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送福语-你的生日快乐相随

2014-11-26 18:44:4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永远陪着你!爸爸,生日快乐!


烛光情,蛋糕香,快乐酒,童年儿趣风吹过。许愿祝福生日歌,欢声笑语生日贺。今日挥手自兹去,明年同日再相聚。


开心了,你会变得更美丽;开心了,你的朋友会特别多;开心了,你的脸上有了光彩;开心了,你处理事情会越来越顺利!开心每一天就好!


蜡烛点起来,歌声响起来,手掌拍起来,今天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我的祝福来到你的身边。无需鲜花陪伴,现在的你最鲜艳;无需蜜语甜言,现在的你最开怀。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无限!


请允许我给你建立一个幸福的文件夹,删除生活的烦恼,复制物质的财富,格式化身心的健康,微博悦动的思想。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猪你生日快乐!我的好朋友,幸福一万年,心中虽然喜欢,却是不敢对你言,怕你拒绝我,再苦再累,我甘心情愿,我永不忘记你的生日,祝你快乐!


匆忙中忘记了对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对你的问候,我托天上的白云给你带去春的绚烂,夏的狂热,秋的怡静,冬的素洁。Www.zHuFu.TV为你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


也许是你的朋友生日了,也许是你的爸爸妈妈生日了,不管是谁,你都应当准备好生日祝福的话,在他们生日的那天祝福他们生日快乐!


你的人生处处芳香,你的事业日益辉煌,你的容貌渐渐闪光,你的幸福地久天长。你的朋友多多益善,你的亲人幸福安康,你的生日快乐相随,你的笑容挂在脸庞。


丈夫与妻子的对话:老婆,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丽,却又那么愚蠢?把我们造得美丽,你们才会爱我们;把我们造得愚蠢,我们才会爱你们。宝贝,生日快乐!


冬初生日贺淡淡光辉蜡烛谁点燃?甜蜜蛋糕欲几切,美好心愿何时圆?一生快乐长伴随,无限幸福不尽年,靓丽青春当永驻,祝君天天笑开颜!


我把我的爱存入生命的银行,谨慎地写上你的名字,这样就好了,我的爱可以随时存入其中!密码是你的生日,那样就好了,我的爱你可以随时取走!


或许往事褪色,或许空间隔离,虽然不常联系,但最珍惜是你我之间情谊,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依。


每一年,都有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那就是今天,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请收下我真心的祝福,愿你未来的日子更加快乐健康平安如意。生日快乐。


生日送福语!祝你事业一帆风顺,好运接二连三,财运五湖四海,智慧六出奇计,才学七步成章,做事八面玲珑,地位九五至尊,诸事十全十美!


 

|


老婆生日手机祝福语短信
祝你快乐美满!生日快乐关怀祝语

今天你是寿星老,我要为你做蛋糕。开心的水果在中央,快乐的奶油直冒泡,幸福的果酱往下淌,推开你屋门,蛋糕直接抹到你脸上。生日快乐!


咋这么快又到你生日了。俺祝你: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笑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俺只希望你快乐!


生病也当无所谓,坚强度过你怕谁,人生之路非坦途,友情相伴不觉苦,祝你度过此难关,健康路上不转弯,祝早日康复!


今天你又长了一岁,我奉上帝之命,特地送来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还不惜违抗天命,为你偷偷准备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送你一面镜子,让你变得可爱;送你一个微笑,让你变得愉快;送你一句问候,让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复,笑容常在!


有一丝长久,叫做开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种祝愿,叫做无病需要多锻炼,生病莫放在心头,坚强心态赶它走,朋友,愿你快快好起来!


今天是你的生日:浓浓亲情包围着你,厚厚天地保佑着你,连连好运跟随着你,个个朋友关心着你,甜甜问候祝福着你:生日快乐哦!


祝福是风思念是帆,快乐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风吹着思念的帆,快乐的水载着健康的船飘向幸福的你,道一声辛苦了,愿你健康!


我们的幸福,就是你能快点康复。我们的祈盼,就是你能永远安康。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万语,只愿你岁岁平安,早日康复!


请打开窗户,让暖暖的阳光把你照耀;请打开心灵,让朋友的关心悄悄驻守;请打开手机,把问候的短信轻轻收好,祝你早日康复!


烛光闪闪,快乐幸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幸运之日,吉祥之日,愿愿顺心,事事如意,祝君生日快乐,开心幸福!


贫穷少借债,病患莫求神;打石看石纹,医病寻病根;医方无贵贱,效处是仙丹;得病如放箭,治病如拉纤;莫怪我啰嗦,康复智理言哦。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底层附上一生平安,中间放进祝福无限,四周注满吉祥如愿,上面铺满真诚思念,再加上幸福永远,祝你快乐美满!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11/1359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