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表达思念的生日快乐祝福语

2015-01-16 12:09:0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生命是一种喜悦,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喜悦,祝生日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荧荧的烛光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蜡烛,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红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问候;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拾一片最绿的芳草,传递我绵绵的祝福,送给最真挚的朋友;祝生日快乐!

  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wwW.zhufu.TV蛋糕一切满嘴油,相见匆匆别匆匆。日历一翻三xx,流星一闪划长空。何当共剪生日烛,心想事成借东风?生日快乐!

  传说,流星有求必应,我便仰望夜空,对星祈愿,请将幸运如甘霖普降于你、请将幸福如柔风吹拂于你、请将快乐如天籁传唱于你,请将美好的生日祝福送于你!

  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没有五星级的酒店给你开餐,却有三星级的祝福给你问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禄星带给你好运,寿星保佑你健康,朋友,生日快乐。

  今早起来就听到喜鹊喳喳叫,原来是喜讯传来呀,它说我的朋友过生日,特意来送祝福。哈哈,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别忘记老朋友哦!


短信载着我的祝福,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将心里满载的祝福,用短信倾诉。送你一份真挚的礼物,礼物里有满满的幸福,还带着快乐的温度,生日快乐哦!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个日子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梦!你就是我一生的牵挂,祝福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没能在你身边陪伴,但我的祝福早已飞过万水千山,我的心意早已不用当面表达,发一条短信,传递真挚祝福!祝生日快乐!


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快乐美好,幸福无数!祝福你!


今天你生日,我没钱,我没车,我没工作;我真心,我实意,我发信息;我快乐,我甜蜜,最真祝福给你;别失意,别嫌弃,生日祝福记心里,一毛胜过一个亿。


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恭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所以特别送你一张打折卡,可以把所有不开心的过去统统打成零折,再送你一张购物返卷,希望我的祝福换来你的幸福,生日快乐。


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最美的祝福用丘比特的箭射入你的心扉:祝你生活美满,平安健康,爱情甜蜜,事业成功,喜笑颜开,万事通达,吉祥如意!


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命多了几笔别样的色彩,喜欢你这个会带给我欢乐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际,祝福你,永远都是一个开心幸福的人!


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没有五星级的酒店给你开餐,却有三星级的祝福给你问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禄星带给你好运,寿星保佑你健康,朋友,生日快乐。


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的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祝福寿星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赐给你世界上最宝贵的礼物,上帝说就赐给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这两样礼物你满意吗?祝生日快乐!


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501/1372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