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有创意的生日礼物集锦

2014-10-15 11:23:3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有创意的生日礼物集锦

 

 

【创意礼物】会飞蝴蝶罐子

描述:中国有浪漫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化蝶的爱情故事,故而很多时候,蝴蝶就被灌上了爱的寓意,贴上了爱的表签。wWw.ZhuFu.TV当你想表达爱意的时候,这个会飞的蝴蝶不失为你的首选哦。双手捧着你送的蝴蝶罐子,一起看着蝴蝶翩翩起舞,有木有一种很感人,很深入心底的触动呢?

适合对象:女朋友、小朋友、男朋友、夫妻

 

 

 

【创意家居】迷你冷热箱便携式冰箱

描述:此商品是一款迷你型的冰箱。采用的是usb借口,可以在任何可以接入usb终端进行使用。并且该冰箱具有冷热功能。你可以按照说明进行使用。此冰箱的容量为20L,比较适合宅男宅女。或是车族们使用。

适合对象:宅男宅女、酷车族们

 

 

【创意礼物】隐藏心形杯

 

描述:该商品是一个茶杯。但独特的创意就是当杯子里面盛水后,可以看见杯底有一个心形的图案。是比较温馨系的一款创意礼物。

适宜对象:情侣、夫妻、朋友

 

 

【创意礼品】欧美式组合相片架

 

描述:该商品是一款相片的架,可以作为装饰固定在书房或是客厅。这款相片架的特色之处就是采用的是以树形的外观而形成的一组组合相片集锦。实用性、美观性都是比较强的!而且采用的是欧美式风格。

 

适用对象:好友、外国友人

 

 

【生日礼物】白色巧克力水晶鞋

 

描述:这一款商品的就是采用白色巧克力制作成的一双白色高跟鞋。有着创意的外观的同时还是可以进食的一种礼物。实用性了浪漫型都十足。最适合在生日或情人节等这样的节日送出这类礼物。

适宜对象:女性朋友

 

 

创意小礼品】日夜颠倒的小哨兵太阳能小夜灯

 

描述:黑夜给人一种未知的陌生感觉,当你的那个她对于黑夜的有着特别的陌生感的时候,那么这一款可爱的小夜灯你就不为她准备了。这一款台灯采用的是太阳能的储存能量的方式,在夜晚为你的那个她撑起一片光明。这不失为贴心的你的为她准备的创意小礼品之一哦!

适宜对象:女性朋友、男性朋友、小孩、同学

 

【创意家居】迷你搓衣板

描述:现代的三从四德就是完全体现了现代男性对老婆的服从思想。当你的一从木有做好。很多人都会遭受,跪搓衣板或是电脑主板的危险。那么当这一迷你的搓衣板被发明出来的时候,不仅解除了男性同胞的处罚危机。同事也赢得了老婆们的欢心。你能说这不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吗?赶紧买个回家送老婆吧!(玩意网分享跟多创意礼物!)

适宜对象:宅男宅女

 

 

【创意礼物】长柄透明伞

 

描述:当转角的下一个人撑着红雨伞出现时,我们就谈恋爱吧,不记得是哪部电影里面的场景了,但那里面的唯美的画面真实令人印象深刻。那么你想不想成为其中的幸福的人儿呢?这里没有红雨伞,但是当你撑着一八类似玻璃一样透明的雨伞的时候,走在雨中与你的那个他相遇在拐角处。你说这拐角处的爱情的透明雨伞,真的不是你们美好的场景相遇的点缀吗?

适宜对象:适合上班族、居家的男女性朋友

 

|


情人节送男友什么礼物最有创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10/133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