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祝完美的你生日快乐

2015/5/10 11:23:2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夕阳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儿为我带去祝福:生日快乐!


愿您一直身体健康轻如燕,永远青春不变老,四十岁的年龄,三十岁的体魄,二十岁的形象,十八岁的心态,永葆青春花期长。祝您生日快乐,我的好妈妈!


生命是快乐的,生日是幸福的,快乐的生命里有你浪漫的生日,是最最烂漫温馨的,我让短信带去我给你的思念,愿你永远年轻,愿你今生美好!


一个眼神传递一个暗示;一束鲜花传达一份情意;一条短信传送一份浓浓的祝福。今天,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最亲爱的你。老婆,祝你生日快乐,分分秒秒开心!


燃烧的蜡烛,燃烧的心;甜蜜的蛋糕,甜蜜的你;真心的祝福,真心的我;真心的朋友就是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今天我的祝福有点偏心,有点超重,有点罗嗦,只为送给有点特殊、有点魅力、有点与众不同的你。祝寿星:生日快乐!百事可乐!


小鸟叽叽喳喳,青蛙咕咕呱呱,清风嘻嘻唰唰,蛐蛐唧唧吱吱,知了吱吱了了,万物如此兴奋,到底是何缘因,原来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快乐一生。wWW.ZhuFU.TV


这一天又到了,光阴迈着步子向前走了一点。天使唱着歌,花儿开满路,每一枚生动的表情都在欢迎你来到人世。祝我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幸福永远属于你!


下整个星空,把美梦送给你;留下随风飞舞的雪花,把美丽送给你;裁下一缕阳光,把温暖送给你;留住时光的脚步,把最美的这一刻给你,生日快乐!


我抓缕金色的光把祝福编织,剪朵五彩的云把甜蜜包住,扯块碧蓝的天把幸福铺垫,舀碗清亮的泉把健康浇灌,打开心灵的窗把平安咏唱。祝你生日快乐!


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爱情带给你幸福,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今天的花儿为你欢笑,生日快乐!


满手老茧皱纹满面,胡须苍苍鬓发如霜。肩背微佝步履蹒跚,爱你不遗爱我倾囊。父爱如山情真如海,愿你健康我心真诚。爸,生日快乐,只愿您健康长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风儿跨越千沟万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脸上的倦容,荡涤你心灵的尘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负,好让你一路走来,从容潇洒!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蛋糕一切满嘴油,相见匆匆别匆匆。日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闪划长空。何当共剪生日烛,心想事成借东风?生日快乐。


你:十分热情,九分独立,八分智慧,七分灵气,六分浪漫,五个工作日,四个好友,三分慵懒,两个爱你的人和一个你爱的人!祝完美的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505/138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