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舅舅50岁生日贺词祝酒词

2014-10-24 10:26:4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思念悠悠,祝福殷殷。今天,我们有缘相聚,这里洋溢着我们的欢笑,这里寄托着我们的祝福;今天,因为你们的光临,好像在寒冷的冬日里凭添了几份温馨,愿所有的来宾在这里渡过一个难忘的时刻!让我们高举你手中的酒杯,共同祝愿潘德久先生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希望他永远拥有这开心的一刻,快乐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祝愿潘德久先生越活越开心,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健康,越活越精彩。
    一家喜事千人喜,无限欣慰在心头,祝愿各位嘉宾天天有个好心情,笑口常开;月月有个好收入,四季发财;年年有个好身体,青春常在;终生有个好家庭,幸福美满。    
    再一次谢谢大家!
    最后我把一首好听的歌曲送给大家,名字叫《五色花》,希望大家喜欢


祝舅舅生意兴隆的短信 高山上的人总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鹏程万里!

从冰雪到绿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从失败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风雪,踏着冰层闯出来的路。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410/134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