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心中火把永亮!生命永存希望-祝生日快乐

2014-09-16 10:38:3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朋友,在你这个生日来临之际,让所有的祝福和温馨都装在这个小小的短信里,给你送去温暖!让我的祝福飞到你的身边,陪伴你!祝你生日快乐!


炫目的骄阳,已为你升起;祝福的晨钟,已为你敲响;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别人是种温馨,被别人祝福是种幸福。知音是贴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挚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牵挂。为了表达我的牵挂,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乐!


点点烛光映着希望,滴滴红酒飘着醇香,片片蛋糕散着清爽,声声祝福如期送上:年年今朝旺,岁岁好时光。开心幸福福永享,生日快乐乐无双!


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这一天,不能没有快乐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朋友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问候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祝福相伴。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朋友,祝福你幸福相伴!


相传喽罗到凡间危害众生和庄稼,人们用火把焚烧了害虫战胜了天神。只要点燃心中的火把,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生日之际,祝心中火把永亮!生命永存希望!


点燃一只烛光,幸福万年长;点亮两只烛光,快乐无限亮;当所有的烛光都点亮,美好的明天充满无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远萦绕你身旁。www.zhUfu.tV祝生日快乐!


饭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过,成长要一点一点积累,幸福要一点一点感悟。希望你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收获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乐!


朋友是读不完的情,写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书,听也听不厌的歌。你我情谊,珍藏在梦里,存留在心里。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写下的祝福音,送给你快乐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乐永久。

 

|


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


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满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脸;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绵绵的祝愿,愿你生日快乐,微笑生活每一天!


祝福万千总是情,福达五洲天地定,生生不息生日庆,日日平安蛋糕订。快刀切下喜与悲,乐事喜事一大堆,我祝福生日快乐,你开心快乐入睡。


祝福不请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节节登高,日子越过越好,快把幸福抱牢,乐在每分每秒!请大声朗读每句第一个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美妙在今日,欢乐在今时,福运都聚齐,笑语欢声起,电波秒万里,已到眼前矣,打开手机时,愿你心欢喜,你能心欢娱,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然只是一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祝生日快乐!


看璀璨的街灯,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点点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个生日来临的时刻,我的祝愿永不停,愿你人生之中处处都是靓丽的风景!生日快乐哟!


虽然温度总在变化,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此刻你我远隔千里,虽然祝福只是一条信息,但朋友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是跟随着你,生日快乐!


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轻轻的风吹着,润润的雨下着,开心的人笑着,知心的人陪着,朋友的信送着,到你面前你看着,忽然你开心的笑。小样,要的就是这效果,生日快乐。


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祝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烦恼躲着你,健康伴随你,病魔隔离你,开心跟着你,痛苦远离你,生活宠着你,万事顺着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409/1319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