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生日的歌为你唱

2014-11-26 18:44:4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把幸福榨成汁,搅拌温馨的面粉,加入快乐的调味剂,用真诚的小火烘焙,并配以开心的奶油,点缀各色甜蜜的花饰,做一个蛋糕送给你,祝生日快乐!


轻轻的翻动着每一个孤独思念的日子,也静静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来,就像秋日里企盼收获的心情。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我为你祈祷,也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过了今天,你又长大一岁了,愿大一岁的你在接下来的一年头,有非常可乐的心情,黄金搭档的友情,水晶之恋的爱情,蓝金组合的亲情!祝生日快乐!


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整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二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拥有二个幸福。老婆生日快乐!


零点零分零秒时间刚刚好,愿我的祝福第一秒钟送到,祝你日子越过越美妙,事事顺利步步高,时时如意常欢笑,幸福平安永远都能快乐没烦恼!生日吉祥!


小菲男友过生日,小菲准备送他一对发卡当礼物,小菲同学知道后问道:你怎么送男生这种东西啊?小菲答道:我生日的时候,谁让他送我棒球棍的!


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份温馨的祝福。默默祈祷,许下美好的心愿。www.ZHuFU.tv天使保佑你每个梦想都实现,人生旅途都精彩。这一刻,我要祝福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男人的三从四德: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我愿化作果农,为你采摘满满的硕果;我愿化作园丁,为你采撷灿烂的花朵;我愿化作天使,实现你心中的美好愿望!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永远幸福!


今夜星光灿烂,你已长大成年,擦掉嘴角鼻涕,洗掉往日泥团,有你才有今天,舍身送上猪脸。哥们生日快乐,共让大家解馋。


不给你太多的祝愿,也不给你贵重的礼物,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想要你今后的每一天都快乐无比,幸福无比,健康,美丽,充满了欣喜和奇迹!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在精致的蛋糕上点燃蜡烛,点燃希望,点燃祝福;在特别的日子里传达问候,传达情谊,传达好运,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你生日,你要啥我都满足你。你要回忆,我可以给你。你要未来,我可以为你创造。你要我老婆,嘿嘿,不好意思。我没有。祝生日快乐!


清澈的小溪欢快的流淌,秀美的鲜花开心的绽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响,生日的歌此刻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


祝你快乐美满!生日快乐关怀祝语

今天你是寿星老,我要为你做蛋糕。开心的水果在中央,快乐的奶油直冒泡,幸福的果酱往下淌,推开你屋门,蛋糕直接抹到你脸上。生日快乐!


咋这么快又到你生日了。俺祝你: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笑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俺只希望你快乐!


生病也当无所谓,坚强度过你怕谁,人生之路非坦途,友情相伴不觉苦,祝你度过此难关,健康路上不转弯,祝早日康复!


今天你又长了一岁,我奉上帝之命,特地送来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还不惜违抗天命,为你偷偷准备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送你一面镜子,让你变得可爱;送你一个微笑,让你变得愉快;送你一句问候,让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复,笑容常在!


有一丝长久,叫做开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种祝愿,叫做无病需要多锻炼,生病莫放在心头,坚强心态赶它走,朋友,愿你快快好起来!


今天是你的生日:浓浓亲情包围着你,厚厚天地保佑着你,连连好运跟随着你,个个朋友关心着你,甜甜问候祝福着你:生日快乐哦!


祝福是风思念是帆,快乐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风吹着思念的帆,快乐的水载着健康的船飘向幸福的你,道一声辛苦了,愿你健康!


我们的幸福,就是你能快点康复。我们的祈盼,就是你能永远安康。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万语,只愿你岁岁平安,早日康复!


请打开窗户,让暖暖的阳光把你照耀;请打开心灵,让朋友的关心悄悄驻守;请打开手机,把问候的短信轻轻收好,祝你早日康复!


烛光闪闪,快乐幸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幸运之日,吉祥之日,愿愿顺心,事事如意,祝君生日快乐,开心幸福!


贫穷少借债,病患莫求神;打石看石纹,医病寻病根;医方无贵贱,效处是仙丹;得病如放箭,治病如拉纤;莫怪我啰嗦,康复智理言哦。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底层附上一生平安,中间放进祝福无限,四周注满吉祥如愿,上面铺满真诚思念,再加上幸福永远,祝你快乐美满!生日快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411/135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