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

2014-10-15 11:23:3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过去的路虽然坎坷,未来却承载着你我共同飞翔的梦,生日,就是一个起点,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问候,平淡如水,很轻但很真诚;祝福,平淡无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颗星,点亮你的心情,采一朵云,装扮你的人生,点亮生日的蜡烛,点亮璀璨的人生。生日快乐!


过往再怎样变,我们共同就读的经历不会改变;距离再怎么远,我们彼此的情谊不会遥远;时间再怎样短,我们的沟通不会缩短。亲同学:祝生日快乐!


欢天喜地娶新娘,庆典仪式万人忙;生龙活虎幸福长,日新月异身体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乐围绕在身旁,乐不思蜀财运长。读每句第一个字有惊喜。


那年今日,你捏着小拳头呱呱坠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挥着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乐。有你这样的朋友,让我倍感幸运。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阳光虽然灿烂,但不及你笑容甜甜;月光虽然皎洁,但不如你的烛光亲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灯光、烛光都为你点亮,只为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长。wwW.zhuFU.tV


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会乐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亲爱的,生日快乐。


两地路虽遥,友情心相连,今天你生日,牢牢记心间;不管有忙碌,祝愿不能忘;祝你事业红火,爱情顺利,人生幸福,生日快乐!


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你那宽厚有力的肩膀为我依靠,从此我不再胆怯;你用你坚强有力的臂膊将我紧紧环拥,从此我的世界变的温暖,今天是你多年后出生的那一天,老公生日快乐!


流星划过天际,是因为他要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白云空中飘起,是因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短信发送给你,是因为我要传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会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对你的情不会变;你爱或者不爱,我的心里都是爱;今生今世不离不弃;祝生日快乐!

|


甜甜的生日祝福,柔柔温馨的烛光 甜甜的生日祝福,柔柔温馨的烛光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随。


猪,你的生日又到了,记得想我啊,据可靠消息称:想我可以强身健体,促进睡眠,增加食欲,财源广进!所以,为了你早日发大财,记得常想我哦!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我把幸福的花朵缠上平安的丝带,让健康的绿荫爬满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让太阳的辉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乐!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问候;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拾一片最绿的芳草,传递我绵绵的祝福,送给最真挚的朋友;祝生日快乐!


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烛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梦境不会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样执着;繁花不会凋零,如同我的牵挂一样多情;愿你的生命抬头是春,俯首是梦,甜蜜伴随你每个春夏秋冬。生日快乐!


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清凉的微风吹着你,温柔的阳光罩着你,清澈的露珠润着你,欢快的歌声陪着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愿靓丽的寿星最甜蜜,生日的快乐永随你。


朵朵鲜花,飘散着芬芳;点点烛火,闪烁着光芒;阵阵音乐,流淌着希望;块块蛋糕,传递着梦想。生日的短信飞扬,生日的祝福悠长。祝:生日快乐!


我把春风织成一块温暖的毯子送给你,将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编成一条梦幻的丝带送给你,把快乐缠住。我把春天挂满祝福送给你,让美好留住!


情意绵绵心相牵,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无论海角或天边,重大日子记永远,祝福今日会出现,愿你生日快乐美梦圆,甜蜜温馨驻身边!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10/133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