5/10 11:23:2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让短信捎给你我的祝福言语,浓浓情意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里,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明天的回忆温馨,愿你在新的一岁里梦想成真!


今天很热,送你一杯世上独一无二的冰激凌:三分之一是真“橙”;二分之一是“杏”福;百分之百是甜蜜;保质期:一生一世;寄语:生日快乐哦!


请允许我给你建立一个幸福的文件夹,删除生活的烦恼,复制物质的财富,格式化身心的健康,微博悦动的思想。祝你生日快乐!


丈夫与妻子的对话:老婆,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丽,却又那么愚蠢?把我们造得美丽,你们才会爱我们;把我们造得愚蠢,我们才会爱你们。宝贝,生日快乐!


烛光闪闪,快乐幸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幸运之日,吉祥之日,愿愿顺心,事事如意,祝君生日快乐,开心幸福!


你的人生处处芳香,你的事业日益辉煌,你的容貌渐渐闪光,你的幸福地久天长。你的朋友多多益善,你的亲人幸福安康,你的生日快乐相随,你的笑容挂在脸庞。wWw.ZhUFu.tv


老婆!生日快乐!谢谢你这么多年伴我一起渡过快乐的日子。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谢谢你为咱们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远爱你和我们的儿子。


走过无边的寂寞,走过岁月的长河,走不出的是您关怀的视线,走不出您无边的挂牵,母亲温暖的心田永远在身边,在特别的日子里,唯有祝愿:妈妈生日快乐!


或许往事褪色,或许空间隔离,虽然不常联系,但最珍惜是你我之间情谊,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依。


摘一朵幸福花,带给你红花般灿烂的笑脸。采一朵快乐梅,香透你的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条短信祝福你,带给你一生好运。捕一丝微笑,拂去你疲惫的身影。生日快乐!


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烛语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乐!


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的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祝福寿星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虽然我做的不够好但我是真的爱你,我希望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


生日烛光里,烛语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爱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但愿你能快乐、健康、锦绣,生日快乐!


当生日的烛光还没有点亮,当生日的蛋糕还没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随着铃声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乐的笑容如同灿烂的阳光,永远散发着幸福光芒。


岁岁年年,岁月又一重,每一年的这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这快乐,并送给你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当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流星划过天际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发送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也许下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成长的岁月里有烦恼有快乐,前进的道路上有荆棘有花朵,脑海的印记中有慢曲有欢歌。你生日的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问候:祝开心永久如长河。


早上一睁眼,喜鹊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边,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乐时时随,夜夜睡的香,生活烦恼消。生日快乐噢。


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烛语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朝,岁岁乐陶陶。愿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远拥有内心100度的青春热度。请感受朋友120度真诚的祝福温度:生日快乐!


当蜡烛点燃,快乐是不变的心愿;当歌曲唱响,幸福是永恒的希望;当短信到来,问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乐!


早晨醒来,便让白鸽捎去我对你的祝福,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我们的情谊便是白鸽飞翔的动力,当你看见它时,请将它放在耳边,听它说:生日快乐!


红豆在我家,颗颗已发芽,春来有几枝,枝枝为你发,愿你多采撷,多少随便拿,心意无须说,相思就属它!美女,生日快乐啊!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505/138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