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时刻铭记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生日祝福

2014-10-24 10:25:0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诚;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灵。无论你已经收到多少问候,我依然献上最诚挚的祝愿:幸福一生,生日快乐!


烛光点亮,让梦想插上翅膀;蛋糕品尝,幸福的味道无限滋长;快乐结伴吉祥将好运送上,信息携带祝福把友情唱响。祝生日快乐,人生处处是阳光!


一年一度的生命的轮回,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向流星倾诉给你送上最真诚又充满祝福的两句话: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又到你的生日了,是不是在烦恼又长大了一岁呢?还记得你去年生日时的开怀笑脸,希望你永远能那么的快乐、永远那么有活力!生日快乐小寿星!


我的大领导,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带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你的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愿我们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你生日的特殊日子:今夜星光灿烂,你在哪里浪漫,没事可别乱跑,也别到处放电,我知你已成年,爱慕之心难免,但以你的条件,不能那么随便,你是纯种狼犬,别和笨狗相恋!


引一缕清风,为妈妈带去轻松;采一缕阳光,为妈妈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为妈妈消去疲惫;发一条短信,为妈妈奉上祝福。WWw.ZhUFU.tv祝妈妈生日快乐!


你我相识许久,难忘的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地是你我的感情,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快乐。


山和水相连,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灵相通,情谊更浓;我的心时刻铭记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愿清风吹走你的烦恼,流水流走你的悲伤,空气里弥漫的是快乐,花朵里散发着幸福的香气。世界卫生日祝福送给你,愿健康身体永远属于你。


短信或长或短,总代表我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或多或少,始终是我对你最贴心的关怀;今天是你生日,那么就送上我最朴实的祝福吧:愿你越来越漂亮,越活越年轻!


生日歌是为你欢乐奏响,快乐幸福伴你成长。愿你的生活像蛋糕一样甜蜜芬芳。蜡烛点亮,请记得许下美好的愿望。祝你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逛过很多商店,只为找寻你喜欢的礼物;想过许多创意,让你过个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乐!


蝴蝶对蜜蜂说:你真够小气的,装一肚子甜言蜜语却一句也不舍的给我。蜜蜂说:哼,还说我呢,你头上顶着两根那么长的天线咋不给我发信息。哈哈,最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祝福你拥有甜蜜、快乐的生日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岁岁年年,岁月又一重,每一年的这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这快乐,并送给你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如诗的岁月带来的是你青春的光华,如歌的日子送来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洁给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怀,如日的灿烂留住的是你生日永远的快乐!


当为你的祝福写满了信箱,你的生日已经到了。却不知道如何传递我的祝福,于是把每天的祝福化作一颗星星,一共365颗。请签收。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如果我有天空,我就用白云为你祝福,如果我有大海,我就用浪花为你祝愿,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就用九十九万来给你祝福,可惜这些我都没有,只能用一毛钱祝你开心快乐。生日快乐。


岁岁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时今日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朋友生日无限好,我送祝福来添笑,愿你天天好运罩,福富双收乐逍遥。


年年有今朝,岁岁乐陶陶。愿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远拥有内心100度的青春热度。请感受朋友120度真诚的祝福温度:生日快乐!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静静带给您,生日快乐!


当年的今天,你呱呱坠地来到世间;今年的今天,你风华正茂青春少年;以后的今天,你岁岁平安幸福永远。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


早上一睁眼,喜鹊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边,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乐时时随,夜夜睡的香,生活烦恼消。生日快乐噢。


别让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别让平淡的生活磨蚀了你的快乐,别让成长的烦恼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丽你的心情:生日快乐!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乐哟!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10/134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