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学生真诚地祝福您:生日快乐

2015/5/10 11:23:2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快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甜美的蛋糕,宾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祝你快乐到永远!幸福地久天长!生日快乐!


答应为你买一盒最可口的蛋糕,放在圆圆的桌上,为你点上二十四蜡烛,让所有的爱燃烧,燃烧成一个心形,你许你的心愿,我则轻轻的亲你,吻你,告诉你:生日快乐,老婆,我爱你。


新三从四德: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也有人离去/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


那天,在河边我又遇到了你,多日不见,你依然那样潇洒,穿着那件你喜欢的绿格子衬衫,伸着圆圆的小脑袋,慢慢的走着,让我忍不住想对你说:小乌龟,生日快乐。


当流星划过天际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发送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也许下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Www.zHUFu.tV在这里,学生真诚地祝福您:生日快乐!


睁大你双眼,请看蓝蓝天,白云是浪漫,清风伴缠绵,花香在弥漫,幸福在呼唤,祝福在今天,馈赠你祝愿,愿你好运连,幸福在天天!祝生日快乐!


我没有豪华的房子,没有名贵的车子,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浪漫的诗句,我只有轻轻的祝福,宝贝,祝你生日快乐,永远漂亮!


送你玫瑰。工作不累;送你玉兰。万事不难;送你秋菊。万事大吉;送你牡丹。一生平安;送你茉莉。顺心顺意;送你可乐。祝你生日快快乐乐!


爱,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坚持!我要用时间去积累对你的爱;用承诺去坚持对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变!老婆生日快乐!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生日快乐!


当我忧伤时,当我沮丧时,我亲爱的父亲总在关注着我。您的建议和鼓励使我渡过难关,爸爸,谢谢您的帮助和理解。愿您的生日特别快乐!


我的祝福捎来我对你的爱,愿你的生日过得称心如意,当一天过去,你躺下享受安宁,愿幸福弥漫你恬静的金色梦境。


今天你生日,特授你“歪打正着”寿星荣誉称号,瞧你:梦游瞌睡少,赌博心不老,滥情解烦恼,花心练大脑。祝生日快乐!


生日生日,人生喜日,怎可独自过;短信短信,简短信息,祝福还呈上;心愿心愿,我有一愿,还向你表白:愿福气通缉你,愿好运追捕你,愿幸福逮捕你,还要健康看守你。


用轻松点燃紧张的空气,用晴朗点燃潮湿的心情,放下工作,用时间点燃生命的灿烂,用祝福点燃幸福的快乐,拿起开心,朋友,生日快乐。

 

|


学生生日祝福语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505/138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