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

2014-10-15 11:23:3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人走千里感情在,水流长江为在海,朋友不见朋友面,日日夜夜心中念,青松不是花盆栽,友谊不是金钱买,只要朋友有心在,风吹浪打分不开。生日快乐!


朋友,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我在千里之外祝你生日快。每每回忆当年,我心永远是那么热恋。最后还好吧,还是那么的忙,我们的秋结束了。但愿相会的那天。


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车,那么,起点是母亲,轨迹铺满的是父母的辛劳,窗外划过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动力是那些幸福的祈愿,推动你迎头赶上人生的美好。


短信将长长的距离缩短,短信将长长的时间跨越,短信将你我的友谊深化,此时短信带着我的祝福,轻轻地送到你的眼前: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幸福长久!


这一刻,有太多的言语却无法表达,有太多的情感却无从道起,有太多的意义却无法估量,感谢上天的恩泽,让我拥有了人生的知己和生命的恋人,感谢你的存在,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当奉献成为一种需要/ 爱 /便是那无所谓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遥远而深深的祝福!


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wwW.ZHUFU.TV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生命不在于长短,精彩十分重要。生活不在于富裕,健康才是王道。情谊不在于亲密无间,真心在乎就好。生日不在于吃啥喝啥,只要有问候祝福就好。生日快乐,亲,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岁月长又长,距离远又远,千山万水传递我友谊的惦念。平时忙又忙,偶尔烦又烦,万水千山友谊陪我苦辣酸甜。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不在你身边,可内心日夜为你祝愿:开心快乐每一天!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祝生日快乐!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相信爱情或少有永恒/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让我受了伤害/而是不曾给自己机会去了解//生日快乐.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把祝福洒满大地


你的生日在冬天,我为你特地调制了一杯健康果汁,里面加了100cc的心想事成,100cc的万事如意,100cc的开心每天,100cc的幸福永远,剩下的就全是我最真挚的祝福之泉。祝你生日快乐!


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边,消你烦恼,添你微笑。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上联:闻故友佳辰逢祥云盛世书短信一条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悦;下联:贺知音良阙得良辰风月收祝福无限纳玉人红笺恭祝生日快乐。


今天你又长了一岁,我奉上帝之命,特地为你送来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还不惜违抗天命,为你偷偷地准备了一份儿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灵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间断;朋友可以不见,但是生日不忘记连线;祝你幸福好运连,生日快乐到永远!


又到你的生日了,是不是在烦恼又长大了一岁呢?还记得你去年生日时的开怀笑脸,希望你永远能那么的快乐、永远那么有活力!生日快乐小寿星!


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我把祝福绑在流星上,所以她拼命的滑向大地,只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云上,所以她天天在空着望着你;我把祝福洒满大地,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走到哪里都逃不离。( 可爱的生日祝福语信息 )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清风那么柔美,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山和水相连,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灵相通,情谊更浓;我的心时刻铭记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在你生日的这一天,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又一年。


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丈夫下班回家。看见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蜡烛。他问:“谁生日?”旁边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的这件衣服。它今天已经3岁了!”


你知道的,我很穷,可是在生日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还是找到了一样东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装在手机里,悄悄的发给你,让她偷偷地干着你,让你一生幸福快乐。


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结果,不是每一个流年都有美丽传说,不是每一种付出都有收获,不是每一个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10/1337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