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捕一丝微笑,拂去你疲惫的身影。生日快乐

2014-11-11 00:30:4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友谊其实是一种感觉:一种突然就会想起的感觉,一种经常牵挂的感觉,一种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觉,一种快乐可以分享的感觉。朋友,祝福你生日快乐!


今天很热,送你一杯世上独一无二的冰激凌:三分之一是真“橙”;二分之一是“杏”福;百分之百是甜蜜;保质期:一生一世;寄语:生日快乐哦!


N年前的今天,可爱的你呱呱坠地,N年后的今天,你显得更加美丽,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


或许往事褪色,或许空间隔离,虽然不常联系,但最珍惜是你我之间情谊,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依。


在你生日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的温暖,只能留下我的祝愿,愿你快乐每一天!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生日送福语!祝你事业一帆风顺,好运接二连三,财运五湖四海,智慧六出奇计,才学七步成章,做事八面玲珑,地位九五至尊,诸事十全十美!


你的人生处处芳香,你的事业日益辉煌,你的容貌渐渐闪光,你的幸福地久天长。你的朋友多多益善,你的亲人幸福安康,你的生日快乐相随,你的笑容挂在脸庞。WWw.ZHufU.tV


咋这么快又到你生日了。俺祝你: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笑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俺只希望你快乐!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底层附上一生平安,中间放进祝福无限,四周注满吉祥如愿,上面铺满真诚思念,再加上幸福永远,祝你快乐美满!生日快乐!


我们的心心心相印,我们的情含情脉脉,我们的尊重举案齐眉,我们的爱地老天荒,我们的誓言海枯石烂,我们的人生有你而精彩。老公,生日快乐!我祝你像猪一样无忧无虑。


走过无边的寂寞,走过岁月的长河,走不出的是您关怀的视线,走不出您无边的挂牵,母亲温暖的心田永远在身边,在特别的日子里,唯有祝愿:妈妈生日快乐!


请允许我给你建立一个幸福的文件夹,删除生活的烦恼,复制物质的财富,格式化身心的健康,微博悦动的思想。祝你生日快乐!


摘一朵幸福花,带给你红花般灿烂的笑脸。采一朵快乐梅,香透你的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条短信祝福你,带给你一生好运。捕一丝微笑,拂去你疲惫的身影。生日快乐!

 

|


天天都要短信祝福你:借一片秋,捕一缕凉


1、希望我的短信你看到:快乐与你轻轻拥抱;烦恼悄悄走掉;吉祥对你格外关照;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2、借一片秋雨,滋润你灿烂的笑脸;捕一缕凉风,拂去你奔波忙碌的疲倦;祝福朋友快乐安康!


3、一声问候,一分温暖;一个朋友,一片蓝天;一个知己,一份知心;一个挚友,一份真情!祝福朋友!开心快乐!!!


4、无论你已收到多少问候,我仍要为你献上迟到的祝福;无论你正拥抱多少快乐,我仍要为你献上迟到的祈祷:祝天天快乐!事事顺意!


5、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看柳;秋观菊;冬赏梅;最主要是天天祝福你!


6、找一个理由,让自己开心!找一个借口,让自己快乐!找一个……,算了,别找了!这条短信就是答案!祝你天天开心、日日快乐!


7、在关怀中让友谊更深;在牵挂中让情义更浓;在坦诚中让心底更静;在平和中让精神更爽;在简约中让生活更真;在问候中让彼此更近;祝你万事如意!事事顺利!


8、轻轻的一声问候,道不尽心中的千言万语;短短的一条短信,送来我衷心的祝福.朋友,祝你安康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11/135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