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幽默生日快乐祝福语

2015-01-16 12:09:1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轻轻一声祝愿,胜过千言万语,当敲响你生日的钟声,别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www.ZHuFU.tv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俩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特别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天是蓝的,云是淡的,风是轻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别的,你是我爱的。祝幸运永远。

  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我们飞向遥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会做得更好。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祝福女友生日快乐的幽默祝福语

  年年有今朝,岁岁乐陶陶。愿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远拥有内心100度的青春热度。请感受朋友120度真诚的祝福温度:生日快乐!

  你我感情深厚,又是忘年好友,今你生日来到,囊中羞涩莫笑,送你免费礼物,终身将你守护:送你免费阳光,将美好生活照亮;免费送你空气,时刻洋溢幸福气息;送你免费友情,风雨无阻伴你行;送你免费梦想,指引人生导航;生日快乐常相伴,莫忘还我一毛短信钱!祝你生日快乐!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真诚的祈祷:愿你的心灵芳草永绿,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驻,愿你的心情笑口常开,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满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脸;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绵绵的祝愿,愿你生日快乐,微笑生活每一天!

  看花的娇艳,思念着你的容颜,望流云飘逸,惦记着你的佳期,轻轻地屏住呼吸,距离太远还是无法感受到你,可祝福与你形影不离,愿生日快乐!笑容美丽!

  你是夏天的天使,灿烂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灵,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丽是你的侍卫军,你是今天的寿星老,夏天是你的守护神,生日快乐。

  那年今日,你捏着小拳头呱呱坠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挥着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乐。有你这样的朋友,让我倍感幸运。生日快乐!

  美妙在今日,欢乐在今时,福运都聚齐,笑语欢声起,电波秒万里,已到眼前矣,打开手机时,愿你心欢喜,你能心欢娱,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乐。

  每一年是诗句泼洒的画面,美丽的容颜,每一天是旋律书写的笑脸,开开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501/137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