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写给一年级宝宝的祝福语

2014-11-26 18:46:2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2、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3、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4、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5、身体强壮,快快长大,越长越可爱哦。
6、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7、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8、生日快乐 !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9、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10、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11、值得记念的日子,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WwW.zhuFU.TV
12、宝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爱依旧,快乐多多!
13、宝贝,祝你生日快乐!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
14、Loving birthday wishes for an especially happy day to a daughter who is very sweet and dear in every way.
Happy Birthday!
把挚爱的生日祝愿,给事业贴心的女儿,
愿在这特别幸福的一天,她时时欢笑快乐无边。
生日快乐!


怎么写给长辈的生日祝福贺卡


这是一种祝词,要体现对长辈的敬爱之情、祝福之情。


工具/原料
1:通讯工具:手机短信(彩信)、打电话、E-mail(电子邮件)
2:贺卡(有声、无声)(自制、买的)(彩色、黑白)
写贺卡就需要笔:钢笔、圆珠笔、水笔、铅笔、水彩笔、蜡笔。


2祝词有:男;东海之寿   南山之寿   河山长寿; 女;天母长生   福海寿山   北堂萱茂;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3诗有: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
春安夏泰人长寿,秋富冬祥家进财。

4贺卡要图文并茂。排列要工整,顺序要对,格式也要对,要看起来美观。
要有称呼,正文,祝词,署名,日期。

 

格式大概是:
敬爱的(或亲爱的、慈祥的)××:
   您好!
   祝您————————————————————————————!
                             (署名)×××(或是您亲爱的(加个形容词)×××)
                                                (日期)××××年××月××日
(或其他的)

|
一个妈妈写给孩子的祝福语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也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而我生命的
画屏上更添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似锦如织!
当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父母的幸福,当你从懵懂无知到理解了喜怒哀乐,宝贝,我们祝福你;过去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闹,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证明着你的存在。将来,也请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让它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吧。
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
宝贝,告诉你,人就是一个“1”,健康、快乐、成就、功名、财富
都将是后面的“0”。我们祝福你,有数不清的0都属于你,只要你需要。 宝贝,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宝宝当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我们的幸福;当你从一个襁褓中的小豆丁长成一个开始蹒跚学步的小精灵;当你不再只会哭而是咿呀学语;当你从懵懂无知到理解了喜恕哀乐宝贝我们祝福你你5个月了.过去的160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闹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证明着你的存在.将来也请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让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吧.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有有灿烂的阳光迎接;愿你健康,快乐,聪明,纯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11/135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