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微祝语-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2015/5/10 11:23:2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康乃馨的褶皱代表了母爱的艰辛,康乃馨的美丽代表了母爱的神圣,康乃馨的芳香代表了母爱的温馨,老妈,送你一束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因为你的降临,世界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因为你的降临,人生从此有了一种期待;生日的烛光中,请用心去点燃每一只蜡烛,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向鸟儿借一份快乐,送你;向风儿借一点自由,送你;向云儿借一丝浪漫,送你;向雨儿借一阵凉意,送你;在生日来临之际,愿你快乐歌唱,自由呼吸。


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的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祝福寿星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让时间寄去我的思念,让风儿捎去我的牵挂,让祝福带给你真真的喜悦,让真真的喜悦陪你度过快乐的生日,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母爱是把伞,红尘滚滚让我们感到温暖;母爱是双鞋,人在旅途让我们不怕艰难;母爱是头牛,大千世界让我们享受幸福;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又吉祥!


送一箩开心果,愿母亲乐乐呵呵;送一首快乐歌,愿母亲美美生活;送一条知心结,愿母亲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亲生日快乐!


是谁藏起了一针一线编织的毛衣,是谁丢弃了下雨天装在书包里的雨伞,是谁堵起耳朵回避了善意的唠叨,老妈,对不起,辛苦你为我操劳了这么多,生日快乐。WwW.ZhufU.Tv


亲爱的妈妈呵护的是我,慈祥的妈妈牵挂的是我,温柔的妈妈关心的是我,无私的妈妈最爱的是我。有妈妈真好!祝妈妈生日幸福,快乐,如意!


亲爱的妈妈,岁月的磨砺让你的青春老去,风雨的洗涤让你的红颜褪色,但是在儿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丽的牡丹花--富贵又吉祥;祝妈妈生日快乐!


花总有谢的时候,火总有灭的时候,人总有老的时候,满头白发是妈妈对我的牵挂,弯曲的脊梁是妈妈辛劳的见证。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妈妈生日快乐!


时间是条河,洗刷苍白了你的黑发,时间是座山,压弯笔直的你的脊梁,时间是处风景,充实了我的世界,疲惫了你的身躯,老妈,谢谢你,生日快乐。


你从未放弃,即便我淘气,你从未放弃,即便我任性,你从未放弃,即便我愚笨,你从未放弃,即便我曾经忙碌的忘记,老妈,谢谢你的坚持,生日快乐。


年轻的岁月已走过,经历的岁月成蹉跎,持家的岁月为生活,操劳的岁月沧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亲健康快乐,福运多多!


岁月描绘了你渐渐银白的发丝,生活雕刻了你慢慢粗糙的双手,我听到了你心中总在唠叨平安,老妈,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


没有声音,但有祝福--生日祝福如风来

 

难忘我们的真挚情谊,珍惜彼此的轮回缘分,感谢你的出现给我带来的惊喜,我会一直这样祝福你,在这金秋收获的日子里,愿你生日快乐,永远没有烦恼!


睁开的双眼望到远方的缤纷,伏身轻闻到了对面幸福味道,那风光四射迷人浪漫风景只要稍稍转身,你竖起的耳朵便会听到我弥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乐!


我愿化作果农,为你采摘满满的硕果;我愿化作园丁,为你采撷灿烂的花朵;我愿化作天使,实现你心中的美好愿望!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永远幸福!


零点零分零秒时间刚刚好,愿我的祝福第一秒钟送到,祝你日子越过越美妙,事事顺利步步高,时时如意常欢笑,幸福平安永远都能快乐没烦恼!生日吉祥!


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份温馨的祝福。默默祈祷,许下美好的心愿。天使保佑你每个梦想都实现,人生旅途都精彩。这一刻,我要祝福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上帝知道咱俩关系好,特意派我前来祝贺。但是我不能在尘世流连太久,因此只祝愿你:生日快乐!放心,绝对会快乐的!


把幸福榨成汁,搅拌温馨的面粉,加入快乐的调味剂,用真诚的小火烘焙,并配以开心的奶油,点缀各色甜蜜的花饰,做一个蛋糕送给你,祝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没有最华丽的言语,没有最酷的造型,但却是发自肺腑最真诚的祝愿,愿你天天如今日般快乐,生日的幸福鸟永远停留在你的心田。


寿星生日好,送你人生六件宝,钞票多多用不了,爱情甜甜常欢笑,身体好好没烦恼,家人平安一切好,事业稳定步步高,称心如意吉星永高照!生日快乐!


拨动祝福的琴弦,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点亮幸福的烛光,为你送上精美的礼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乐,一帆风顺,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现在的我一切都好,我学会了照顾自己,也学会了如何生活,只是依旧放不下的是对您的牵挂,我永远爱你,马上就要到老爸的生日了,祝您生日快乐!


没有声音,但有祝福;没有鲜花,但有真情。一句饱含浓情的短信,一份内心真挚的祝福,真心祝愿:你的生日和未来的每一天,你都永远充满快乐。


度过了一个一个平常的日子,终于迎来了不平常的今天;累积了一点一滴的情感,凝成心里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好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在思念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久违地祝福,无限地期待。终于让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让我陶醉,让我痴狂。虽天各一方,然无限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
温馨的短信祝福悠长。生日快乐


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乐。并送你一朵象火一样红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样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时时都开心、快乐。

用我生命的力气,给你吹色彩斑斓的气球,送你环游世界的梦想;用我心跳的动力,给你做酷炫无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驻的容颜,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摘一颗星当礼物,采一片云作锦盒,载入思念的信号寄给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衷心祝你生日快乐甜蜜,从此称心如意。

亲爱的,生日快乐!有很多人问我爱情是什么东西,我也不懂,我只会告诉他们:是否就像我想你时的表情,羞涩又甜蜜;是否就像我看你是的眼睛,清晰又深情。真的爱你,很爱你。

悦耳的音乐传递梦想,璀璨的烛光闪烁希望,艳丽的鲜花飘散芬芳,精美的贺卡诉说吉祥,甜蜜的蛋糕寄托安康,温馨的短信祝福悠长。生日快乐!

祝:领导(老板)永远这样帅气,生意越做越大.

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开心当鸡蛋,用幸福当面粉,加上好运当酵母,为你做了一个爱心蛋糕,愿你吃了幸福一辈子,祝生日快乐!

把烦恼给我,我把它化做快乐给你!把忧伤给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给你!把挫折给我,我把它化做坚强给你!把孤独给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给你!愿友谊永存!生日快乐!

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愿意摘一颗星,采一朵云,放入我的红包,给您送去,愿您在这一年中活得快乐,永远记得我。

一直以来,总觉对你有所愧疚,平时,我们吃着你看着,我们坐着你站着,我们吃完你盼着,我们睡着你转着。对不起,小狗,生日快乐。

您的节日,您的心血,为企业的明天书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的祝福和季节一样温馨:生日快乐。

摘一颗星,送去真情;采一朵云,献上殷勤;梦境再好,终将褪色;繁花再茂,也会凋零;只有友谊地久天长,心中永藏;生日快乐,早圆梦想。

一天一个太阳,点燃新的希望;一天一个梦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个故事,每个都不寻常;一天一份祝福;愿你每天好心情,快乐属于你!

我的大领导,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带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你的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愿我们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却被风儿带走了;在街上写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可是我被警察带走了。请速带生日红包前来警局将我释放。

你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你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你的眼里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亲,我不知如何报答你,祝你生日快乐!

你知道为什么我比你晚出生吗?那是因为我为了庆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谁知道一醒来,居然看不见你了,还好现在我总算找到你了,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到来之际,祝你:每天笑哈哈,活像唐老鸭;时时美滋滋,就像陈冠希;刻刻有钱赚,就像郭德罐;月月事业顺,就像克林顿;年年有今天,就像赵本山。

请将爱情酿成美酒,一点点地品尝;请将友谊做成风铃,悦耳的声音响在耳旁;请将快乐做成生日蛋糕,请朋友们一起分享。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亲爱的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505/138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