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美妙在今日,欢乐在今时-朋友传来生日祝福

2014-09-16 10:38:3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会乐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亲爱的,生日快乐!


所有等待都能出现,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所有期待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兑现,所有神灵都能显现,所有祝福都能呈现,愿你的生日快乐无限。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真诚的祈祷:愿你的心灵芳草永绿,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驻,愿你的心情笑口常开,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秋水淡淡送你一声祝愿,愿你的生活多彩斑斓;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温暖,愿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灯火闪闪送给一把平安,愿你的快乐长挂脸边,生日快乐!


没钱来帮你买蛋糕,发个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帮你达成心愿,只祈祷你快乐每一天;清晨太阳升起,愿你生日愿望都实现。生日快乐!


祝福的话说也说不完,托短信送出!快乐的心情藏也藏不住,来向你倾诉!一串美丽的祝福,一份浓浓的关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美妙在今日,欢乐在今时,福运都聚齐,笑语欢声起,电波秒万里,已到眼前矣,打开手机时,愿你心欢喜,你能心欢娱,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乐。WwW.ZHUfu.TV


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一切顺利。生日快乐!


花儿为你绽放,鸟儿为你歌唱,风儿为你祈祥,雨儿润你心房,阳光照你脸庞,祝福送你心上,生日为你开场,快乐随你心想,愿你福寿无疆。


美丽的景色会描绘在属于它的世界,高翔的鸟儿会悠然在属于它的天河,潮汐的涨落会定格在属于它的海泽,生日的祝福会发送到属于你的电波:生日快乐!


或许我没有感人的语言,来表达诚挚的祝愿;或许我没有华美的诗篇,来抒发内心的情感,只有一颗真心,真诚祝愿生日快乐!

|


生日祝语:你的生日来到,气氛格外美妙


你的生日来临,送你两个红鸡蛋,祝你事事都如愿,蛋壳包裹着幸福,蛋白偷藏着甜蜜,蛋黄浸透着快乐,伴你相随到永远!


或许我没有感人的语言,来表达诚挚的祝愿;或许我没有华美的诗篇,来抒发内心的情感,只有一颗真心,真诚祝愿生日快乐!


简单的一句话语,一个祝福,寄给一个远在他乡的你。虽然不常联系,但是不曾忘记。祝你生日快乐,更愿你天天都有个好心情!


眼看你生日来到,却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贺卡稍嫌老套,送你鲜花太过招摇,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闪耀,满含温馨祝福环绕。生日快乐!


将祝福放逐在轻柔的晚风,为你点亮生日的温情;在月光下呼唤你的名,浪漫的风景潇洒前行;翅首观望你的幸福旅程,祝福你是我一生永恒的心情!生日快乐哟!生日祝福语


教育孩子的十个最佳时机:生日时,就餐时,交际时,劳动时,旅游时,有成绩时,有过错时,有兴趣时,集体活动时,享受喜悦时。抓住时机,事半功倍。


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在你生日的这一天,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又一年。


你的生日即将揭幕,发条短信送来祝福:开心快乐一锅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顺利一起上路,幸福好运一同奔赴。祝:生日快乐!


今日,特别,特别祝福短信写。 蜡烛,许愿,许愿更多幸福些。 蛋糕,香甜,香甜岁月多伴些。 古今,丽词,丽词太多该咋写。祝你生日快乐!


温馨的烛光为你点亮,脑海浮现昔日的时光;把双手紧紧握在胸膛;默默为自己许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乐永在心。


健康是福,长寿是福。祝您福如东海。快乐是宝,幸福是宝。愿您寿比南山。子孙满堂共庆贺,儿女孝敬快乐多。祝寿星: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来到,气氛格外美妙,帮你切好蛋糕,愿你欢乐逍遥。发送祝福符号,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会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将快乐化为美妙的音符,作为礼物,在那个特别的日子里送给你,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黑夜里我睁大双眼想看到你的美丽容颜,睡梦里我竖起耳朵想听到你温柔的话语,思念里我把无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你的开心我知道,我的烦恼你知道。你的愿望我知道,我的感动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让友谊为快乐开道,幸福平安将你围绕!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9/131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