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青春常驻,芳草永绿。生日快乐祝语

2015/2/10 11:38:3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夕阳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儿为我带去了祝福:老师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没有最华丽的言语,没有最酷的造型,但却是发自肺腑最真诚的祝愿,愿你天天如今日般快乐,生日的幸福鸟永远停留在你的心田。


刚进校门,我们都是一群未知的X,Y,Z,是您赋予了我们真正明白了的价值的定义,使我们知道人生几何,只争朝夕,节日之际,祝您快乐象无穷循环围绕您的身旁。


祝你生日快乐!送你一束爱情花,让你心情飞扬;送你一束玫瑰花,让你爱情幸福;送你一束康乃馨,让你温情温馨;祝你生日快乐!


老师—感念的季节,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默默祝福您,生日快乐!


在思念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光阴它带走四季的歌,为我们轻轻的悠唱。风花雪月的日子里,我们在年年的成长。愿时光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停住,祝你生日快乐!


度过了一个一个平常的日子,终于迎来了不平常的今天;累积了一点一滴的情感,凝成心里深深的祝福。WWW.zHUFU.tV今天是你的生日,好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一只小猪没事干,围着蛋糕吹火焰,火焰太大烤了脸,变成猪头上了盘,呲牙咧嘴真好看,惹的大家笑开颜,边笑边说边叨念:生日快乐小憋蛋。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时刻,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接受祝福,期待明天的路;神圣的时刻,祝你永远都一切顺心。祝你生日快乐,日子没烦恼!


用我满怀的爱恋,祝你的生日,在此特别的时刻,我想告诉你,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爱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将与你共度生命的每一天。生日快乐!


我愿化作果农,为你采摘满满的硕果;我愿化作园丁,为你采撷灿烂的花朵;我愿化作天使,实现你心中的美好愿望!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永远幸福!


鸟语花香,欢声笑语,在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唱出快乐的音符,乐出甜美的欢笑;祈福你心灵的深处,青春常驻,芳草永绿。生日快乐。


把思念集中在今天,你的生日来临,送你两个红鸡蛋,祝你事事都如愿,蛋壳包裹着幸福,蛋白偷藏着甜蜜,蛋黄浸透着快乐,伴你相随到永远!

 

|


青春、阳光、欢笑…生日贺卡祝福语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日光日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微笑灿烂无比,月光晚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健康魅力无比,幸福快报,头版头条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无比。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我的爱人。


送一缕金色的阳光,让你幸福的生活更温暖,送一泓清凉的甘泉,让你的美丽的容颜更滋润,送一段真诚的生日祝愿,愿你渡过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女!


生日贺卡祝福语:生日快乐!虽然我只是你远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却一直伴在你身边!愿你生活愉快!


The kindest friend there could ever be is the kind of friend you are to me. Happy Birthday!
世上如有诤友,那就是像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也许是缘分,命运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让我欣赏的那种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识你了你。也许这一生,你就是我的钟爱。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得更幸福!


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红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
让青春梦想飞得更高远


  当嫦娥成功落月点燃全社会的热情,可曾注意到,在人头攒动的指挥大厅里那些青春的面庞?当人们为货真价实的中国创造而欢欣鼓舞,可曾听到年轻人平实的心跳,“每一行代码都是我们自己写的!”

  “70 后”勇挑重担,“80后”奋勇争先。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35岁以下青年占员工总数的54%,载人飞船、嫦娥卫星、北斗卫星、东方红四号卫星平台研制队伍 的平均年龄分别是33岁、33岁、35岁和29岁。年轻的脊梁,支撑起13亿人口大国的航天事业;青春的面孔,焕发着五千年文明古国的勃勃生机。“两弹一 星”元勋孙家栋几年前就曾这样感慨:依靠这支队伍,我们一定可以和世界航天大国并驾齐驱。

  “被祖国需要是一种幸福”,首位女航天员刘洋吐露 心声。在密闭试验舱里呆了整整520天、彻底与地球“隔绝”,人类首次模拟火星载人飞行试验的中国志愿者王跃为“重返”地球豪情万丈。“发射前的几分钟, 远比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的心情复杂得多”,首次载人交会对接飞控总调度乔宗涛如此精益求精。在青年航天人身上,涌动着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熔铸着严慎细实 的工作作风,闪耀着甘于奉献的精神光芒。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守住了“大漠沙如 雪”的荒凉与孤独,却收获着“上九天揽月”的豪迈和畅快;选择了冷暖自知的清贫和寂寞,却换来了航天事业的不断突破与超越。他们的青春和奋斗,给人持久的 感动: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无悔的青春回忆,也只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人生,才能给美好的梦想一片更宽广的牧场。

  然 而,在一些人那里,精神饱满、心灵充实仍然属于稀缺品,自守清贫、甘于奉献更成了少数人的“专利”。物质浪潮的冲刷之下,有的年轻人沉迷于追逐名牌、追求 享受;利益和价值多元的诱惑之中,一些青年人在精神空虚、价值虚无中迷失自我。尽管选择什么样的人生属于个人权利,但是像青年航天人那样把青春梦想汇入时 代洪流,既能收获丰盈的自我,也能共同推动时代进步、成就伟大梦想,不是更有意义和价值的人生吗?

  而当青春选择了更高远的志向,我们也应当 扪心一问,是否准备好了给予他们原野去纵横驰骋。当他们一开始不可避免地要跌跌撞撞,是否具备了“扶上马送一程”的心理与心胸。航天是一个不允许失败的行 业,这么多年轻人被敢于任用而且能够勇挑大梁的背后,靠的正是甘当人梯、提携后学的培养机制,大胆使用、小心把关的用人模式,因材授任、任人唯贤的人才理 念。这启示我们,为青年驰骋思想打开更浩瀚的天空、为青年塑造人生提供更丰富的机会、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广大青年必会释放巨大潜能、激扬创 造活力,用青春热情去印证“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铮铮誓言。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梁启超100多年前的感慨,在青年航天人身上有了最生动的呈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数亿青年共同为着梦想而不懈奋斗,我们所抵达的必将超出我们的想象。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502/1382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